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送什麼給爸爸好呢,我是個女生。父親節要到了,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最好是親手做的

2021-03-04 09:26:49 字數 5254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含有孝心的孩子,送個長輩的禮物,主要看他需要,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你盡了孝心,而且買的東西他也喜歡,這就是最好的效果了!

2樓:都是都是我的啊

對於父親來說在抄這個特殊的日子,兒子的送的任何禮物都是父親今生收到的最美好最珍重的禮物,大膽送出去吧,別忘告訴父親你愛他哦!每個人手指的寬度都不同,建議你選好款式,以幫他按摩為藉口幫他量一下!選鑽戒尺寸很重要噢!

祝你全家快樂!加油哦!

3樓:無為何存

多陪陪他。只要有心什麼都行,禮輕情意重嘛,哪怕一句問候,爸爸都會高興,

4樓:裴洛筱

主動做一桌菜,並祝父親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任何禮物,回家陪他說說心裡話

6樓:喵喵

送什麼都不如親自下廚慰勞一下老爸,說句您辛苦了

7樓:陳建東啊啊啊

只要有心意,什麼都可以

我是個女生。父親節要到了,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最好是親手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送父親生bai日禮物

,可du以根據下面的4個方面進行zhi選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dao吧

1、創意類

一封回書信:告訴老爸你答的關心和感謝。

一個擁抱:肌膚之親不但傳達愛意,還有安撫情緒的功效。

2、生活類

健身俱樂部會員卡:老爸的身體是兒女最牽掛的事,所以父親節送老爸一經健身俱樂部會員卡是最好不過的。

一雙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很多爸爸們也許對步行健身情有獨鍾,鞋子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安眠眼罩:如果老爸是飛行遊牧族,可能很需要。能讓爸爸們睡好都是子女的心願,所以送個眼罩幫助睡眠。

領帶、衣物類:借父親節送上為老爸們精心挑選的領帶或者是衣服,讓老爸過一個帥氣十足的節日。

營養保健品:雖然有些傳統,卻是永遠流行的禮物。

送個爸爸平時用得著的東西,每次用的時候就能想到是你送的,注意爸爸平時說話,會需要東西的!

9樓:不悔的青春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10樓:徐吏嚴

現在資訊很發達只有你有這份心發個資訊就可以了.做父母的不需要別的.有時間多打**多陪他們聊聊天.

11樓:紫蒺藜

攢錢買一塊小蛋糕,再做一張心意卡,你爸爸一定會很高興的。

12樓:絕對cloud零度

可以的話做點紙花吧,其實對爸爸的愛可以放在心裡,因為他對我們的愛也是深沉而不顯露的,一句我愛你會是很好的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賀卡!!!我初中送給老爸的賀卡 他都拿去過了塑現在還儲存著的~ 你老爸也會很感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父親喝茶嗎?可以去陶藝店做個茶壺茶杯之類的。或者可以買條領帶之類的

15樓:有保有愛

根據你父親的喜好,然後看他在這些喜好裡最需要什麼就送什麼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擁抱一句問候超過任何禮物,相信我

17樓:美美天兒

可以做頓飯;做個賀卡;送個相框,裝進全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衣服吧,都很實在的東東,女兒的心意父親貼心的溫暖

1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製作的賀卡,寫上祝福的話!

20樓:葉子徊

同求啊!我也在頭疼呢!

21樓:kitty小宇

做一碗長壽麵就bai很好呀。

原料du:高筋粉,清水,鵪鶉蛋zhi,聖dao女果,尤菜心,香菇內,榨菜

丁,骨湯容各適量,油、鹽、雞精、胡椒粉、湯皇各少許。 製法:

1、將精粉倒入盆內加鹽攪拌均勻,加入水調和成麵糰,和硬扎軟餳30分鐘。

2、將餳好的面放在案上,搓成粗細均勻長條(稍細),然後盤入油盤內,直至將和好的面盤完。

3、將盤好的面直接甩拉進開水鍋內,煮熟撈入碗中。

4、把滾燙的骨湯加入鹽、雞精、胡椒粉、湯皇調好味,倒入面內,面上再擺上熟鵪鶉蛋、聖女果、尤菜心、煨好的香菇呈一定的造型,最後撒上榨菜丁即可。

特點:麵筋利口,營養豐富,是老人過壽的最佳食品之一。

父親節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 5

22樓:小丸子司司

看他喜歡什麼送什麼,因為平時他喜歡的東西肯定自己也捨不得買。

23樓:

皮帶,如果還在小學就什麼都不要送了,說爸爸天天快樂

24樓:若憶楓飄零

比如剃鬚刀 腰帶 給爸爸做飯做菜都可以。

父親節快要到了,給爸爸一個什麼禮物好呢!

25樓:九妹

第一,不要把送禮物當成負擔:說到送禮物大家無非就是想著剃鬚刀、皮帶,也不會再去細想還可以送哪些,因為老爸看起來好像真的啥都不需要。前兩年我也送過這些,可是我爸不僅說浪費錢,還說他自己的那個比我買的更好用,真的好桑心。

第二,別太在意**,可以給爸爸送你願意吃的食物。

除了大家說的回家看看以外,伴手禮也很重要。如果你在外地學習or工作,吃到的一些好吃的食品也可以帶給爸爸。還記得我小時候總愛給我奶奶買梅子,因為想著老年人就是隻能吃一些「梅子」、「蜜餞」之類的東西。

26樓:殘花盡伊人妝

1,皮帶。父親辛苦一年了,每當想起給你最多關懷的老爸,看到他如今已經背微駝,腰微彎,慢慢意識到自己漸漸長大,而父親則漸漸老去。但是不論何時,父親在兒女心理總是那麼偉大。

