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分開已久的女兒但是她不願意回到我身邊

2021-03-04 09:27:40 字數 780 閱讀 9491

1樓:du小林

這兩天該完成的事情就早早做好,接下來就緩步前進即可。而下班下課後的個人內時間則容較為悠閒且幸運,藝文活動最適合。另一方面,這兩天還是個親子溝通日,與父母間的代溝可望填補跨越。

不過這兩天也有掉落、遺失物品的徵兆,而且找回來的可能微乎其微,重要的東西最好就不要帶著走了。穿上剛買的新鞋子或新衣服,讓這兩天多些好運!

我和老公離婚後他把我兒子帶回他家已三年未見了,昨晚夢見我兒子他自己回到我身邊。請問我兒子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看看你的兒子

雖然離婚了但是你有權利和義務去看望自己的孩子

3樓:hjk黃黃瀧

你兒子好是好,但很難回到你身邊。是你太想他了。

4樓:啊今天我們

夢裡於現實一般是相反的的

最近時常夢見已經結婚的前女友回到我身邊了,請高手幫忙解下夢,是好是壞呢?還是有什麼寓意!

5樓:

是好的 說明你很深情。但是已經不可能再回你身邊了,是美好的願望。當做一段回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是說好壞,可能你對她有所思念,把自己放輕鬆,相信你就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 不要想想那麼多了 人家都結婚了

8樓:邵雷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太信這個。

夢見分開的情人又和我一起耍什麼意思

夢見和分手情人在copy一起 暗示你將bai廣受別人的信任,人du 緣運大幅提升。病人夢見和zhi分手情人dao在一起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運氣非常盛,雖順利,但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要謙虛與容忍。已婚者夢見和分手情人在一起預示出遠門,最好全家人同行。考生夢見和分手情人在一起預兆考試成績好。證明你...

第一次和女兒分開的說說,和女兒分開不捨的句子

有一週女兒就兩歲三個月了,昨天下午6點17分的火車,跟著爸媽回東北避暑去了,這個計劃已經在一個月前就都計劃好了,因為廣州太熱,爸媽此行的計劃也是2個月,7月11號姥姥過生日前回去,最初是計劃爸媽走公婆回來,但是爸媽在這的2個月,寶貝的進步非常大,唐詩兒歌可以背誦十多首了,和小朋友也可以玩一會,小區樓...

男人再見分開四年的前女友,感嘆她的變化太大了是什麼心理

心裡一直記著他們在一起時,以前她的模樣 好久沒見了,如果哪天她穿了一條好看的裙子,她驚豔到你了,你心裡想,哇,四年不見變得這麼好看了?有點後悔了,就是這種心裡 你要過得好,她會羨慕,你要過得不好,大多是一點歲月是把殺豬刀的感慨 要麼是變太好了 覺得不是自己的可惜了 要麼就是變的還不如以前 心裡想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