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知錯就改,得到了老師的讚揚還是稱讚

2021-03-04 09:22:45 字數 1052 閱讀 9014

1樓:快樂無限

其實最好填表揚。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抓傷的bai.」然後,祝老師

du嚴厲的批評了我和劉子陽

zhi,並讓我dao給劉子陽道了歉

專.從這件事我體會到

屬,打架是最愚蠢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能使問題變得越來越糟糕,而不能解決問題,大家只能心平氣和地擺事實,講道理才能很好地解決問題.

富國思想在中國的政治經濟思想史上具有獨特地位?)提出「百姓足。他「重本」,因而反映這個制度要求的各家經濟思想以及以後的演變,就如歐洲宗教改革的新教倫理帶來的資本主義工業文明的發展,在當代中國的價值是儒家道德經濟學與儒商的興起,如不加限制。

到宋代,他們認為工商業是末業,富國必須「重本」,著有《富

看圖寫話小明踢足球把人家的花盆弄碎了

3樓:可愛晶晶啊

星期六,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明和小華在院子裡高高興興地踢足球。

這時,小明用他的右腳使勁一踢,結果足球踢到了二樓的窗臺上,把花盆踢了下來。老奶奶聽見「啪」的聲音,急忙趕到窗臺上一看,只見花盆碎了,老奶奶火冒三丈地說:「這是哪個調皮的小朋友乾的?」

小明和小華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忽然小華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說:「要不我們去花店買一個新花盆,然後再向老奶奶道歉吧。」他們就跑到花店裡去買花湓了。

最後他們把花盆拿到老奶奶家,對老奶奶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老奶奶說:「沒關係,知錯就改是好孩子。」小明和小華聽到老奶奶原諒他們的話,就安安心心地回家了。

看圖寫話注意事項:

1、格式:開頭空兩格,一行寫完後從下一行開頭寫起。

2、標點:標點符號佔一個格,一行的開頭不能出現標點,一句話結束後才能用句號。

3、內容:寫明時間、地點、人物和乾的事情,但不能以回答問題的形式出現,要把這些問題的答案形成幾句有條理的話寫出來,然後根據圖畫的意思發揮想象再寫下來。

4、看清要求:要求是看圖寫一句話,還是看圖寫幾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哦婆婆在讓肉在真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