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國服和世界服不能同時安裝

2021-03-04 09:28:45 字數 757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啊。你只要安裝在不同的路徑就可以。

eve詳情, 為什麼說國服能驚動外服?是一起的?可以兩個玩家互相幫助,交流嗎?

2樓:超級愛吃腰果

沒有辦法啊,當年冰島人說一個世界一個宇宙,要把eve世界服開到中國來,但是和諧社會說你們那裡太骯髒了,水深火熱的,於是產生了eve中國服。

eve中國服是政治的產物,所以這個伺服器不會那麼輕鬆的關閉(規定:國內伺服器不能直接和國外伺服器交換資料)。

然後,這個遊戲的影響很大,反恐精英和cf一類的遊戲所以這麼多人玩,只是因為上手等等的問題,競技有他的嚴肅性,但是在很多方面競技只是社會生活的一小部分,競技遊戲和社會化的遊戲當然不能直接比較排名了。

反恐一類的遊戲(原諒我把cf也劃歸裡面)相對於eve來講要容易很多,eve被評為「小眾」還有很多ever說「高階」主要是因為他的殘酷和現實,甚至能夠接受某些科研機構的市場模擬。

當然,如果你對你們自己的公會有信心,可以嘗試投入到eve這個遊戲裡面來,我們不說什麼優越,大浪淘沙以後,剩下來的人不會再說我們曾經是哪個哪個遊戲裡面的公會了,而會說我們是一個軍團。

eve有很多大公會投入,或者是投入過,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公會組織鬆散,可以送到eve這個宇宙中來整頓一下。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公會足夠強力,也可以到eve裡面來開疆拓土。(我們就怕不夠亂,亂了才有我們軍火商賺錢的空間)

這就是eve,如果你能夠理解「全體給我踏著正步走向a區」,你就能理解eve公會的紀律了。

EVE國服大戰的起因是甚麼,EVE國服2023年3月大戰的起因是甚麼

沒有辦法啊,當年冰島人說一個世界一個宇宙,要把eve世界服開到中國來,但是和諧社會說你們那裡太骯髒了,水深火熱的,於是產生了eve中國服。eve中國服是政治的產物,所以這個伺服器不會那麼輕鬆的關閉 規定 國內伺服器不能直接和國外伺服器交換資料 然後,這個遊戲的影響很大,反恐精英和cf一類的遊戲所以這...

國服英雄聯盟和英雄聯盟國服和國服LOL和LOL國服意思完全一

國服英雄聯盟和英雄聯盟國服他們兩個的意思是一樣的,都指的是我們國內的英雄聯盟客戶端。使用的是國產的英雄聯盟登陸器。我覺得是一個意思。首先英雄聯盟簡稱就是lol,這個基本沒有爭議。然後國服只是英雄聯盟眾多遊戲服中的一個。所以不管怎麼稱呼,那也只是個代號,本質是一樣的。lol英雄聯盟國服與外服有什麼區別...

魔獸世界國服icc

裁縫 fm 圖紙基本不會變,只是裁縫洗布不用去龍骨了,珠寶做冰凍稜柱的材料縮短為每樣只要1個綠色寶石,鍊金轉化沒有cd了,可以無限轉錠 現在可以去收薩礦了13個錠轉1個tt錠 icc開之後 鍛造很牛b 有裝備可以做!如果你玩的少,建議在沒開之前可以把htoc25的死亡裁決拿了 那個也是icc畢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