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最有影響力的十部日本動漫是

2021-03-04 09:21:28 字數 2539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鋼之鍊金術師 火影忍者 犬夜叉 高達 死神 eva 柯南 還有lz說的這幾個~~

2樓:**雪月淚

龍珠 灌籃高手 op 火影 死神 柯南 eva 犬夜叉 高達 網球王子

應該就這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網球王子

火影忍者

柯南黑執事

櫻蘭守護甜心

魔卡少女櫻

海賊王魯魯修

4樓:王英濤濤

龍珠 灌籃高手其他的 都是點樂色

日本動漫在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是哪一部?

5樓:佼丹厙琬

目前是《

bai火影忍者》嗎?好像《海du賊王》也有很多人看zhi,但以前dao是《聖鬥士星矢》,《奧特曼專》也蠻多屬的,由於時間跨度較大,二者沒有可比性。倒是《聖鬥士星矢》導演車田正美的另一部作品我很喜歡——《鋼鐵神兵bt『x》!

日本絕對是eva!2023年,日本文化廳進行了一次名為「日本**藝術100

選」的評選活動,創造了動畫製作新潮流的《eva》超過宮崎駿的《風之谷》和《天空之城》,排名第一。《新世紀福音戰士》2023年的兩部劇場版,票房分別是18.7億和24.

7億日元,2023年《序》票房是20億日元,2009破《破》更是37億日元.10年來,這個系列沒有推出過任何新的動漫作品,周邊卻一直推陳出新且銷量始終不減。

80後在中國十大最有影響力的日本動漫

6樓:楊鵾夏侯芳藹

我算是服了《

火影忍者》的這個答案,都不看看火影是什麼時候出的。

八十年代最具影響力回的當然是答《聖鬥士》,能與之pk的就是《七龍珠》。但單說80年代,《七龍珠》相較於《聖鬥士》還是差一點。雖然說《聖鬥士》現在是鬥不過《七龍珠》了。

《機器貓》當時也是深受大眾的喜愛,但說到影響力就不及上面兩部。

《城市獵人》在當時也是比較有影響力的,但是,你自己看看,現在要不是由成龍的電影,和韓國的電視劇存在,估摸著現在的孩子都不會翻著它看了。

《美少女戰士》可謂是當時少女漫的先鋒之作,很多魔法少女都是借鑑這裡的。當然,單說80年代在女生裡,她可以算是最具影響力的。

拋開八十年代的話,最具影響力的就是《鐵壁阿童木》了,畢竟是日本動漫之父啊。

綜上所述,八十年代最具影響力的,從當時的銷量和人氣而言就應該是《聖鬥士》了。就算九十年代的《灌籃高手》在人氣方面也是比不過它的。

打得好累,這麼久之前的問題了,你要是喜歡,就選我的吧。

日本影響力最大的十部動畫?

7樓:匿名使用者

1阿童木

動漫之神之作,第一部真正意義上日本動畫

2多啦a夢

一個時代的開始 八零年代後一代人的啟蒙作品

3龍珠熱血動漫之王

4灌籃高手

籃球啊5柯南

真相只有一個 -- 偵探時代

6 eva

動漫神作

第一部通過非正式渠道在國內火的一塌糊塗的tv作品。還記得當時n多的動漫雜誌連續多少年的評選no1都是這部莫名其妙的作品。

7機動戰士高達

機械類動漫

8聖鬥士星矢

日本漫畫風行中國的開端 其tv版無需太多言語 聖鬥士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是很多人年少時第一個成真的夢想

9超時空要塞 :

讓中國的年輕觀眾第一次在**作品中知道什麼叫"愛"還記得那永恆的經典嗎?

10聰明的一休

大家都看過。但看過歸看過,我不覺得一休和國內傳統動畫淳淳教誨的風格有什麼區別的。算不得新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op

火影死亡筆記

柯南蠟筆小新

全職獵人

- - 估計都榜上有名,

9樓:匿名使用者

1火影忍者 岸本齊史 2海盜路飛 尾田榮一郎 3七龍珠z完鳥山明 4網球王子許斐剛 5柯南 青山岡昌 6犬夜叉完高橋留美子 7灌籃高手完井上雄彥 8遊戲王完****9幽遊白書完富慳義博 10高達seed_destiny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火影忍者,七龍珠,名偵探柯南,哆來a夢,聖鬥士星矢,足球小將,網球王子,秀逗魔導士,百變小櫻吧

在中國目前為止最有影響力的日本動漫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11樓:淺草砂糖

寵物小精靈,火影忍著

12樓:

機器貓:多拉a夢,無出其右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騎當千 但真正有影響力的還是奧特曼!~

14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柯南

其實如果不限動漫的話,初音miku才是影響力最大的吧(雖然限於是在日本)......

15樓:日漫一族

龍珠,叮噹,蠟筆小新,小丸子,奧特曼等等!

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搖滾樂隊排名

beyond 唐朝樂隊 鮑家街43號 輪迴 agains 超載 謝天笑和冷血動物 指南針 黑豹 阿修羅 破碎樂隊 木馬 腦濁 ak 47 春秋樂隊 渡鴉 杭天 天杵 樂隊 羚羊角 樂隊 九眼石 樂隊 窒息 夜叉 戰斧 布衣樂隊 大地樂團 左右樂隊 subs 幸福大街 扭曲的機器 新褲子 牛奶咖啡 二...

為什麼宮崎駿的動畫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映

1 引進境外影片名額有限 2 國內動畫電影市場剛剛起步 3 審查 4 國內盜版問題嚴重 為什麼宮崎駿的動畫電影,一部也沒有上映過國內的電影 因為宮崎駿的吉卜力公司把電影的海外發行事宜委託給了迪士尼,而迪士尼不會讓吉卜力這個競爭對手的影片在中國上映的。中國市場是迪士尼的重要票倉 有,千與千尋,我剛剛在...

封建社會最有影響力的哲學家,在中國封建社會有哪些影響深遠的哲學家?

孔子 特別是 中庸 一說,歷來是中國古代王朝奉行的統治哲學。哲學家的話應該是老子,真正是傳承千年永不過時 ps 孔老二不能算是哲學家 孔子孟子 孔孟之道嘛,學而優則士 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 民不出米粟麻絲以事其上則誅 上下尊卑 三綱五常 朱熹。雖然儒家思想一直是皇權精神奴役的工具,但是朱熹將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