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丈母孃偷偷送了輛豪車給我,要不要

2021-03-04 09:27:43 字數 5084 閱讀 8080

1樓:孤陋寡聞

你可以帶些氨基酸、高麗蔘、燕窩之類的 反正不能空手就是了 最好也帶瓶好點的酒給未來老丈人

2樓:知道大神

為什麼要偷偷送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意淫了,天亮了,趕緊起床幹活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給丈母孃送什麼禮物?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你可以帶些氨基酸、高麗蔘、燕窩之類的

反正不能空手就是了

最好也帶瓶好點的酒給未來老丈人

5樓:百度使用者

看你自己囉,經濟條件允許,就買化妝品,當然,女方家也要用的上,別是人家都沒畫過妝,實在點的就買按摩儀之類的

6樓:靜

多和女朋友聊聊爸爸媽媽都喜歡什麼,其實這只是一方面,父母還是看中你對他女兒怎麼樣的!

7樓:霜後睛天

還是去你問問你女友關於你丈母孃的喜好吧,母女連心,她一定知道她媽媽最想要什麼,也是你目前適合送的禮物。

8樓:奧〃特曼

有句話叫革命的堡壘都是從內部攻破的,問我們網友不如問你女友!在送你四個字,投其所好!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給丈母孃送什麼禮物?不要直接回答營養品這樣籠統,請具體說明!

9樓:籍菲佴霜

其實不用大張旗鼓的,你女朋友知道她母親喜歡吃什麼,你買一點「丈母孃喜歡吃的」對於老丈人來電茶葉或者是一些書籍都行(一般有文化的老年人都喜歡看看書喝喝茶,你送書和茶葉最適合不過了)。不一定去就要買海蔘人蔘啥玩意的。這些東西都屬陽老年人吃多了未必對身體好反而還會造成體熱外陰的情況。

得不償失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我該給丈母孃送什麼禮物呢,還有,在她家我該注意點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餅這事必須

的有 必須上檔次 才顯的 有誠意

之後就是營養品 補品什麼的 要那種上電視的不要忽略他老爸 問問 她老爸抽菸喝酒不

之後到他家 一定要老實低調 要吧他爸爸 忽悠好吃飯的時候 誇他老媽 做飯好吃 不要吸菸不要喝酒跟他爸爸聊聊你工作什麼的

就是兩條 不出頭 不出錯 就ok 祝 兄弟成功我也是前兩天剛 去完 我丈母孃家 才回來 要不都不知道怎麼和你說覺得號 給點分就夠了

11樓:秋日光

千萬別送月餅

現在人都不喜歡吃 而且很俗氣。

你有老丈人麼?如果有的話就買健康的吃的 例如**酒。

如果沒有就買個上檔的首飾 或者買個羊毛衫

你女朋友會覺得你很貼心。更愛你了。

12樓:梅村烤雞

提醒一下哦,月餅是要買!但要注意現在中老年都有糖尿病、高血壓很多毛病是不能吃甜的,買低糖型的,這方面可以問問你女朋友,透氣所好!買東西一定要實用!

不要花了大錢買的東西人家心裡還不感謝你呢!祝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來買東西 並不是貴才好 在她家不要太拘謹 放鬆點和在自己家一樣

大家給點建議怎麼搞定自己的未來丈母孃,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好緊張啊!!!!

14樓:無情難覓淚孤別

儀表整理乾淨整潔抄,學會禮貌,不襲要做作,bai問問你女友,丈母孃喜du歡什麼東西,選合適的zhi禮物dao

看她對你們兩個的關係是什麼態度,如果不反對的話,問題不大,自然點就行如果不看好的話,那你說話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先在腦袋裡過一遍,看看合不合適

主要還是得會說話,會哄人,多誇誇她女兒之類的,給她留下好印象,主動幫忙收拾打理之類的,勤快一點,穩當一點,還有問到你個人的時候,要學會含蓄突出自己的優點,不足的地方儘量轉移話題或者一筆帶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孃看女婿都是越看越喜歡的。態度大方得體,不要過分親密就還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到女方家裡看見什麼人要和那女孩子一樣,她喊什麼你就喊什麼。所以你喊她媽媽也喊媽媽就對了。這樣的話她媽媽會很高興的,別感到難為情,然後多說話,人勤快一點幫忙幹家務活!好好表現

