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搭配幾顆綠松石的手鍊怎麼樣

2021-03-04 09:28:41 字數 1867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自古bai以來都是轉運闢du邪的吉祥物zhi,可以和綠鬆搭dao配,沒有衝突的,至於是專

否好看,就取決自己屬的喜好了,記得佩戴黑曜石要定期消磁,另外請黑曜石建議在黑曜石 專賣 店 官 方 網 去請才有品質保證!

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

2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曜石不同於佛珠,並沒有珠子數量的要求和規定,可以根據自己的手圍情況來確定珠子的數量,所以安心佩戴,合適就好!

3樓:雪夜

十四顆,因為黑曜石是擋煞避邪的聖物,而在佛教中,十四代表著大無畏。

4樓:掌夏戲胭

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好像沒什麼說法,只要你手合適就好

5樓:百度使用者

女士14男士15~16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珠子一般都是帶單數的。17顆。

黑曜石手鍊一般都用幾顆珠子?

7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曜石手鍊串幾顆跟珠子大小有關係,比如8mm一般用21到22顆,10mm用18到19顆,12mm用16顆。14mm用15顆,16mm用14顆,18mm用13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黑曜石沒有特別講究要幾顆珠子,以自己帶著合適舒服為主.12你覺的ok就ok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上掏寶,找我的店裡看看,搜掌櫃的名字"漫天的小豬".

9樓:▓蘭佩爾吉

其實幾顆都可以,這要看鏈子的大小了。

黑曜石手鍊多少顆好 黑曜石手鍊戴哪隻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瞭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 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黑曜石穿多少顆主要取決於你的手碗大小,正常是10mm,18到19顆,12mm16到17顆,14mm15顆,16mm14顆,18mm13顆。

黑曜石如果是單手串,一般建議右手,用於轉運辟邪的。用於排除負效能量

如果黑曜石貔貅手鍊,一般建議左手,用於招財擋煞,人體古氣法是左右右出

11樓:1矗覴伱

適用左進右出,黑曜石辟邪,可佩帶右手辟邪

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

12樓:瑪瑙屋

戴在手上合適就可以了,沒必要追求多少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顆,因為黑曜石是擋煞避邪的聖物,而在佛教中,十四代表著大無畏。

14樓:哦買架

我媽教我的,你數「生老病死苦」一個字一個珠子,一直迴圈,數到你需要的長度時,數到「生」和「老」最好,我家帶的珠子,我媽都嚴格數過的。

15樓:牛比吊二

好像是單數比較好,而且要戴在右手,因為中國傳統的文化是左進右出,右手是排除負能量的,所以,戴在右手有利於負能量的消除

16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黑曜石跟珠子數量是沒有多大的關係的,完全根據自己的手圍情況來選擇珠子的數量,放心佩戴!

黑曜石手鍊多少顆

17樓:龍騎飄逸

用18cm的長度去除以你要多大的珠子的得出的整數後 再加一顆。 比如 10mm的就是180mm除以10mm 就是18顆 一般會加一顆 就是19顆珠子

18樓:達達水晶

不同直徑珠子顆數不同的,手腕的粗細,數量也不同的。

天然石榴石手鍊一般是幾顆珠子,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

要看珠子大小,如果只有6 mm以下的話,可以考慮買108顆珠子的長串繞在手上,還可做毛衣鏈。珠子大的話一般來說二十顆左右就夠了 天然玉石手鍊的顆數為到在 小顆8mm直徑左右的是18顆到20顆一串,大顆的11mm直徑左右的是16顆或18顆一串。不是很懂.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

黑曜石手鍊佩戴的問題,黑曜石手鍊怎麼養護 佩戴要注意些什麼?

1 都戴右手 2 有多種保養 也就是消磁的方法,以下幾種較為方便 在太陽下晒一小時左右,摸到一點微熱感即可。點燃一柱檀香或者其他用於敬拜佛祖的香,在燃香過程中放入樓主的黑曜石,待香燃盡即消磁完畢。把黑曜石放入盛滿礦泉水的玻璃杯中,最好在睡前放入。第二天消磁完畢便可佩戴。以上三種方法,每星期隨意一種一...

黑曜石手鍊搭配什麼石頭比較好,黑曜石項鍊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如果是男士的話,配黃虎眼石或者貔貅。如果是女士的話,配白硨磲。黑曜石 英文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 產自火山的礦物晶體,別稱 龍晶 十勝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黯黑色。由於其貝殼狀斷面鋒利而無鋸齒,所以被用作精密的外科手術刀具。自佛教傳入中國後,黑曜石在民間一直被當做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