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鑷子拔男朋友的鬍鬚我是人嗎

2021-03-04 09:28:41 字數 3256 閱讀 6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哪是鬍子啊,是汗毛,只是比一般人重了些,不用管的,不敢拔的,越拔越長

鬍子可以拔嗎老公總是喜歡用鑷子拔下巴上的鬍子,他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拔,一個是拔習慣了會有點上癮的感覺

另一個是拔的多了會對毛孔造成傷害,而且會越

拔越多的鬍子。

女生用鑷子拔鬍子

3樓:熱心小四

拔的話會讓毛孔越來越大,當然也會長出更粗的,建議儘量不要折騰,因為沒用,只會越來越明顯。

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不知道對你是不是合適,詳細的方法可以去參考《金爽擺脫鬍子的尷尬》,真實經歷,值得借鑑!

4樓:春天裡的動感波

不要用鑷子把鬍子啊 又疼而且長出來又濃密。 你可以去那種半永久點或者美容店 那裡都會有去鬍子那個的。**也不貴。 望採納。

用鑷子拔鬍子怎麼樣

5樓:蠶她爸

不好,很容易起毛囊炎的,建議用剃鬚刀刮。

有的人誤認為拔鬍子可以使鬍鬚減少一部分,殊不知,這樣拔鬍鬚只拔掉了鬍鬚的上半部,其根部仍然留在毛囊裡,鬍鬚還會再長出來,同時拔鬍鬚可反射性地刺激未遭破壞的毛囊生長旺盛,使鬍鬚長得更快更多。此外,在人的**上寄生著成千上萬的各種細菌,其中有致病力非常強的金黃色葡萄球菌。鬍鬚拔掉後,細菌往往會進入毛囊,造成化膿**染,形成毛囊炎,進而發展成癤腫,即使痊癒了,在臉上也可能留下疤痕,影響美容。

再說,鬍鬚恰好生長在面部「危險三角區」內,如果拔鬍鬚後引起感染,細菌很可能通過沒有靜脈瓣的眼靜脈進入顱內海綿竇,使感染迅速擴散,引起海綿竇感染性栓塞、腦膜炎、腦膿腫、敗血症等,如搶救不及時會引起生命危險。所以男孩子不要拔鬍鬚。

可見拔鬍子沒有好處,只有等到鬍子長到一定長度時用剃鬚刀刮一刮,才是最適宜的處理方法。

我是女的,如果用鑷子拔嘴角的小鬍子,多久長出來,長出來的鬍子,真的會又黑又硬又長嗎?

6樓:王升楠

鬍子在青春期時長得很快的,一個星期就能長出來的。以後還是不要動他了不然越長越密就很難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拔的好 到時越長越粗黑 那就好看了!用脫毛膏

我是女生,嘴角邊有小鬍子,用鑷子拔掉了,會不會長得

8樓:靈妖語

首先千萬別拔,別刮

一、很痛,手法不好的話容易過敏,長一些紅點。

二、剛開始會長的很慢,之後鬍子會越來越粗、越長越快。如果鬍鬚很細的話可以用小剪刀修一下,一段時間內不會再出來(大概一星期)。但是不管你是刮、拔、剪都是會刺激到毛囊,你體內的激素會促使鬍鬚的生長。

想用永久脫毛得到話最好還是去專門的整形醫院進行鐳射脫毛(網上說的冰點**脫毛也是鐳射)。冰點脫毛的話,毛髮不粗確實不會痛,一般不是男生那種很粗的鬍鬚都沒有很明顯的疼痛感(腋下會有點痛)。

去年我是在長沙做的上脣脫毛,學生折扣後是980;今年3月又去做了絡腮兩邊汗毛去除,趕上活動是380,也問了一下其他部位的**,上脣和腋毛是58還是68。冰點脫毛效果挺好的,我7個月基本再長過了。避免我打廣告,醫院名字我就不直接說了,想知道就私聊~

補充一下,如果你不想鐳射脫毛的話,在某寶上買一瓶鬍鬚漂白粉,對於毛髮不怎麼粗的人有比較好的遮擋效果

用鑷子拔鬍子沒事吧,是不是拔完就不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危自害的 用鑷子拔可以,最好用睫毛夾子拔。不可能越來越粗,只能越來越細,只要每次拔出的時候,能夠看到髮根,而不是從表面斷掉,就會慢慢導致髮根慢慢萎縮,最終成為細小的幼毛,其實只是前幾次拔出的時候會痛,以後就不覺得疼痛了,每次只能拔出一根,不要多拔,避免表面斷掉。只要堅持,大概要不了半年,就會達到目的,一般是三至五天拔出一次,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鬍鬚是用刮的好還是用鑷子拔的好,我聽說用拔的比較好,因為拔了的鬍鬚長得慢,也不越長越粗,而用刮的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糾結,颳了又長得快,用拔的有怕會感染,患上毛囊炎!