17樓:來自凡星的我

要熱氣,自來熟一些,嘴巴甜一些,不要故作清高,或者像大爺一樣等著被服侍,一般熱情一些都會得到長輩好感的,一聲不吭長輩不會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面前多順著他女兒,要裝作乖孩子,也要懂得保護女人

19樓:手機使用者

等於高考,緊張也沒用,若看你順眼了,怎麼都行,不順眼了,怎麼都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方得體,帶點禮物送給他們

21樓:☀遠方

我可以教你搞定你老丈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的,送一套護膚品

23樓:堅強

一個字,他們說什麼多是對

你還記得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的心情嗎?遭遇到岳父或岳母的下馬威嗎?有什麼尷尬事嗎?

24樓:範二老菇涼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的時候肯定是特別緊張的,生怕自己什麼做的不好惹得岳父岳母不開心了,自己的媳婦再跑了。我記得我第一次去見家長的時候,錢以前晚上就糾結半天自己穿什麼,問了女朋友很多遍自己這樣穿合不合體。其實那一天晚上就因為太緊張沒睡的很好,第二天頂著兩個人熊貓眼去了,開車的時候還因為太緊張差點忘了路怎麼走,用我女友的話就是說我魔障了。

後來到了之後自己表現的也不是很好,但是岳父岳母人也是挺好的,就問了一些平常的問題,然後一起吃了一個飯。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我覺得見女友家長最重要的就是要表現出對自己女朋友的在意,因為岳父岳母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女兒生活的還不好,所以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就是對自己女朋友好。見家長也不用太緊張,只要你不是什麼壞人,表現的就和平時一樣就好了。

25樓:冷眼觀娛樂圈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心情實際上非常忐忑,看到未來的丈母孃或者老丈人的話,倒是沒有什麼過多的表示。除了臉紅就是低個頭(那時的自己臉皮可薄了)。現在老婆的話就是以前的女友。

她現在跟我說,當時丈母孃是不滿意的,覺得人也太瘦了,也沒有穿一些非常好的衣服。丈母孃說我們不同意,但是你選擇了,你自己做主。

老婆選了我,最起碼沒有給老婆丟臉。也不能算是潛力股,現在的生活還是很不錯的,有自己的小日子,有房有車了。當初,我倒覺得丈母孃和老丈人沒有下馬威。

尷尬的事就是喝酒。我本身不能喝酒,但是的話老丈人酒量非常好。結果,剛喝了一瓶就在人家家裡吐了,啊~~覺得非常非常de尷尬!

26樓:小小時光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心情肯定是緊張忐忑的,就像你要把別人精心呵護的花抱走,挨點冷眼也是正常的,反正笑臉相迎就對了!

27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是女方,我的父母還都挺開明的,沒有多麼為難我的男朋友。畢竟我第一次領我男朋友回家的時候也20多了,該談婚論嫁了,所以一切都挺順利成章的。

不過能夠這麼順利也主要是因為我男朋友比較會來事。一開始交往沒多久每見家長的時候,我男朋友就知道了我的父親喜歡在全民k歌上唱歌,所以就經常給爸爸送鮮花,送禮物,哈哈忠實的「小粉絲」。所以我的父親對他就挺有好感的。

然後見面的時候,又提前做了挺多功課,看我的父母都喜歡什麼,準備好他們的禮物,去之前又好好的收拾打扮的一下,看著很精神。說話也挺有禮貌的,沒什麼值得挑錯的,就順利的過關了,最後成為了一家人。

28樓:30秒不

去女朋友家當然會記得,這種事情肯定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當時還喝多了,當時岳父岳母倒是沒有給自己下馬威。沒遇到自己的小舅子倒是挺猛把,自己給灌醉了當時特別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記得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我本身就是女生!

