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小組的口號,要求響亮奇葩,一個學習小組的口號,要求響亮奇葩。

2021-03-04 09:22:44 字數 6232 閱讀 5610

1樓:

奇葩,奇葩,

與眾不同,出類拔萃,

想法新奇,無人能敵!

奇葩是我,我是奇葩!

【可能有點不押韻,只是有點,啊,親~】

學習小組的組名叫四葉草,要一個簡單,並且響亮的口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在一起的四片葉子,就是我們智慧的結晶。

隊名逗比隊口號怎麼說

3樓:月似當時

1、繽紛抄小組:學習著,並快樂襲著,秀出繽紛的自己2、彩虹小組:讓生活變得五彩繽紛,讓學習變得有聲有色3、夢之翼:挫折,折斷不了我們的翅膀

4、香水百合:百合的清香,學習的樂趣

5、忘憂草:讓我們的快樂,變成片片忘憂草

6、春筍:春筍---我們---節節高

8、四重奏:我們一起努力,譜寫自己的樂章

9、馭夢:我們駕馭著夢想飛向遠方

10、未名湖:未名湖上鑄造自己人生的橋樑

11、勇於爭先組:預習是展示之本,展示是學習之魂12、炫彩小組:炫彩炫彩,炫出風采

13、青春無悔組:自主培養能力,**開發潛能,合作互利雙贏。

14、智慧號:插上夢想的翅膀,飛向智慧的天堂15、天使組: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做到做不到,試試才知道16、團結號:團結就是力量,奮鬥才能成功

4樓:黑澀會中的渣渣

你們是猴子請來的。

要什麼口號,你們口號就是西遊記的插曲。自己找去。

他們的口號是喊的,你們的口號是唱的。

這才另類。

也可以偷人家猴子的曲子自己改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逗不比,不比不逗。逗人一笑,虎嗅薔薇。比比實力,看誰更強。

但願不是又一次的時空混亂。食堂寢室與浴室之間的希望之星。如果找到請告知我。

有哲理。並且。奇葩的小組名稱和口號。是學生 15

6樓:鋒_影痕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非學無以成才,非志無以成學專。

再長的路一步一屬步得走也能走到終點,再近的距離不邁開第一步永遠也不會到達。

做一個有實力的人,不要讓今天的懶惰成為明天的痛。

志高造就輝煌。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月,萬事成蹉跎。

鍥而不捨,存義精思。

競爭不是比誰努力,而是比誰更努力。

筆耕書上除勤奮無他,舟行學海有遠志領航。

耕耘分秒,勤奮造就天才;積蒿力量,實力鑄就輝煌。

詞目:哲理

拼音:zhé lǐ

英譯:[philosopher』s stone;philosophic theory]

基本解釋:

1.它是能使人的精神新生的原理或概念;

2.關於宇宙和人生根本的原理。

關於宇宙人生的根本的原理和智慧。它通常是關於人生問題的哲學學說,它是 人生觀的理論形式。它主要**人生的目的、價值、意義、態度等,相比理論化、系統化的哲學而言,它的表現形式通常是智慧箴言式,典型作品:

《重大人生啟示錄》。它也可以泛指一切價值觀和生活智慧。它的功能是讓人瞭解宇宙人生的根本原理和道理,對人們的生活起到指引作用, 馬克思主義哲學後哲學開始化 思辨為 實踐,人生哲理為最簡單明瞭的智慧箴言式。

7樓:四季健康

衝鋒隊一鼓作氣,挑戰佳績,第一,第一,第一!!!

一鼓作氣,挑戰最好的成績,挑戰第一,創造第一,成為第一。如果自己就是第一,挑戰自己

8樓:蔚藍的幻影

這種一般可以起聽上去似乎違背常理的名字。

像是什麼「方形的宇宙」【這個太裝逼了

「思考自己為什麼是辣味的辣椒」【woc這什麼口號?呃......看你是要給什麼起了「因為我們存在,所以我們是***小組」之類的吧。

小組響亮的隊名及口號!!急需

9樓:

中國第一統計調查小組(簡稱:中統)。口號:攘外必先安內!

10樓:百度使用者

名稱:創新隊、冠亞隊、增值隊、飛鷹隊、超凡隊、瑞旗(rich)隊、狼性對、螞蟻隊(螞蟻的團隊精神)、大雁團隊、衝鋒隊、九段隊、速度隊、改變隊、越眾隊、責任隊、決心隊、結果隊...... 口號: 1、我們發現,我們思考,我們交流,我們進步!

2、經常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3、沒有你是日子是黑夜,沒有我們團隊是末日! 4、執著在先,行動在我,力求結果!

