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都上小學六年級了,數學才考20分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179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好家教,或者找個興趣班補習。這麼小的孩子應該可以的。其實很多小學生學習都很差,有的時候跟環境有關係,更多的時候是興趣的原因,不過在上中學過後很多都會有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興趣,有不復習都能考20分,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重點是找出為什麼她專沒興趣屬,先不要逼她,越逼越反感。

其實數學跟語文有聯絡的,特別是應用題。試一下用閱讀理解來做數學應用題吧,可能能喚起一點興趣。

3樓:哭泣的百合之夏

你看看你女兒是不是在英語上,數學上受過挫折,比如,老師叫她差生之類的,回

老師對她的態度如何,答是在不行,還是讓老師對她多多鼓勵,讓她有信心,自己

有興趣,然後再說,也不要過分督促她,讓她更放鬆的學習,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

我父母一般是採取放羊的式的管教,但是我還是數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專業的老師輔導

5樓:lcy飛龍

天生的,我現在也是六年級,幫她換個老師或談談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6年級,數學50分

老師我女兒六年級了期中考試考數學考了二十分,我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六年級一般不可能只考二十分的,都應該在及格線以上。這種情況,是偶然現象還是經常的,要與老師聯絡,共同擬出解決方案。

我家女兒今年上小學六年級她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好,馬上要考初中了,怎樣才能讓她考到好的成績

8樓:月風霄

你要好好開導她,不要逼她學習,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她不想學逼她只會適得其反,和孩子一起分析一下學習不好的原因,對症下藥,多鼓勵她,給她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輔導班,或找個家教,輔導下

六年級女兒數學考70分算不算差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女兒數學考70分算差生。六年級是進入初中學習打基礎的重要階段。因此,數學成績至少要在85分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沒什麼的,只要她能有個好習慣就可以了,

小學數學六年級的題,小學數學六年級題

將甲班的1 9調入乙班,則兩個班的人數有一下關係 甲班現有人數為8 9原來人數,乙班人數為原來人數加上1 9甲班人數,即 8 9x y 1 9x.化簡得,x y 9 7 設原來甲班有x人,乙班有y人。則 8x 9 y x 9 解得 x y 9 7 乙班 1 1 9 1 9 7 9 甲班 1兩班人數比...

小學六年級數學考七十多分算差嗎,小學六年級數學考70分左右到初中考多少分

90分以上好 70到80良好 60分及格 小學六年級數學考70分左右到初中考多少分 如果懶的話,肯定及不到格啊,但是初中和小學沒多大聯絡。只要你努力,小學70分初中照樣可以考90多。我有一同學就是這樣,小學成績不好,但上初中後很努力一下成績提得很快,後來數學考了90多。我們這邊是150分的,如果是百...

小學六年級數學總複習小學六年級數學總複習資料

一 軸對稱圖形 1 只有1條對 稱軸的圖形是 等腰三角形 等腰梯形 半圓 有2條對稱軸的圖形是 長方形 有2條對稱軸的圖 形是 長方形 有3條對稱軸的圖形是 等邊三角形 有4條對稱軸的圖形是 正方形 有無數條對稱軸的圖形是 圓 圓環 2 圓的對稱軸的圖形是 直徑所在的直線 3 對稱軸是直線 4 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