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和孩子同一天生日好嗎,媽媽和兒子同一天生日好不好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273 閱讀 2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兒也同一天生日

2樓:顏兮奈

我和我寶貝也是同一天。

媽媽和兒子同一天生日好不好

3樓:宇昆鵬皇香

沒什麼不好的,明星還故意把孩子生在自己生日那天呢(沒記錯的話是吳尊孩子吧),和孩子一起過生日多有意義啊,就算他長大了,自己過生日的時候總會想到媽媽今天也過生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不好,只是如果兒子想和朋友慶祝時,就不能在當天慶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不是嗎,你自己過生日就想起也是媽媽的生日了,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難得啊。很多人都沒的呢!能和媽媽一起同一天的生日難得!

孩子跟爸爸或者媽媽一天生日好嗎?有什麼說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法,我就是和母親同日生日的,我成長至今無任何大喜大悲的事情,母親的身體也健康。和平常生日不同日的人好無分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究科學啊...很多孩子跟爹或者媽同一天生日啊...都過的美滿幸福啊。要是你實在不放心就不要選那一天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跟我媽媽一天生日,我覺得很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吧!能在一天挺好的,記住一個日期就夠了,省事啊!雖然剖腹產,但也要有科學依據啊,別太迷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大大的不好!同意天 那你是過的你的快樂生日還是過的你媽媽的受難日啊! 還有你親戚去給你道賀的時候你媽媽就會很尷尬的!堅決不能同天!

母親跟兒子同一天生日命運如何

12樓:擺地攤的

整體大運方面:年少之時由於性情較不安定,為人處事常有評斷不公的狀況出現;中年以後運勢趨於平順,只要付出努力,多半可以獲取成果。晚年之後運勢亨通發達,事業及名聲都能有所收穫,是屬於大旺興隆的命局。

這天出生的男女相當重視家庭,唯獨天性好事,因此常逾越本分,插手干涉他人的事情,若是**美事,則能博得好名,但若是壞人之事,便會惹來無謂的批評與責難。這天出生的男性婚姻運勢頗佳,婚後將可以獲得妻子的幫助成就事業。

13樓:上啦囖卜頭

是這都只是迷信的想法

女友和母親同一天生日代表什麼

女友和自己的母親如果是同一天生日,這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但是同一天生日也並不代表有其他的情況只是一種巧合而已。對於母親和女友是同一天生日,在過生日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母親和自己的女友一起度過,這樣可以增進雙方的感情,同時也可以讓女友和自己的母親多接觸。個人一起過生日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這樣也可以讓...

養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貓好嗎,為什麼同一天出生的小貓長得不一樣大

這有什麼不好的啊 不也是一種緣分麼 現在很多人都養寵物貓 寵物狗的了 像照顧自己的 孩子 一樣了 我覺得你要是喜歡的話那就好好養唄 挺好的,可以一起過啦 哭香玉 群芳之冠花之首,國色天香傲公侯。一任風霜雨雪著,冰清玉潔不效尤。三生有幸逢知己,一朝別離心更惆。灑淚泣血哭玉妹,思漫漫兮恨悠悠。為什麼同一...

老婆女兒同一天生日祝福語,老公和女兒同一天生日祝福語怎麼寫

祝福親愛的大寶貝生日快樂青春永久,小寶貝健康成長沒有煩惱。你們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快樂。老公和女兒同一天生日祝福語怎麼寫 關於老公和女兒同一天生日祝福語例句如下 1 神奇的緣份,奇妙的前世今生,回 願我們永遠幸福,快樂的做答父女 2.有一個地方值得你留戀,總有一種生活值得你期望,總有一個人值得你牽掛,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