(每句的第一個字連起來就是「執行力」) 4、你有需求,我有結果。 5、有種力量叫放大目標,有種智慧叫把問題縮小,有種承諾叫人生誠信,有種約定叫頂峰相見,有種幸福叫結緣惜緣,有種信念叫必定成功! 6、用真情感動別人,用改變影響別人,用狀態燃燒別人,用實力征服別人,用行動帶動別人,用堅持贏得別人,任何環境中我們都是最優秀的人!

7、賺錢靠大家,幸福你我他。 8、不吃飯、不睡覺,打起精神賺鈔票! 9、忠誠合作、積極樂觀、努力開拓、勇往直前。

10、團結一心,其利斷金;眾志成城 飛越顛峰。

關於第五學習小組的口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奮進,勇攀高峰,勇往直前,勇爭第一!

班榮我容,班恥我恥

機遇偏愛有準備的頭腦.

乾淨專,安靜,團結,精進

冬天屬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大膽挑戰,世界總會讓步.

同舟共濟,劈浪向前

揚理想之風帆,抵成功之彼岸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讀健康有益之書,做奮發向上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小組,攜手進步!

求奇葩的學習小組名。

13樓:風千月少主

東方不敗

我舞學壇

just do it

獨聚將新

14樓:夠激情好麼

最佳小組 鬥地組 我們組

15樓:碧夢默雅

那乾脆就叫奇葩組好了

急求一個四人學習小組的名稱和和口號,名稱要有創意(4個字以內),口號要響亮,最好押韻。都不要太幼稚

16樓:彥

快樂小組:快樂每一天。

出奇小組:出乎意料其思妙想。

閃電飛龍隊:團結互助,永爭第一!

努力隊: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快樂小組: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火力小組:火力小組,充滿活力!

四重奏:我們一起努力,譜寫自己的樂章!

雄鷹小組:雄鷹,雄鷹,勇爭第一!

蹦蹦樂小組:蹦一蹦,彈得高。

學習組:向目標衝刺,向學習進軍,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這就是我們,讓我們共同創造新的輝煌!

雪白精靈:精靈!精靈!永遠開心!

陽光小組陽光夥伴,夥伴陽光!

桃子小組:桃子紅、桃子甜,團結一心勇向前。

奮鬥組:學無止境,勇攀高峰。三聯閱讀

滑滑梯小組:滑一滑,樂無窮。

黃帆船:團結的船。

快樂童年:神州行,我最行。

衝鋒組:衝鋒、衝鋒,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白鴿小組:這片天空永遠比你想象的更深奧。

蘋果小組:紅蘋果、綠蘋果,我們是快樂的小蘋果。

快樂大本營:快樂大本營,天天好心情。

快樂小組:快樂學習,沒有難題!

七彩小組:七彩陽光七色生活。

冰心小組:冰心冰心,勇爭第一。

桔子小組:左是你,右是我,團結一起力量大。

繽紛小組:學習著,並快樂著秀出繽紛的自己。

攀峰組:突破自己,勇攀高峰。

晴天小組:心田陽光普照快樂隨時駕到。

學習城堡:學習城堡,歡樂無限。

橙帆船:力量的船。

睿智小組:沒有激流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友誼小組:友誼!友誼!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香水百合:百合的清香,學習的樂趣。

超越自我組:超越夢想,展現自我!

奉獻小組:奉獻是成功的頂樑柱。

團結號:團結就是力量!

陽光小組:向著陽光接力跑。

木馬小組:騎一騎,跑得快。

智慧小組:插上兩隻夢想的翅膀,飛向智慧的天堂!

綠帆船:希望的船。

希望隊:滿懷希望出發,載著成功回來

陽光之星:共同進步,取長補短!

團結智慧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團結友愛,智慧永恆。

未來之星小組:星光閃爍的地方,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快樂小組:知識改變命運,學業成就未來,加油!

智慧小組:擁有智慧,擁有成功。

鞦韆小組:蕩一蕩,飛得高。

紅帆船:智慧的船。

學海無涯:知識是一點一點積累的,老鷹要飛上藍天也是需要練出來的,所以我們要發奮圖強,加油!

科學探索小組: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尋找智慧的寶藏。

智慧號:指揮的鑰匙屬於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號: 快樂參與,快樂成長!

智慧號:指揮的鑰匙屬於我的!

奮進號:奮發向上、享受成功!

火焰號:眾人拾柴火焰高!

紫海馬:海馬海馬,永遠神奇!

music:因為**,生活才變得更加美麗!

藍色城堡:藍色城堡,命運的開始!