11樓: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錯了,千萬別拔,我前幾年也是拔的,後來得知拔鬍子對大腦神經不好,期間細菌隨著孔就進入你大腦了,而且拔完紅,或起疙瘩或腫,千萬別拔,颳得好,雖說長的快但是有男人味,明白

12樓:勿待青絲成雪

是的,越刮長得越快,還會更旺盛。

13樓:會長司令

是,我脖子上都是了,千萬別掛,

我是女生,嘴邊長了一些小鬍子,請問我用鑷子拔的話行嗎?再長會不會越來越粗越黑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睫毛夾子拔。有可能越來越粗,只要每次拔出的時候,能夠看到髮根,而不是從表面斷掉,就會慢慢導致髮根慢慢變粗,最終成為粗黑的,其實只是前幾次拔出的時候會痛,以後就不覺得疼痛了,每次只能拔出一根,不要多拔,不過還是根據自己情況吧,嗖—下——林涵餘美膚記,看了妹子的文章真實感同深受,選擇對的方法才重要。

15樓:可愛的車往北開

不可以拔,容易引起感染。

16樓:統統組特l忻

家用的一般是鐳射的原理。鐳射不能長期使用脣霜,尤其是間隔時間要長一點。用後可以補水即可,補水沒有多大講究,甚至黃瓜切片貼在牆上**上都可以的。

脣毛的問題我曾經諮詢過醫生,醫生告訴我說其實脣毛對健康是完全不會有任何影響的,之所以會產生很強的痛苦感是因為我們對脣毛不瞭解造成的,有的女生比如我吧,就對脣毛天生敏感。

我覺得脣毛影響了我的外表,於是整天想著這件事情,久而久之這事就變的無比巨大,乃至我整個生活中都被脣毛這個問題攪得心神不寧。

說到這裡我想你應該明白脣毛對我們最大的危害是什麼了吧。對了,就是心理,脣毛對我們最大的危害是危害我們的心靈。

不管是我們走在大街上還是在公共場所,我們總是覺有人在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有些男生會來嘲笑,這也是對我們心理造成了傷害,所以脣毛的出現是對我們心理健康造成了難以撫平的傷害。

這些傷害我是深有體會。我在我自己的故事《蘇姝心路》裡就已經講到了。

鬍鬚是用刮的好還是用鑷子拔的好,我聽說用拔的比較好,因為拔了

我也好糾結,颳了又長得快,用拔的有怕會感染,患上毛囊炎!錯了,千萬別拔,我前幾年也是拔的,後來得知拔鬍子對大腦神經不好,期間細菌隨著孔就進入你大腦了,而且拔完紅,或起疙瘩或腫,千萬別拔,颳得好,雖說長的快但是有男人味,明白 是的,越刮長得越快,還會更旺盛。是,我脖子上都是了,千萬別掛,有的人刮鬍子是...

男朋友喜歡緊緊的抱著我,男朋友為什麼喜歡緊緊抱著女友不放

應該是喜歡.呵呵.怕你跑了.才緊緊抱 如果一個男人會用力的緊緊的抱住你,通常是喜歡你的。說明他喜歡你呀,需要也是喜歡的表現吧 這既是身體的需要更是愛的一種表現 怕你從他身邊溜走 所以才會緊緊的抱著你 男朋友為什麼喜歡緊緊抱著女友不放 對,他很愛你很在乎你,想感受到你的心,想讓心連心,那一刻你就是他的...

男朋友總喜歡高調告訴別人他是我男朋友代表什麼

證明他真的很愛你,向朋友們宣告你是她的女朋友,讓他們尊重你就像尊重她一樣,因為你是他的,讓他們不要再對你有什麼企圖,因為她是你堅實的後盾 不是炫耀。這是一種自豪。一種男子主義。也證明他愛你。怕別人對你有想法!這個男的很自私哦!這個自私是愛你愛的很自私,當然裡面還夾雜了一點點的不信任,可能是你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