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遊峰掃路人續寫怎麼寫啊3分鐘看到答案

2021-03-04 09:30:08 字數 824 閱讀 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三秀水清如玉,六六奇峰翠插天。人間仙境在武夷」。天遊峰是武夷回山水第一勝處。

我們沿答著石徑小路徐徐前行,一邊是不高的山丘,長滿蔥鬱的樹木,山頂還繚繞著若有若無的薄霧,猶如仙女在揮舞長紗。一邊就是九曲溪。 接下來的一段路是天遊峰最難爬的路程了,只見九百多級石梯,像一根銀絲從空中拋下來,在雲霧中飄飄悠悠,彷彿風一吹就能斷掉似的......一些年老體弱的只有舉手繳械了,年紀輕的卻加快了腳步,試與天公比高低。

山路確實難行,當初登華山也不過如此。往上看,先行者已快接近峰頂,由上而下,遊人似乎是一串大鏈條上的一顆珠子,如果一粒珠子散落了,那可是大珠小珠墜峰底了。只是不冒險,何來成功之喜悅?

扶著欄杆奮力攀登,挑戰自我,挑戰極限。一鼓作氣,登上一覽臺。站在一覽臺,憑欄遠望,只見群峰點點,大王峰、三教峰、仙女峰盡收眼底。

俯瞰九曲蜿蜒,竹筏輕蕩,令人陶然忘歸。我們彷彿置身於蓬萊仙境,遨遊於天宮瓊閣。 從後山下來,經過桃源洞、中正公園,沿途看到了許多石刻,還有難得一見的紅豆樹。

天遊峰,神仙之遊,天之遊。 雖然我尺了,多多諒解哦,謝謝

《天遊峰掃路人》片段

2樓:黎約踐踏

1 頭頂天腳來

立地 十分高 2 jin 一聲 jin 四聲 禁止自 因為山這末高,bai常常使du遊客們氣喘吁吁,大汗zhi淋漓,甚至望而卻步dao,半途而返,老人每天都要一級一級掃上去,再一級一級掃下來......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氣。使我驚奇 3 氣喘吁吁 大汗淋漓 半途而返望而卻步 4堅強樂觀5不是 老人心中充滿樂觀,他所以說不累

一分鐘續寫五十字日記

窗外,烏雲瀰漫整個蒼穹,鳥兒不見了蹤影,狂風咆哮著,和著大雨和閃電,演奏著我心中的悲傷。為什麼你老是逼我讀書!我在學校已經夠累了,難道我連週末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嗎?我衝著媽媽大吼道。我是為了你好,將來沒有考上好得高中,你拿什麼出人頭地?我冷笑道 我不過只是你賺取虛榮心的工具吧?家庭戰爭結束了,還伴隨著...

3分鐘英文演講稿大概寫多少字,英語演講稿35分鐘大概需要多少字?

英語三分鐘,視英語好壞而定。口語不好的200字左右,口語好的400字左右。演講首先要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抓住聽眾所想要聽的.以幽默的語言引出.能夠一下讓別人願意並且渴望去關注.中間穿插著把你的觀點慢慢的順著聽眾的思路引下去.使自己的觀點讓人能夠明白.讓人知道你的立場.5分鐘演講要麼以幽默吸引人要麼以...

作文 《我》的結尾應該怎麼寫?急急急10分鐘之內

我的皮bai 膚比較黑,長著du一雙大大的眼睛。zhi我的愛好有很多dao很多,比如 滑板 下五子棋 可回是我答還是最喜歡騎自行車,只要有時間我就推出來騎。我的車技已經很不錯了!我還是一個糊塗蛋。又一次,我和小表弟到附近的一家超市去買東西,我們買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正準備付錢的時候,我摸了摸褲兜,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