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中職教市場營銷要考什麼樣的教師資格證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079 閱讀 5786

1樓:欣瑞教師證

你好,你想考中職的市場營銷。筆試是和中學的一樣。面試就是針對中職的講

另外,申請中職的教師資格證必須要求你的專業和市場營銷相近。

還有其它疑問可以追問。

我想考教師資格證,但是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科。怎麼報啊?報什麼?

2樓:家貓愛陶陶

由於我也最近關注過這個,所以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嘍~非師範類專科生回考教師資格證的程式是這樣答的:

1,報名。一年兩次考試,7、10月各一次,有網上報名的。一般都要報個培訓班進行學習的。

2,筆試。心理學和教育學兩門。

3,普通話考試。一般要求是二級乙等。

4,說課。也就是試講。至於試講科目,你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課程。

另外:你是專科,所以你可以申請幼教、小教、中教(初中),所以你不可能考市場營銷的~必須選擇和所學專業不一樣的,可能就有其他的考核,至於以後到了工作崗位教什麼,學校會安排的,不是一輩子只能教一個科目的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太早了,因為2門課程是有有效期的。如果在有效期內未提出申請,內則必須重考容。要看你從事什麼學科,如果是相當數學老師,就申請數學教師資格證,與你原來是什麼專業無關。

如果申請,請你留意以下幾點:

1、申請幼教、小教、中教(初中)一般要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如果申請中教(高中)、中職、高職、大學一般要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2、你要申請教師資格證,要考心理學,教育學(有效期3年)。除了這個以外,還要體檢,面試(說課或講課),才能獲得教師資格證,前後需要1年時間。

3、普通話可以單獨考,和其他沒有關係,一般要考到二級乙等以上,如果申請語文教師資格,一般要二級甲等。

4、考教師資格證你可以留意一下當地教育局或教育人才服務的**,一般報名時間為每年的3月和9月。

5、教師資格證的報考不受戶籍限制,可以在任何地點考試、申請,而且沒有時間限制,全國通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你們的老師吧,老師不理你的話,再來這裡問。

還推薦你去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教育局,或者教育主管部門。

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要考什麼證,市場營銷專業都需要考什麼證書(越多越好但不要隨便說)

市場營銷專業可考的專業證書 營銷員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高階營銷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助理營銷師 國家職業資格 營銷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高階營銷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營銷師考試是由國家社會與勞動保障部組織的國家職業資歷認證考試。營銷師是從事市場調研 市場分析 營銷策劃 市場開闢 直接銷售 客戶管理等...

為什麼要學習旅遊市場營銷,旅遊市場營銷學的研究意義是什麼

營銷學術對於推動市場營銷學理論研究及在企業中的應用起了巨大的作用。如今,市場營銷學已成為各高校的必修課,市場營銷學原理與方法也已廣泛地應用於各類企業。由於各地區 各部門之間生產力發展不平衡,產品市場趨勢有別,加之各部門經濟體制改革進度不一,各企業經營機制改革深度不同等,使市場營銷學在各地區 各部門 ...

我想要個學習市場營銷的地圖,我為什麼要學習市場營銷

基本的知識和大部分專業課已經開完了,要是準備系統學的話,可以按照版我們大一到大四權每學期開的有關專業課程一步步來 一 管理學原理 微觀經濟學 基礎會計學 高數 二 上 巨集觀經濟學 經濟法 財務管理 高數 二 下 市場營銷學 消費者心理學 組織行為學 廣告策劃 財政學 概率與統計 三 上 商品學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