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籤是什麼意思,這個籤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922 閱讀 8160

1樓:

鳳和凰,不就是男女吧,應該是說你最近會找到良緣,琴瑟合鳴,意思是夫妻感情會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個籤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月本明,忽有雲遮月,事事無常,月有陰晴圓缺,虛靜待結果,安心向善,守得雲開見月明。

4樓:白羊

月有陰晴圓缺本是平常事,悲歡離合亦是常態。做人應從容面對人生百態,苦盡甘來,時來運轉,不要將別人的流言蜚語當成真相,本心本身面對一切,便會撥雲見霧。總之叫你放平心態,緣分自然就來了。

5樓:正一道俠

從唯心角度講.有"先在"修為的史命.在堅辛而曲折的征途中皈依善門.輝煌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邊看不到你的**,所以無法幫你鑑別這啥意思。

7樓:約定一生

沒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籤是什麼意思?求愛情感情)

8樓:元昌華

意思是男女之間的情分兩種,一種友情一種愛,就友情而長時間不聯絡關係就會不知不覺疏遠,就算分別也只是暫時的愁眉不展,而愛情就不同當心儀物件離別時就會情緒低落,精神消沉,心裡牽腸掛肚的想念對方,若是對方心裡也有你時遲早會回來找你,等到回來找你時心情精神也會很大的振作,所以不必計較暫時的分別等待!不知道分析的對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被困難打倒,以後幸福就會來到

(請問一下這籤是什麼意思?)

10樓:妖怪町的貓咪

表示你近況都是很順利的,你的孩子家人近來也是相當幸運的。家庭和睦,事業順利。多注意周圍會有相當好的機遇,可能會讓你在事業或學業上大有成就。務必珍惜

這籤是什麼意思?(求愛情,感情,婚姻)

11樓:快樂小魚兒

這個的話,個人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你結合當時作者的時代背景以及生活經歷去更好的理解他寫這篇文章的感情是最好的,如果你能夠做到身臨其境的去理解作者的思想感情就會發現作者為什麼會有如此這般的感情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答案,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平凡 安安穩穩的愛情

這籤是什麼意思?(求愛情感情)

13樓:冷冷清秋羊羽

你的愛情可能不是特別順利,需要你經過不懈的努力,才可能獲得真正的愛情,最終的結果一定是好的。

14樓:田書逸易傑媽媽

你背井離鄉,居住在遙遠之地,你的老婆不相信你真的離她遠去,日日思念,待東風吹來之時,便是你歸來之時,才子佳人重逢,好不惹人羨慕。

上平籤,上籤,上上籤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15樓:夢夢在俺

也即是把抽到的籤分為若干等級,按優次劃分,從優到劣依次順序是:上上籤屬最優的——再就是上籤——上平籤——中籤等等。

1、上上籤:大吉大利,百事順遂,大概是指不僅走路拾金,天下還可掉陷餅之類的好事多多。

2、上籤:如果不是那麼貪心的話,這已是很好了!上上籤只有很少的機率!運氣很好。

3、上平籤:如美玉之瑕,無防大雅。大多寓意苦盡甘來,風雨之後見彩虹。

抽籤是中國的民間習俗,是占卜的其中一種形式。現今的道觀、寺廟和民間的廟宇,大多擺上籤筒供人抽取籤條問卜。抽籤同八卦一樣,是我國古代民間為了判斷問事項吉凶、禍福的一種通俗**方式。

而判斷吉凶的依據是所得到其中第幾籤的籤詩和其籤詩的典故內容。

這個籤是什麼意思,求解答,這籤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抽籤前你放了錢就給你搖一搖,不放錢就不搖,還故意不想要你抽,事在人為,別相信這個,有人家庭事業樣樣好也會抽到47簽下下籤,這不是坑爹嗎?這些個鬼東西就是騙老百姓的線的。結婚後會經常吵架,而且會牽扯到你家的財氣,就是下下籤。儘量不要相信這些,生活還是要靠自己經營。這籤不準的,不用相信 這籤是什麼意思,...

這個籤是什麼意思!求解,求解這個籤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會工作往高處去。你的姻緣也要到了 意思就是說你會翻身,而且有一段好姻緣 前途坦蕩,鴻運當頭,姻緣天成,百年好合 求解這個籤是什麼意思?估計現在在你面前有個很難選擇的專案或是生意,但從這籤裡的意思是讓你觀望一陣子,不要太著急,心要靜,也許一週之後會有比較理想的結果 請問你求這個籤是想問什麼事呢 ...

婚姻籤,什麼意思,婚姻最宜籤是什麼意思

表示再婚或者是前面分手,再遇到的是良緣 第一次婚姻肯定會破的,但第二次婚姻就會好起來啦 你要記住,你的角色不止是妻子。婚姻最宜籤是什麼意思?婚姻最宜籤,顧名思義就是 婚姻籤中最好的籤 也就是說無論是結婚的,還是未婚的,婚姻生活都會特別美滿幸福,一切吉祥安好 這婚姻籤什麼意思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