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離家出走說要離婚,月後又聯絡不上,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078 閱讀 8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想再見你了。如果還聯絡不上,可以通過訴訟離婚,缺席審判。

2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估計你們

的矛盾不是抄

一天兩天了。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靜下心來,認真反思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

如果不想離婚,那等她回來以後就好好跟她談談,坦誠布公地把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

不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你後還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有抄

了狗,家裡的就不香了,等外面bai的狗玩夠她了du

,把她扔了,她就zhi又回來裝dao裝樣子,說家裡的還是香的,之後別的狗時不時騎騎她,她時不時會冒出離婚的想法,等別的狗連騎她都不願意騎的時候,她就又會說對家還是有感情的,為了孩子為了日子就又回來了。

4樓:律行師誠

尋求親屬幫助,另外你要考慮是否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報案,有事當面解決

我老婆離家出走三個月了,我想離婚,但又聯絡不到她,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法院起訴,法院開以按缺席判決離婚的。

7樓:幸心沛

離家出走為什麼?找找原因 離婚?不至於! 怎麼辦?拿出你男人的擔當來

請問,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同意離她又拖著不回來為什麼呢?

8樓: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內姻登容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不好好過日子,離家出走的毛病不能慣。要麼回來,要麼離婚,否則沒有好日子過的。

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打電話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我讓他回來離婚,他說你愛咋滴咋滴,是啥意思

這說明你老婆雖然生你氣,但心裡還不想和你真正離婚,或者是還沒想好是不是要和你離婚。想利用這種方式讓雙方先冷靜冷靜,好好思考下,也許能讓雙方考慮得更成熟,以免將來後悔!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打 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這時候你老婆在氣頭上,給她一點時間,你們都冷靜一下。婚姻是難得的緣分,且行且珍惜。另外...

老婆離家出走老是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老婆離家出走辦理離婚的方式 1 如果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另一方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訴訟離婚。2 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的,另一方還可以先申請宣告對方失蹤,然後再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如果你老婆老是離家出走,要不然就是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對,做的不夠好,如果她老是要離婚的話,可能是在外面有外遇了吧,既...

老公離家出走,電話什麼都沒有帶,聯絡不上他我該怎麼辦

到公安局報案,讓警察幫你找,你自己是沒有辦法找到的,但是警察可以,他們有權檢視監控和賓館住宿記錄,而你沒有。什麼緣因?吵架?賭氣?不願與你在一起?在外有小三?工作,生活壓力大?還是其它?總得有個起因,要不怎會無聲無息的不辭而別?出門去找,找不到就報警 老公離家出走都一個月了,至今一直都聯絡不上他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