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開根號為多少,根號9等於多少9的平方根等於多少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21:28 字數 2664 閱讀 2208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9開根號為±bai3.

解答過程如下du:我們設9開根號

zhi為x,那麼x2=9.

解得daox=±√9=±3

這裡求解的專時候注意,對於屬9,開根號會有兩種結果。

2樓:無語翹楚

9開完根號後是±bai3,如果要的是du算術平方zhi

根就只取3。

根號是dao一個數學符號回。根號是用來表示答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n=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

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 ̄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v形部分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

3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用來copy表示對

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 符號。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 ̄表示,n=2時n可以忽略不寫;若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過長,則上方一橫必須延長確保覆蓋下方的被開方數或代數式。

9的平方根為±3,9的立方根≈ 2.08008

4樓:無忌流年

3的平方=9 所以是3

根號9等於多少?9的平方根等於多少?有什麼區別?

5樓:

根號9等於3,9的平方根等於±3。

√9=3,根號表示的是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可理解為9的算術平方根。

9的平方根=±3,表示為表示為±√9,從符號上不難理解兩者的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根號由於存在非負性,故不可能為負數,非負性具體含義為:

在實數範圍內,

(1)偶次根號下不能為負數,其運算結果也不為負。

(2)奇次根號下可以為負數。

不限於實數,即考慮虛數時,偶次根號下可以為負數,利用【i=√-1】即可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等於3,如果說x的平方等於y那麼x等於y的平方根,y則被稱為被開方數。

拓展一下。如果說3的三次方等於27。那麼3就是27的立方根。按這樣的規則來,十就是1000的立方根,0的立方根是0。1的立方根是1

7樓:匿名使用者

√9的根指的是算式平方根 是正根 為3

9的平方根指的是正負兩根 為±3

8樓:鞏東園

根號九是三,九的平方是81具體區別你可以看看書上的概念

9樓:earth心靈小屋

根號9等於多少你會算嗎?開根號公式怎麼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3

9的平方根是3和-3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的算數平方根是3

9的平方根是±3

12樓:天仙賜

122525594299224323298459599548580413631621612212

9的平方根是多少

13樓:她說好呀

9的平方

根為-3和3

計算步驟:18^(1/2) =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非負的。

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在日常使用中,將2次開方運算直接讀作根號某值。因此根號9即對9做2次開方

14樓:布拉不拉布拉

√9的算術平方根為√3。

√9的結果有+3和-3兩個答案,但是「算術平方根」的概念要求根

號下的數字是非負數,所以這的√9=3,題目就轉化成為了求3的算術平方根,一個數的算術平方根是這個數的正數平方根,所以3的算術平方根為√3。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學習進步,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採納!(*^__^*)

16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正負3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黃浩華

解:∵(±3)2=9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根是正負3,算術平方根是3.

根號九的平方根是多少?

19樓:卑微的

因為根號9的值為正負3,由於-3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所以就是在問3的平方根的平方根是多少,答案是正負根號 根號是3。

根號9的算數平方根是多少?

20樓:頓玉蓉象雲

記得看清題目3,算術平方根肯定就是正數了。希望能幫上你,不能把-3也寫上了哦,不是平方根,是算數平方根

21樓:hao1天蠍

注意題目說 根號9的算術平方根,

不是9的算術平方根

22樓:俎長順牛琴

算數平方根是取開方後的正數,因此這題答案為3.

23樓:清予木思

根號9的算數平方根是根號下3

根號9等於多少,根號9等於多少?9的平方根等於多少?有什麼區別?

3的平方是9 3的平方也是9 根號9就等於正負3 根號9有兩個值啊 3和 3都是 9的算術平方根等於3。根號9 9 3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9 3 9 39的平方根為 3注意 這個運算都是求算術平方根的,而算術平方根是指平方根中正的那一個.特別地,0 ...

為什麼根號9等於,為什麼根號9等於

因為 9這種形式寫下來已經是一個非負數了 而9的平方根 9 3 因為 3 2都等於9而9的算術平方根 9 3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可以理解為 根號9 3 平方根意思平方後為9那麼這個數是多少 根號9只表示不小於0的平方根。根號9預設求算數平方根 根號9等於3.為什麼不是正負3?因為根...

21等於多少?是9還是,9321等於多少?是9還是

等於1!這個太簡單了!望採納 9,你看小括號先算,2 1 1,然後除和乘一順算,9 3 3,3乘3 9 答案是9首先算括號裡面,然後再算除法,再算乘法 9 3x3 3x3 9 9 3 2 1 9 3 2 1 這麼算是錯誤的,9 3 2 1 9 2 3 1 3 自己算去吧 小學的時候老師都講過 先乘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