飛揚 光線 天極 千行

蓓蕾 心夢 艾圖 舞月 星夜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當代學霸

口號:當代學霸,威震天下。專治語數,爆錘理化。你怕你怕你怕我不怕。

19樓:紅蝶天使

努力。奮進。光榮。合力。追夢,日進,飛翔,齊心合力,團結拼搏 .1、快樂無限組

口號:腳踏實地,挑戰自我;人人蔘與、展現自我;齊心合力,快樂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目標:人人都做自信的我,勇敢的我,積極的我,做小組中的榜樣,加油,努力!努力使自己更好,幫助學困同學,取長補短,提高成績,讓優的更優,待優的變優,打造一個學習精神上、考試成績上、思想品德上的「三優」小組,打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2、勇於爭先組

口號: 參與就能行 ,爭爭就能贏!50%的努力加50%的勤奮等於成功!

目標:我們要用實力證明自己,用勤奮改變自己,爭取第一,讓進取心感染大家,讓愛心散播每個小組,讓溫馨溫暖你我心扉,共同努力!

3、奮起上進組

口號:擁有一顆上進的心,才能取得成功!從**摔倒,就從**爬起來!

目標:上課不分心,認真傾聽,積極思考,參與交流;課下有效率有質量的完成作業。並且在這一基礎上,擴充套件課外知識,多提問發言,讓所有組員變成勤學好問的好孩子。

我們的目標不是超越別人,而是超越自己!

4、奇思妙想組

口號: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做到做不到,試試才知道!開啟智慧的鑰匙是屬於你我的!

目標:多學多問多思考,多聽多寫多動腦!我們小組的每一位同學,都有一雙**的翅膀,它會帶我們飛,飛過失望,並源源不斷地給予我們新的希望!

5、天天向上組

口號:榮譽來自努力,進步來自勤奮!相信自己,永不言棄!每天進步一小步,日積月累跨大步!

目標:我們要成為一個充滿熱情、擁有友情、努力向上、成績優異的小組,爭取每人都提高,讓每個人全面發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雖小字,但會謹記在心。努力、努力、再努力!

6、希望騰飛組

口號:有努力才有希望,有付出才有收穫。讓我們吶喊:「我一定能行!」插上希望的翅膀,飛向成功的彼岸!

目標:我們要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

20樓:依菲比

dgudon't give up(永不言棄)

21樓:頻顯耀窒

之意境(猜2字詞一)

22樓:璀璨之星

1blackhours「黑馬」 代表積極奮鬥,一馬當先2樂學組 快樂學習,快樂進步

3speed「速度」 加快學習節奏,努力進取4天天向上 活潑自信,昂揚向上的姿態

5學習先鋒 銳意進取,敢為人先

6thinker「思想家」 學習達人,思維創新,獨樹一幟7超越組 不甘人後,一往無前

8youngstar「青年」 展現年輕一代的風采9向日葵 面朝陽光,努力向上

10leader「領袖」做班級的知識領袖,引領學習風尚11rival 「對手」學習的幫手,同樣是對手這些你滿意嗎,有用的話請採納咯。

求響亮的團隊名字及口號,求一個響亮的團隊名字及口號

誰與爭鋒 倚天既出,誰與爭鋒?可以改改 既出,誰與爭鋒望採納 求一個激勵員工並且響亮的名字和團隊口號 以下團隊名字和口號供參考 團隊名字 放飛夢想 團隊口號 積極進取,超越自我。團隊名字的含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有將夢想放飛,心無束縛就會創造更好的明天。團隊口號的釋義 只有不斷地進取,不斷的創...

求比較響亮的團隊名字,求一個比較響亮的團隊名字

4a組合 4是4個人,a呢代表著權威,專業,第一。美其名曰 4a呢就是4個權威專業的人士在演示商務案例,想不獲得好評都難哦,團隊的名字多響亮啊,呵呵。求一個激勵員工並且響亮的名字和團隊口號 以下團隊名字和口號供參考 團隊名字 放飛夢想 團隊口號 積極進取,超越自我。團隊名字的含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

小學四人組學習小組名稱,急求一個四人學習小組的名稱和和口號,名稱要有創意4個字以內,口號要響亮,最好押韻。都不要太幼稚

書海拾貝 陽光先鋒 純真年代 理想彩虹 希望之翼 天之嬌 夢想之星 夢幻之旅 棒棒堂 快樂家族 成長部落 極地陽光 風華組 陽光精靈 超越自我 晴天娃娃 勵志小組 至上勵合 炫舞小組 奮進小組 夢之翼 夢翼小組 開心小組 奮鬥小組 夢幻隊 炫舞隊 福娃 彩雲隊 龍的傳人 東方神起勝翼組 勇往之前 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