這時候選購一條結實耐用的雙面牛皮皮帶送給她,讓父親感受到兒女的愛,感受到自身仍然有無窮大的力量和活力。

2,皮包。記得小時候,每個新學期,父親都給我買個新書包,這是新學期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到如今,我們長大了,但是爸爸的包包還是那一個,不曾更換過。

27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可以送個按摩的,長期開車應該會腰痠背痛的,你爸爸應該會開心

28樓:小旭雲

送皮帶耐用,可以經常看到爸爸用自己買的,不過只要是你自己買的禮物,父親都會很開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他你最真實樸素的 祝福 你長大了 讓他為你驕傲

30樓:被指點

要不送一個懷舊的老表嘛,以前這種東西是他們身份的象徵哦!

31樓:喂他命

送2張機票,讓他們去雙飛旅遊。

32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衣服,鞋子都可以的啊。

33樓:眼界六

陪在父親身邊,說說話

34樓:

一個高檔的電動剃鬚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5樓:穆璟褒悅可

一個擁抱,買他最喜歡吃的食物。(男人最需要的是家人對他的尊重與關愛)

36樓:泥璇隱佳妍

買點父親喜歡的東西,或者給父親買身衣服,最好不要買菸酒一類的,畢竟那個傷身體。

37樓:呼麗蘭琨瑜

剃鬚刀:

非常實用的禮物,每天都用得上,要買全自動的哦,這樣老內爸用起來才方

容便嘛!

注意:買這東西也要注重質量哦,用起來舒適嘛!老爸用得舒服,當然特別開心啦

!買剃鬚刀比較省心,一定用得著,又不用擔心買錯或者買了回去用不上!

時尚配件:

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甚至護膚品......父母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

果你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如果你不透露價錢就更完美了。

建議做法:配飾:鞋包領帶等等,一定要選色彩鮮亮的,領帶在材質上首選絲質,

搭配的容易度會出乎你的想象。

數碼產品:

手機當然是最實用也能滿足「父母虛榮心」的選擇,根據老爸的工作或者興趣愛好

,從dv到**電動魚竿都可以。

衣服:貼心衣裳款式再漂亮,總還是穿給別人看的,衣服質料的舒適自如,是家人才會細

心看重的指數。健康是最時尚的態度,為老爸選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

麼料子,有多舒適。建議以天然質料或高科技面料為上選。

父親節送爸爸什麼禮物?

38樓:南城牆

你爸爸多大?建議送部紅鳥健康雲手機,現在送這些都講究個實用性,他們身體健康才是最好的

39樓:皎月

看你花多少錢。

父親喜歡什麼。

腰帶,剃鬚刀,酒,煙,手機,.........

父親節快要到了,送父親什麼好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一些健康的禮物,不要送那些傷身體的禮物,其實送什麼東西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在父親節那天你能夠陪在父親身邊,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41樓:

送父親,男友等最好還是實用些,男人更注重實用性

42樓:

領帶啊 其實這個是最實用的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給爸爸買件像樣的衣服,或者根據爸爸的需要,剃鬚刀之類的都行。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親自回家去看看老爸,和家裡人一塊吃個團圓飯。

44樓:潘雨薇辰

最簡單最真實的做法是告訴他你愛他,這只是針對在校的學生。如果工作了給父親買點禮物吧,順便把你對他的愛說出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禮品可以選實用的生活用品,因為父母一般不太希望我們花錢。要是有時間就陪陪父母吃一端飯,這樣簡單溫馨的愛,既不費錢,又開心!

父親節快到了,應該買什麼東西送爸爸?

46樓:家和寶寶

首先提前給爸爸發個簡訊,祝福一下,

在給爸爸買雙鞋子或者衣服,穿上你送的衣服爸爸在生活中總會聯想到你

47樓:小瀧包如

手錶 剃鬚刀 等 最重要是你的孝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鞋子、打火機、皮帶、剃鬚用品等等啊

父親節,送爸爸什麼東西好呢父親節送給爸爸什麼禮物好

作為兒子,我一般會帶著父母出去吃飯,多聊聊天,如果能一起喝酒就更好了。如果不能在身邊,在你的預算之內,也可以送鞋,衣服,電子牙刷等生活用品。衣服和鞋不一定要名牌,穿著舒服就好,推薦看看小米優品上的鞋子199,比較舒服。電子牙刷推薦飛利浦6730,電子牙刷用了都說好。其實父母不求你能送什麼禮物,父親節...

父親節快到了。想送點特別的禮物給爸爸,有什麼好的提議

其實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父親節那天你陪他一起過了,就很開心了 只要是兒女買的禮物父親都會喜歡的!回去陪父親吃頓飯,聊聊天 回家好好陪陪老爸最好 實惠點,送個西瓜解暑.我想在父親節到來的時候,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爸爸,誰有好介紹?一份自己精心製作的禮物 一張賀卡,親手做的一頓飯,給父親按摩 洗腳。只要...

父親節馬上要到了,還沒想好父親節送啥禮物給老爸,好著急,一點頭緒都沒有,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幫幫我吧

送給父bai 親的父親節禮物 更du多的是根據父親的習慣和zhi喜好去選 其實送什麼都好 他都會很喜歡 如果沒有時間或者真的沒有想好送什麼時,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到父親節那天給他去個 就是給他電好的禮物!請問是在異地麼?不在就抽空中午回家一起吃個便飯,聊聊天買幾斤水果就行了。在異版地的話 權就,網購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