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起名預產期是農曆九月,母親姓劉,父親姓李,隨父姓,字

2021-03-04 09:22:05 字數 2774 閱讀 9251

1樓:蕭蕭貓哩

李延睿 (睿:聰明,明智,英明)

李延雯 (雯:天上之彩雲)

2樓:李沛霖老師

等出生後配合五行豈不更好

3樓:李婧1李婧1李婧

女:李秋雪

男:李玖霆

女:李延冪

男:李延慕

女:李延柳

男:李延霆

看哪個好·

父親姓李,母親姓劉,給兒子起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智宸(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君王自然懷德);

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

這幾個重名都很少,也比較上口,僅供參考,

祝寶寶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李輝李琦

李傑李軒

李坤李宇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劉壁 諧音(你牛b)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晟林李德晟林 晟:光明之意。日字頭對應出生時間,中午12點正是太陽正中之時,意喻在太陽的光輝照耀下健康成長。

晟 下為成,與林組成「成林」成為有用之才。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咔稱 諧音福建話(你屁股)

李發瘟 諧音廣東話(你奸人)

9樓:惜緣的小小鳥

李茂 李德智 李德想

父親姓李母親姓劉,孩子取什麼名字好聽

10樓:2206791176起名

怎樣取個好名字

一、數理選擇:1、避開凶數。2、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時要補偏救弊。

二、字音選擇:1、避免姓和名的聲母、韻母相同。2、避免姓名的字音與**之詞語諧音。

三、字義選擇:1、不要用太俗的字。2、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3、不要用太冷僻的字。

你提供的資料不完整,因為寶寶的八字要和名字一定要符合,所以不能早早的就定名,要想取到適合自己的好名字,必須提供寶寶的具體出生時間 地點 寶寶長輩的名字才可以。建議資料完整了在給寶寶起名字才能適合自身,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我的空間裡有起名字的知識,有時間你看一下

11樓:劉礎瑜

網友你好!如果你不要求診斷八字起名字?我可以推薦以下好聽的名字供你參考。

浩宇 新豪 鴻煊 文博 明軒

如果你要求診斷八字起名字?這裡無法回答你的問題。因為運用易經五行理論結合姓名學理論專業取名字是很複雜的一項工作,需要2-3個小時的工作量,不但要先進行八字命理分析(根據準確的出生時間、出生地點),而且還要按照姓名學五格剖象法計算最佳組合,考慮姓氏、性別、生肖、名字的寓意、需要與家庭長輩名字迴避的字等諸多因素。

這裡回答問題,由於時間有限(電腦算八字雖然快,但是不準確),推薦的名字一般是沒有經過以上這些程式的,給你推薦的名字只能作為參考。如果你們沒有掌握易經八字知識?或對姓名學五格剖象方法不精通?

建議你們不要按名字是否好聽?寓意是否滿意?去採納名字,更不能憑空想象給自己的孩子起名字了?

應該請專業起名字大師起名字要穩當得多。

父親姓劉母親姓李,給女孩子起名叫什麼好呢? 10

1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博雅:學識淵博,bai品行du端正。適用

於女孩取名字。出自zhi

《後漢書•杜林傳》dao

:「博專雅多通,稱為任職屬相。」

合適自己的名字才是最好的。即使是分數高也只能說這個名字在"五格"這種數字遊戲下(其不合理性下面再作剖析)分數是高的,若筆畫組合的分數高就是好那誰都能成起名高手了,網路上免費起名的軟體鋪天蓋地,輸入你的姓,點下「開始」,1秒鐘出來30個90分以上的名。不過,大部分名字都不靠譜。

13樓:小東北**算命

靖然音 形 字 義 體 綜合考慮

八字五行

14樓:加油哦

劉杏美,李是木子結合的,就取個含木的,杏不錯,我認為杏美是個不錯的名字。

或劉佳(嘉)馨,這個名字是根據它讀起來的諧音而取的,留(劉)在家(佳、嘉)裡的女孩,家裡就特別的溫馨。

15樓:馬一鳴

劉李生劉和李

哈哈,不像女孩名字啊。

劉愛麗(劉愛李),土氣點哈?

劉力揚(劉李養),洋氣但有點直白。

......名字是父母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還是你們自己決定吧。

父親姓李,母親姓劉起個四字的名字男孩的名字

1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騰揚:翻騰上湧bai。適用於男孩取du名字。出自曹丕《zhi濟dao川賦》:「濞騰揚以相薄專,激長風而

屬亟逝。」

在此也提示一下: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

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素質不是很高,而且這樣的名字也容易重複。誠然,名字的確需要色彩去點綴,但它需要的是五顏六色。李

17樓:寶寶取名軟體

李昌天 李文琪 李翰泰 李冠宇 李鼎恩 李聖文 李言明 李棋凱 李博舟 李月陽 李晉德版 李秀哲 李逸海 李濤源 李泰巖

權 李旭冠 李野棋 李文博 李聖皓 李彌堅 李澤興 李宇誠 李依博 李樺肖 李韻鴻 李浩歐 李亦閒 李昌全 李旭雲 李曉明

我姓樊,老公姓韓,預產期九月,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請問取什麼名字好

韓煦涵 意為滋潤養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張說 大唐祀封禪版頌 菌蠢滋育,氤氳涵煦。權 韓婉妙 美好 美妙。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蒲松齡 聊齋志異 霍女 新婦小名阿美,頗婉妙。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

給孩子起名字孩子的預產期農曆上午10點男孩

樓主,鄙人有個建議,給小孩起名字 男孩應該大氣和凸顯出有學問且寓意深遠 女孩應該起得活潑 文靜 雅緻 我這裡有幾個名字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的 翱天 雄鷹展翅,翱翔九天 寓意顯得氣勢十足 王者之風統帥之才 翔天 龍翔九天震霄漢 大鵬展翅恨天低 霸氣 博翰 博 博大精深,翰林 中國古代以文學供奉宮廷的官署...

小孩馬上出生了預產期是5月12日,還沒取好名字,請各位幫忙取個,男孩女孩各,姓陳

陳慶安 男 陳晶 女 女,陳詩惠,男,陳旭明。陳冠溪,陳小純,陳奕迅,陳曦 女孩叫陳佩琪!男孩叫陳君宇 男,陳宇翔,女,陳慧美 陳雨諾 陳子陽 我大哥小孩要出生了,預產期是2月28日,請幫忙取一個名字,男孩女孩各一個!有懸賞!10 男的叫祝柯廷 女的就叫祝子涵 我覺得都挺有個性的,希望採納 畢竟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