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夢到老公跟前男友搶著跟自己結婚

2021-03-04 09:27:40 字數 1654 閱讀 7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樓:紅塔山精品

想當初,大家都很喜歡你,應該值得慶祝一下

我是已婚女,夢見跟前男友要結婚,怎麼回事,

3樓:仰望藍天

這個不復雜,你們曾在一起過,ta給過你開心快樂,也憧憬過以後的日子,那個畫面壓在心裡,有時內心會翻出來。不要煩躁,不影響。繼續深埋心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前夢到[後半夜]的可能是要結婚了,前半夜夢的就是不可能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我建議你有時間找找你前男友敘敘舊

6樓:louis小亮

看來你老公的帽子要綠

夢到前男友和現在的老公槍親意味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在這兩個男人中糾結,誰也放不下,誰也都想要

8樓:應有悟心

對前男友還有感情,只是知道緣份已盡壓在心底深處,潛意識裡在夢中顯示。

9樓:操到你妹水流乾

只能說明你還沒忘掉前男友

10樓:無圖去咯

你自己是不是有這種想法

同時夢到前男友和老公是代表什麼麼意思?

11樓:小白de冬天

其實男友和老公履行的義務都差不多。你在平時的生活中也會潛移默化的拿老公和前男友做比較。老公做什麼事情,帶你去哪,你就會想到前男友和你一起經歷的。

這很正常,人的潛意識自然的形成對比形成在你夢裡的映像

我是已經結婚了,而且很愛我老公,但是為什麼會做夢夢到前男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情人是永遠忘不了的,那是你美好的回憶,不要想這麼多,好好對你的老公,珍惜現在的生活,平淡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有時需要宣洩,可見你是個有情的人

14樓:九班楊洋

那是你感覺你老公沒有你前男友對你好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或者說你當時想結婚的對像是前男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你真實的想法

我已經結婚了,昨晚夢見又跟前男友結婚了,可是夢裡是我跟我現在的老公已經訂婚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17樓:老陳

這個夢到結婚意味著生病或者離開人世, 這有一定的比重,這種情況其實是潛意識告訴你, 你的身體已經衰老、病態、縮短了, 你必須加快你的人生程序。 當然這是夢到自己結婚才有的情況。 潛意識是人的一個很有趣的機制, 它比你更瞭解機體的問題。

我個人是認為你不必太擔心, 如果我幫你解讀,我會先問你最近有沒有危機意識, 然後問你最近有沒有格外需外無助, 還有一系列問題...... 然後我會告訴你, 你的夢是在告訴你, 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吧, 也許,你心中潛在的不安, 已經不再是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剋制的了。 直面你心中的每一絲不安吧。

已婚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被砍是什麼意思

這只是你心中的一段回憶重疊,不代表任何含義,夢都是隨機無稽的!你會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背叛是什麼意思呢?更新的比較經典,你前男友我想到他的生命安全。已婚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被殺害,證明你沒有辦法忘記前男友帶給你的傷害,才通過夢境來解恨 一婚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被砍是什麼...

夢到老公給別的女人買鞋,鞋子小了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集大量聰明能幹的男子。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夢見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夢見鞋,生意會興旺。鞋匠夢見修鞋,會影響自己的前途。夢見穿舊鞋,倒黴的日子會到來。夢見鞋子丟了,災難會臨頭。夢見偷別...

夢到老公跟別的女人發簡訊曖昧,最近經常夢到老公和其他女人曖昧代表什麼

也許你的心裡對你老公不是很放心吧。其實這個事男人做的不夠好,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最近經常夢到老公和其他女人曖昧代表什麼 可以是你的懷疑心裡比較嚴重而且一直都想著,所謂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個人覺得要適當的心態,對自己的婚姻要積極的正確人生觀 心理學講 就是 你的潛意識誘發的夢境 而你壓制的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