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博會的鐳射焰火晚會主題是什麼

2021-03-04 09:22:41 字數 489 閱讀 9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屆中博會活動分為四大部分

:一是重大活動,包括鐳射焰火燃放等7項活版動。

二是專題活權動,包括戰略性新興產業論壇和中部六省推介活動等。

三是專案對接洽談,包括綠色產業、新能源和股權融資等多場專案對接和企業投資說明會。

四是投資**展覽,包括實體展和網路展,實體展包括綜合形象展、中部六省及港澳地區展和綠色產業展等,共計20餘項,模式採用1+3方案,除株洲、湘潭、張家界分別舉辦一項活動外,其餘均在長沙舉行。

其中,鐳射焰火晚會是本屆中博會的一大看點。據瞭解,本屆中博會改變了以往單純文藝晚會的形式,首次改為鐳射焰火晚會。晚會將以「開放崛起,綠色發展」為主題,在焰火燃放中展示中博會會徽、中部六省特色形象等。

不難看出主題是:

開放崛起,綠色發展

2樓:卡樂煙花

晚會將以「開放崛起,綠色發展」為主題,在焰火燃放中展示中博會會徽、中部六省特色形象等。

2023年第七屆中國廣州定製家居展覽會的展位費用

伊戀為 你 解展會規格 3m 3m 室內光地收費 36m2起租 展 位 8500元 個 850元 m2 標準展位 配 置 三 面 圍板 地毯 一張洽談桌 兩把椅子 兩個射燈 一個電源插座 220v 5a 中英文公司名稱楣板 室內光地 室內光地 含展期內使用 面 積和使用空間,不包括標準展位 配 置。...

第7屆軍人運動會英國來了嗎,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有澳大利亞 紐西蘭國運動員參加嗎?

第7屆軍人運動會,當然英國來了。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第7屆軍人運動會 英國沒有來 英國 日本 澳大利亞 紐西蘭等國沒有出現。英國沒來原因 英國 日本 澳大利亞 紐西蘭都不是國際軍體理事會的成員。第七屆軍人運動會英國來了嗎來了拿了個倒數第一名沒好意思做新聞報道所以不知道英國來了 第七屆軍運會,英國...

2023年第七屆中國 廣州 定製家居展覽會廣州火車站乘車方案

伊 戀全屋 定 制 火 車 汽 運 乘 車方 案 廣 州 火車站1.出 租車 路 程約 1 8 公 裡 大約 2 8分鐘。版 2 地 鐵 約 3 5 分 鍾,搭 乘權2號 線 廣州 南站方向 至昌崗 站換 乘8 號 線 萬 勝 圍方 向 至琶 洲 站 c出 口 2017年第七屆中國 廣州 定製家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