安徽立弘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徽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30:09 字數 915 閱讀 1613

1樓:愛企查

安徽立弘建設copy工程****是bai2016-01-29在安徽省安慶市嶽西du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dao於嶽西縣天堂鎮東山社群河邊組。

安徽立弘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t76l8e,企業法人方江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立弘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建、市政、水利、公路總承包,裝飾裝修、園林綠化、土石方、環保、人防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立弘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安徽徽弘建築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徽弘抄建築工程****是2015-02-15在安徽bai省淮du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地址位於淮北市相山區金色雲天9棟102室。

安徽徽弘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3279909827,企業法人申正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徽弘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建築裝飾工程施工,機電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施工,建築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施工,電力工程施工,通訊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工程施工,橋樑工程施工,起重裝置安裝,環保工程施工,園林古建築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249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遠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遠建建設 bai工程 du是2016 12 12在安徽省淮南市潘zhi集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淮南市潘集區泥河鎮黃圩村街道綜合樓106。安徽遠建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85ch4r,企業法人顧傳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凱星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凱星建設工bai程 是du2017 08 07在安徽省合zhi肥市瑤海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裕溪路與廣德路交口東北約50米。安徽凱星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wf4w4t,企業法人何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安徽徽宜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徽宜建設工程 是2016 06 17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註冊成立的有 內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宣城市宣州經濟開發區麒麟大道11號805室。安徽徽宜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x04r7r,企業法人陳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徽宜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