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壓器輸出電壓沒有電工作燈也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27:50 字數 2212 閱讀 4103

1樓:衣秀梅昝戊

檢查穩壓器的接入電源之間是否有保險管,看看保險管是否燒壞!

2樓:昌德文別辛

樓主您好!我是專業做ups,穩壓電源的。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穩壓電源在開機的時候會有一個緩衝的過程,您通上電之後等上5分鐘左右,如果還是沒反應的話您再繼續追問。順便問一下,您那是多大的穩壓器。

穩壓器電源指示燈不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穩壓器已經故障了,注意使用,需要更換電路板,至於電源指示燈不亮可以測量電源指示燈兩端電壓,有電壓說明燈壞了,直流檔20v測;一般在3v-5v左右。覺得是贊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了工作電壓,處於保護狀態吧。你接到別的電器上試試。還不亮

專就是穩壓器保險屬絲燒掉了。 穩壓器就是一組變壓器通過電路控制來達到穩壓的作用,電壓低的時候變壓器就升壓,電壓高的時候就降壓,一般都是升壓,因為家庭電路一般不會超過220v的。你的電壓輸出只有180v,那麼是控制器出了問題,要麼就是升壓器出的問題。

兩個問題都比較複雜,基本沒有專業知識解決不了的。還得有電工裝置,萬用表肯定要。所以,樓主我只能告訴你原因,但我也解決不了,沒看到東西,沒辦法判斷是哪出的問題,更別提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穩壓器故障了,找經銷商換臺就好了

家用穩壓器延時燈不亮是怎麼回事,工作指示燈是亮的

6樓:辣條協會理事長

1,穩壓器的工作原理:bai

輸入(指示du燈)-----隔離變壓器組成zhi穩壓電路-----輸出dao電路和電錶(專感應指標)

2,輸入有電,所以,指示屬燈會亮;

3,隔離變壓器壞了;所以,電錶感應線圈感應不到電流,指標無法動.

穩壓器已經故障了,注意使用,需要更換電路板,至於電源指示燈不亮可以測量電源指示燈兩端電壓,有電壓說明燈壞了,直流檔20v測;一般在3v-5v左右。覺得是贊一個

7樓:華麗之虎小童鞋

沒開啟延時功能, 延時等當然不亮啊

8樓:夕陽若風

要麼電壓不夠 要麼燈泡壞了

穩壓器電源燈不亮還能正常工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不亮並不代表穩壓器有故障,有可能是指示燈本身壞了,你可以把輸入電壓用調壓器調低一點或調高一點,測一下輸出正不正常,能不能正常穩住220v,如果不正常,就不要用了,如果正常就還可以用,當然,最好買一個與指示燈型號相同的換上。這樣好一些。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8000w的穩壓器輸入電壓正常輸出電壓低了點,接上空調(3匹)後工作十幾分鍾穩壓器已經故障了,注意使用,需要更換電路板,至於電源指示燈不亮可以測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壓很穩,不是以前.不用這個玩意了吧.電源燈都不亮了,基本可以確定壞了

12樓:有時下著細雨

能正常工作,要想修復電源指示燈,弄個發光二極體串個一兆小電阻接原來那個電源指示燈處就okl

穩壓器的工作指示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保險管是否摔壞了,電源線有沒有受力點開焊斷芯現象,一般都是硬傷,用眼睛應該能看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把裡面的線震斷了。拆開接一下就可以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殼沒變型可拿去換

穩壓器工作燈亮,過壓欠壓燈不亮,是什麼故障

16樓:上海索眾穩壓器

您好,根據

bai您所述,問題du可能有二個zhi:1.穩壓器的工作

dao指示燈工作,內過壓與欠壓的指示燈沒有亮容,但是不工作,有可能是控制板或機碳刷燒壞。2,穩壓器的執行機構交流接觸器有沒有吸合,如果開機沒有聽到「啪」的一聲吸合聲音,有可能是交流接觸器損壞。如果是問題一,可以直接聯絡廠家,讓他們售後部為您郵寄配件。

如果是問題二,且過了質保期可以直接直接買一個相對合適的型號直接換上。如果在質保期,儘量不要去管,直接聯絡廠家,由廠家來處理,自己處理風險大,問題解決了還好,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反而影響售後服務。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電壓太低是用調壓器還是穩壓器

一般使用穩壓器好些。1.穩壓器,是使輸出電壓穩定的裝置。所有的穩壓器,都利用了相同的技術實現輸出電壓的穩定輸出電壓通過連線到誤差放大器反相輸入端的分壓電阻取樣,誤差放大器的同相輸入端連線到一個參考電壓vref。參考電壓由ic內部的帶隙參考源產生。誤差放大器總是試圖迫使其兩端輸入相等。為此,它提供負載...

電腦穩壓器疑問?什麼原因導致穩壓器不穩壓?

穩壓器提示欠壓,可能是輸入電壓過低所致。一般穩壓器輸入電壓範圍為160 260v,超低壓穩壓器輸入電壓為130 270v,輸入電壓在標稱範圍內時穩壓器可以正常工作,低於最低輸入電壓 欠壓 或高於最大輸入電壓 過壓 時穩壓器保護電路動作切斷輸出。你的穩壓器如果有輸入 輸出顯示的話,可在穩壓器斷電時看一...

家庭安裝多大穩壓器,家庭用多大的穩壓器?

穩壓器的工作原理就是裡面的伺服電機帶動碳刷從而摩擦線圈來穩壓器的,你這個可以配個輸入150 260v的穩壓器就可以,功率的話10 15k的就可以也不用太大,買多大的穩壓器跟你家的用電電器來算的,把家的所有用電電器加起來 注 空調1匹 735w x3倍餘量 所需多大穩壓器。穩壓器輸入電壓範圍要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