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入手群暉的NAS,可否給點建議

2021-03-04 09:22:45 字數 596 閱讀 2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異揚電子,網路儲存提供商,服務商,給力支援!!

準備入一臺群暉nas,配哪款硬碟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希捷酷狼nas專用硬碟,這款硬碟定位是高負載家用nas硬碟,賣點是極強的耐用性,相對同類產品酷狼nas硬碟更勝一籌。

還有一種是酷狼pro,300tb/年額定使用者工作負荷,不過那是企業級了。

酷狼和酷狼pro硬碟安裝在群暉nas系統上還可以通過健康管理工具ihm對硬碟健康狀態進行監控,在硬碟可靠性下降時幫助客戶提前做出相應的準備,有效降低資料丟失機率。

群暉nas在生活中的作用在哪,為什麼多家企業選擇

3樓:

要突破企業發展copy的瓶頸,必須上erp,什麼時候正式的來做企業資訊化管理,這也得看企業的一個發展狀態,在發展初期,企業內部還沒有一個標準的的工作流程,是不太適合上erp的。在企業內部有了一個規範的流程時,比如財務的流程,採購,銷售。都有一個規範的體系的時候,再通過erp來規範管理,效果會很明顯,企業發展必須走資訊化管理道路,但企業資訊化並不等於erp.

自己組裝的NAS裝黑群暉後和白群暉有什麼差距

這跟你正版win7 8 10或者用盜版win7 8 10的道理一樣。不洗白不能用快速連線的一個功能,但這個功能用其它方法也能很好解決 洗白後功能方面都一樣,小升級可以,大版本升級最好備份措施,技術論壇找離線找破解版 白群暉則可以直接升級,並且支援售後服務。我前不久搭建了黑裙,電腦就用的公司的,硬碟5...

使用的群暉ds916但是nas拷貝速度過慢是設定問

我家使用ds216 play,路由網件r7000,交換機tp千兆,電腦拷貝大檔案到群暉,有線無線都是40m左右,偶爾能到60m,懷疑是群暉的cpu太差,任務一多就處理不過來了。使用的群暉ds916 但是nas拷貝速度過慢,是設定問題還是路由器問題 你好,我在用的是n54l做的黑群暉。我測試過,nas...

我想入手4000元左右的巨集基或者聯想膝上型電腦,麻煩大家給我一下當前有那個價效比比較好的讓我參

acer 4741 4745 4738 1830 都不錯,同型號的也有好幾種配置,可以仔細看看 聯想 lenovo g470gh ith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10m 2g 500g 攝像頭 燒錄 win7 深棕色送聯想原裝包鼠套裝!4199 最新一代酷睿,大容量硬碟,聯想高質量專業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