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河口是縣還是鎮,雲南河口縣是哪個市的

2021-03-04 09:29:25 字數 887 閱讀 8752

1樓:蒼洱白子

河口瑤族自治位於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東南部,隔紅河與越南老街市、谷柳市相回

望,是雲南省答惟一一個以瑤族為主體的自治縣。河口縣交通非常便利,滇越鐵路、昆河公路、紅河航道在此形成樞紐與越南對接,是雲南省乃至西南地區通向東南亞、南太平洋最便捷的陸路通道。自對外開放以來,河口縣大力發展口岸經濟**,與越南的老街省建立了良好的經濟合作關係。

雲南河口縣是哪個市的?

2樓:打喬治的佩奇

河口瑤族抄

自治縣位於紅河哈尼襲族彝族自治州東南部,隔紅河與越南老街市、谷柳市相望,是雲南省唯一一個以瑤族為主體的自治縣。

河口縣交通非常便利,滇越鐵路、昆河公路、紅河航道在此形成樞紐與越南對接,是雲南省乃至西南地區通向東南亞、南太平洋最便捷的陸路通道。自對外開放以來,河口縣大力發展口岸經濟**,與越南的老街省建立了良好的經濟合作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雲南省抄

紅河州.位於雲南省東南部襲,與越

bai南老街省老街du市隔河相望,距雲南zhi省昆明市469公里dao.有中越鐵路、昆河公路、紅河航道在此形成樞紐與越南老街連線,是雲南省乃至西南地區通向東南亞、南太平洋的便捷通道。

4樓:碎雨墨色

屬於紅河州的。位於bai

雲南省du東南部,與越南zhi老街省老街市隔河相望

,距昆dao明469公里,回距越南首都河答內296公里,距出海口---越南北方最大的海防港416公里,滇越鐵路、昆河公路、紅河航道在此形成樞紐與越南對接,是雲南省乃至西南地區通向東南亞、南太平洋的便捷通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它直接就是紅河州管轄,就是雲南省紅河州河口縣了

雲南省大理市怒江是縣還是鎮,雲南麗江是縣還是鎮那個市管轄

大理是大理州,怒江是怒江州。同級別的地極州。雲南麗江是縣還是鎮那個市管轄 麗江市,雲南省轄地級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線部位,市區中心位於東經100 25 北緯26 86 海拔高度為2418米。北連迪慶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鄰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東與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和攀...

雲南楚雄有幾個縣,雲南省有幾個縣?

九縣一市,州府所在地楚雄市,其它9縣為祿豐 牟定 大姚 姚安 雙柏 武定 南華 元謀 永仁。楚雄州有九縣一市 楚雄市 雙柏縣 牟定縣 南華縣 姚安縣 大姚縣 永仁縣 元謀縣 武定縣 祿豐縣 雲南省有幾個縣?截至2018年,雲南省共有98個縣,各個縣的名稱具如下 富民縣 宜良縣 石林彝族自治縣 嵩明縣...

雲南省河口縣到四川綿陽怎麼走,四川綿陽到雲南河口的路線問題

高德地圖持續為您導航。四川綿陽到雲南河口的路線問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綿陽市。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2 行駛20米,左轉進入火炬北路。3 沿火炬北路行駛210米,左轉進入火炬西街北段4 沿火炬西街北段行駛180米,右轉進入綿興東路5 沿綿興東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