我感覺去女朋友家也沒什麼好緊張的,或者是遇到岳父岳母的下馬威,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現在都是比較開放比較開明的,只要是兩個人情投意合,其他人一般都不會刻意為難的。

30樓:軒曼妮

我爸媽還是挺隨和的,基本不會給對方下馬威,也會遵循我的意願,但也會給我提一些建議,我是女方,我們還沒有互相見過彼此的父母,只能等畢業再說了

31樓:冰寒的眼瞢

最尷尬的就是要叫人家父母爸媽了,叫伯父伯母又覺得不太親切 叫爸媽又覺得好尷尬,畢竟剛認識又不太熟悉,直接稱呼爸媽真的很難說得出口。

32樓:天下的大路

可以說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還是很忐忑的,不知道到底該叫叔叔阿姨還是該叫大爺或者是大娘?反正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就是抱著那種豁出去的心情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的時候,可以說是大包小包,買了很多東西。我當時花了大概有5000元給老岳父買的茅臺酒,蘇煙給岳母買的是冬蟲夏草,還有一套化妝品。你說花了我小半個月的工

資啊,畢竟第一次去我也是很下本的,但是到他家的時候感覺不是那麼回事,我一開始感覺買這麼好的東西去,或許人家會很高興,但是到了之後卻感覺他家好像不怎麼歡迎我,而且他的爸爸媽媽時不時的用房子車子來問我,我說買了,但是他們卻說為什麼買這麼小的房子,買這麼廉價的汽車,不買個好一點的汽車,我說得慢慢來啊,畢竟現在我剛參加工作,女朋友也是一味的在幫我說話。我當時真是恨不得立馬從他家離開。

不管怎麼說,我現在已經和女友結婚了,岳父岳母現在對我的態度也好了,他們在想說什麼也無用了,反正你們閨女已經嫁給我了,哈哈。

33樓:毛爺爺我男神

作為一名女生。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我有一個哥哥就是去岳父岳母家中,第一次正式見面,就遇到了很大的下馬威。就是本來我的那個嫂嫂就是家中唯一的寶貝女兒,他家三個孩子,就他是個女兒,上邊有兩個哥哥。

她的兩個哥哥和爸爸,對我的哥哥那是什麼都問。很嚴肅,一開始上來就問我哥哥之前有遇到過多少女孩子,覺得他家女兒怎麼樣?我這個哥哥當時膽戰心驚生怕自己說錯話。

後來,他的兩個哥哥說要是對他們妹妹不好就吧我哥哥的腿給卸了,讓他這輩子孤獨終老。我哥哥嚇了一身冷汗,但是現在想想這樣的話其實就是在試探我的哥哥罷了。其實,如果孩子很滿意的話,家長也不會很反對兩個人在一起的。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給丈母孃送什麼禮物?不要直接回答營養品這樣籠統,請具體說明

其實不用大張旗鼓的,你女朋友知道她母親喜歡吃什麼,你買一點 丈母孃喜歡吃的 對於老丈人來電茶葉或者是一些書籍都行 一般有文化的老年人都喜歡看看書喝喝茶,你送書和茶葉最適合不過了 不一定去就要買海蔘人蔘啥玩意的。這些東西都屬陽老年人吃多了未必對身體好反而還會造成體熱外陰的情況。得不償失 第一次去女朋友...

女婿第一次去丈母家,丈母孃應該給女婿壓歲錢嗎

就是結婚頭一年都要給的!那應該不叫壓歲錢!以後就不用給了 女婿第一次去丈母孃家,應該給女婿壓歲錢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 當然可以不給,如果女方家庭地位非常高於男方,可以給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益,歡迎順手採納以為鼓勵,祝您愉快!壓歲錢是給小孩子的,要結婚的人了壓什麼歲 不是壓歲錢是孝敬長輩的禮金 給不給都...

第一次見丈母孃需要準備什麼禮物,第一次去丈母孃家,應注意什麼?帶點什麼禮物

第一次見丈母孃需要準備什麼禮物,其實第一次見女方家長,首先對女方家長做一個的瞭解,職業 愛好 女方家的人數等,例如丈母孃愛好養生,那就送些補品,老丈人愛好喝茶,那就送些茶葉,喜歡釣魚,那就送套魚竿,投其所好才是送禮物的重點,還要不要買些過於廉價的物品,送過於廉價的物品,會讓對方有不被重視的感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