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分寂寞和喜歡和愛,寂寞和愛怎麼區別

2021-03-04 09:28:45 字數 1832 閱讀 8353

1樓:十里亭蘭

喜歡其實就是我想要,愛就是捨不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就像是隻想和你說話和那啥。喜歡就是會送你禮物,陪你說話逛街,然後和你那啥。愛你就是陪你哭陪你笑,不會對你提出過分的要求,會在乎你的心情,喜歡你向他提要求,會處處讓著你、寵你。

寂寞和愛怎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分開了才會感覺到這樣。

以前,我上電腦學校的時候,整天想走,最後終於上完回家了,在家裡沒事做,就非常的思念學校,和一個女孩,做夢都夢見,我回學校了,或者學校又加課讓我們回去了。

那一陣子經常做這樣的夢,最後也就慢慢地就好了,時間是解藥,這句話是真的,慢慢的心就不會這麼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可能,但是更偏向愛她!記住,千萬別因為寂寞去戀愛,因為那樣受傷的是你們兩人。如果真心的愛一個人就去追吧!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等到是失去後才珍惜。不要等到傷害過後在給你安慰。應為這一切已經來不急了。

她先在有男朋友了你何苦要破壞呢?就算你在怎麼愛她,她不愛你也是沒用的。愛情是兩個人的。

你是愛她還是因為你們分開我寂寞才這樣呢,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持久的 .寂寞是一時衝動.但人必然有衝動.沒衝動就是機器.所以沒有愛只有寂寞引起的衝動

寂寞和愛情該怎麼區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是一人!愛情是兩人。兩人都能寂寞那就不是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分開了才會來感覺到這樣。

自以前bai,我上電腦學校的時候

du,整天想走,zhi最後終於上完回家dao了,在家裡沒事做,就非常的思念學校,和一個女孩,做夢都夢見,我回學校了,或者學校又加課讓我們回去了。

那一陣子經常做這樣的夢,最後也就慢慢地就好了,時間是解藥,這句話是真的,慢慢的心就不會這麼痛了!

9樓:墨盼夏冷岑

不是有一

bai首歌叫「不要在我寂寞的

du時候說愛我」zhi

,當你處在寂寞的時候dao,如果你回和一個人走的很近,答或是你感覺一個人很關心你,因而你對他產生好感,但這並不是愛情,只是在你寂寞時候的一種依託,你需要這樣的一個人來環節你的寂寞,當你不寂寞時候你就不會想起,也不會太注意他了。而愛情是兩個人真心喜歡,是心理最真實的一種感受,是沒有自我只有對方的一種心態。所以千萬不要混淆,寂寞時候出現的愛情一定要懂得把握!!

愛和寂寞有什麼區別

10樓:隨風落雪丶

因為戀愛本身是幸福的

但是如果你習慣了愛的幸福

在某個時段突然靜下來

就會感覺寂寞

人的心是個無底洞

因為不懂得滿足,所以人會覺得空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愛,是指人類主動給予的或自覺期待的滿足感和幸福感。愛是人的精神所投射的正能量。

寂寞:一種介於孤獨,落寞之間的思緒。一般指的是親人,朋友,或者想念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而自己又特別思念他們的時候的心情。

12樓:門墊廠家

愛是無論他身在何處,你都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寂寞是就算你牽著她的手,你也是孤獨的。

13樓:遊行這天下

其實、寂寞就是愛的前提、能體現到、不是你不想在一個人過了、而是你喜歡了一個女孩、卻想把她塞到自己的心裡

寂寞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呢,愛和寂寞有什麼區別

你聽過一首歌嗎 叫 寂寞的時候別說愛我。這當然有區別了啊,你在寂寞是自我意識起主導作用 有很大程度上你是渴望愛情的,然而你在面對你遇到的情感時 你自我就曾加了30 的愛已經在裡面了 並非你完全 的情感傾向。其實 寂寞就是愛的前提 能體現到 不是你不想在一個人過了 而是你喜歡了一個女孩 卻想把她塞到自...

怎麼區分喜歡和愛 喜歡和愛怎樣區分?

喜歡他 她的10種表現 校園版 1.跟別人談論他 她的時候根本就不覺得累,而且越講越起勁。2.如果看見他 她 跟別的女生 男生玩得很好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過。3.踏進校門的第一步,就到處尋找他 她。4.在他 她生病的時候會很擔心他 她。5.每天晚上都要想著他 她才能入睡。6.會把他 她送你的東西保留得很...

如何區分喜歡和愛?怎樣區分喜歡和愛?

1喜歡一個人 你總對這個人的全部產生興趣,不停的去了解對方,在聊天中就會不斷的把對方喜歡的食物,喜歡的事物都一一記在心裡。愛一個人 對方看到喜歡的東西,不用對方說出來,自己就馬上給對方買,常常帶對方去吃對方喜歡的東西。2.喜歡一個人 對方不高興,難過了,生病了,就會讓對方去買藥吃,或者叫對方去醫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