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有多少人叫丁興旺

2021-03-04 09:30:08 字數 977 閱讀 2784

1樓:ok一切隨緣

人人網上姓名為 丁興旺 的使用者共有61人,其中 女生1.64%,男生98.36%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一個比較直觀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你

名字只是一個稱謂,每一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滿意,請採納。

人丁興旺是什麼意思啊?

2樓:叫那個不知道

人丁興旺(rén dīng xīng wàng):指人口很多,還要男丁多。用於大家庭,人多子孫滿堂。

通常形容家庭中成員多,上至老下至孫,尤其是男性成員多的情況。人丁,古代指成年人。古代指男為丁,女為口,能外出承擔賦役為成年男丁。

近義詞:兒孫滿堂、枝繁葉茂。

反義詞:斷子絕孫、人煙稀少。

擴充套件資料

1、近義詞

(1)兒孫滿堂(ér sūn mǎn táng)是一個漢語詞彙,意思是指家族人丁興旺,也指老人晚年生活現狀比較好。

(2)枝繁葉茂(zhī fán yè mào),形容枝葉繁盛茂密。或比喻家族人丁興旺,後代子孫多。

2、反義詞

斷子絕孫(duàn zǐ jué sūn)是一個漢語詞彙,意為沒有兒子,也沒有孫子,指沒有後代。

出自明·柯丹丘《荊釵記·執柯》:「你再不娶親,我只愁你斷子絕孫誰拜墳。」

魯迅《吶喊·阿q正傳》『斷子絕孫的阿q!』遠遠地聽得小尼姑的帶哭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丁,古代指成年人。古代指男為丁,女為口。

人丁興旺:指人口很多,還要男丁多。用於大家庭,人多子孫滿堂。通常形容家庭中成員多,上至老下至孫,尤其是男性成員多的情況。

4樓:music中國

人丁:人口。指人口一代一代傳下去,興旺發達。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形容家庭中成員多,上至老下至孫,尤其是男性成員多的情況。

全國有多少人叫謝潤行,全國有多少人叫張之庭

網上是查不到準確數字的,就算有人可以告訴你有多少 這個數字也基本上無從考證。唯一能查到有多少的方法,只有是上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查詢。全國有多少人叫張之庭 這個沒法知道的,有各地區分佈,有年齡分佈,有性別分佈,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生分佈 當然因為各地統計系統的不完善,也因為每時每刻的生老病死等具體情況導...

全國有多少人叫姜福東,全國有多少人叫黃新菊

全國叫 姜福東 的有 95人。網上是查不到準確數字的,就算有人可以告訴你有多少 這個數字也基本上無從考證。唯一能查到有多少的方法,只有是上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查詢。全國有多少人叫黃新菊 全國叫 黃新菊 的有 114人 女性 60 男性 40 全國有多少人叫張興福?根據您的描述,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

全國有多少人叫張家連的,全國有多少人叫連智玹

張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3位,而以家連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根據概率來說,全國同名同姓叫張家連的不會超過一百個。全國有多少人叫連智玹 尊敬的朋友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公民資訊網 最新統計資料一直是變動的 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 登入 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的,這個 有個好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