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愛你是什麼意思,我不是不想不讓你不知道我不是不愛你的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1:23 字數 1335 閱讀 4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飄著bai些微雲,

地上吹du著些微風。

啊!zhi

微風吹動了我

dao頭髮,

教我如何不想專她?屬

月光戀愛著海洋,

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這般蜜也似的銀夜,

教我如何不想她?

水面落花慢慢流,

水底魚兒慢慢遊。

啊!燕子你說些什麼話?

教我如何不想她?

枯樹在冷風裡搖,

野火在暮色中燒。

啊!西天還有些兒殘霞,

教我如何不想她?

我想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和劉半農的「教我如何不想他」的已經是一樣的吧!一種欲拒還迎的感覺,說是不愛,卻又真的放不開。

我不是不想不讓你不知道我不是不愛你的什麼意思

2樓:幽蘭露

就是我愛你啊!

更準確些的表達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愛你的。

別被那麼多的不繞暈。

我不是不想=我想

不讓你不知道=讓你知道

我不是不愛你=我愛你

然後連起來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想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男生說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想傷害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二個意思:一是講的是真話。因為自己是渣男,不想去傷害這麼好條件的女孩,是真心的委婉的拒絕。二是就因為他是渣男,對女方實施了欲情故縱的伎倆。前者可贊,後者可恨!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想傷害到你,一般的情況下就是他還是不喜歡你,因為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他只是委婉的拒絕了你說你就不要抱什麼幻想了,他們有什麼責任感來承擔你的責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發自內心的,不想傷害她他,因為他是個渣男,不能給她帶來幸福,所以不想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感覺你倆在一起不太合適,提前跟你表白了不想傷害你太深,這是對你付責任的表現,你感覺他還穩重可靠你可以在合他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拒絕,只是實打實的說他可能不會和她走到最後,可能只是想玩玩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還是不喜歡呀!既然是渣男,對喜歡者應該來者不拒才是。既然這樣婉拒,當然是不喜歡了。

10樓:探花飛刀李

可能男生覺得自己配不上女生吧

不愛你,不度餘生什麼意思,我已經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是什麼意思

不愛你,不度 餘生,意思 餘 生只愛你。男生對女生說,你不會孤度餘生。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指,你不會一個人過 今後的日子,男生可能喜歡你,對你有愛意,他想與你攜手愛情 幸福,相伴一生直到永遠。就是說,你會找另一半啊,也許就是他想跟你共度餘生呢!女人,再醜都可以嫁出去的,何況您可能不僅不醜,反而是個大美...

我沒有不愛,只是我不想再糾纏下去,什麼意思

就是不想和你再糾纏下去了,可能你們之間出了問題,可能這個問題無法修復,導致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遠不能走在一起 就是我不喜歡你,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我不想跟你糾纏下去,讓你產生錯覺。所以我是這樣回答你的,我們還是朋友,只是做不來男女朋友。我覺得她在這段感情裡是投入了的,但是。可能是一些外在的原因,或者是...

前男友對我說,我想你,但是我不愛你了什麼意思

就好像一件要扔掉的東西,扔掉之後你可能會後悔,可是你也不會再去撿起來 前男友?既然是前男友,你有必要去深究這裡面的意思嗎?如果真好奇,你可以問他本人,旁人又怎會知呢?愛都是建立在想之前的,先有想才有愛 前男友對我說,我愛你但是沒辦法給你愛了是什麼意思 有心無力,估計你讓他失望了或者迫於別的原因,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