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題x350是方程嗎對還是錯

2021-03-04 09:20:49 字數 1596 閱讀 9509

1樓:科學普及交流

:x=350是方程

方程:含有未知數的等式。

它既有未知數,又是等式。

判斷題x=5是方程嗎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對。x=5是方程。

方程式或簡稱方程,是含有未知數的等式。即:

(1)方程內中一定有含容一個或一個以上未知數的代數式;

(2)方程式是等式,但等式不一定是方程。

方程是表示兩個數學式(如兩個數、函式、量、運算)之間相等關係的一種等式,使等式成立的未知數的值稱為「解」或「根」。求方程的解的過程稱為「解方程」。

通過方程求解可以免去逆向思考的不易,直接正向列出含有欲求解的量的等式即可。方程具有多種形式,如一元一次方程、二元一次方程、一元二次方程等等,還可組成方程組求解多個未知數。

3樓:匿名使用者

x=5是方程。因為:這是一個含有未知數的等式。

4樓:精銳數學老師

是方程,因為含有未知數的等式叫做方程。

5樓:橙那個青

是方程。因為含有未知數,也是等式

6樓:星光點點

這個是含有未知量的等式,也就是方程。

7樓:可愛的第三次

可見,只有需要求解的數才是未知數。而x等於0,此時x係數為1,所以我們知道它等於內

容0了,就不再是未知數了。

所以x等於0不是方程。x=0是方程的解。

,x=0不是方程。原因是:x=0表面上看似方程,其實不是。

含有未知數的等式是方程,這句話是對的,但是,這真的是一個等式嗎?構成等式的有式子和結果,我們只要把結果去掉,就可以看出來它是不是式子,把「=」和「0」去掉,就會得到「x」可「x」真的是一個式子嗎?答案不是的,式子就算沒有未知數,也要有2個數字「x」只是所謂的未知數而已。

所以,「x=0」不是方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未知數的等式就是方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 有未知數就是

判斷題—電容器就是電容量,對還是錯?

10樓:**ile愛

不對。電容器不是電容量。

電容器,是"裝電的容器",是一種容納電荷的器件。電容量是指在給定電位差下的電荷儲藏量。是衡量電容器貯存電量的指標示值。

電容器(capacitor),是一種容納電荷的器件,是電子裝置中大量使用的電子元件之一,任何兩個彼此絕緣且相隔很近的導體(包括導線)間都構成一個電容器。廣泛應用於電路中的隔直通交,耦合,旁路,濾波,調諧迴路,能量轉換,控制等方面。電容器容納電荷的本領為電容,用字母c表示。

電容(或電容量, capacitance)指的是在給定電位差下的電荷儲藏量;記為c,國際單位是法拉(f)。電容是電子裝置中大量使用的電子元件之一,廣泛應用於隔直、耦合、旁路、濾波、調諧迴路、能量轉換、控制電路等方面。電荷在電場中會受力而移動,當導體之間有了介質,則阻礙了電荷移動而使得電荷累積在導體上;造成電荷的累積儲存,最常見的例子就是兩片平行金屬板。

也是電容器的俗稱。

判斷題x1是方程9x18的解對還是錯

判斷題x 1是方程9x 1 8的解,對.對的。你可以把1代入這個式子去算 1x9 1 8 所以答案是正確的 精 銳 判斷題x 5是方程嗎 對。x 5是方程。方程式或簡稱方程,是含有未知數的等式。即 1 方程內中一定有含容一個或一個以上未知數的代數式 2 方程式是等式,但等式不一定是方程。方程是表示兩...

我這個會計判斷題是對還是錯,答案是叉是錯的。會計老師又說是對的,是答案錯了嗎

我覺得也是正確的 答案應該是錯了 有時候答案也會有錯誤 根據自己學的,自己把握 學會計專業的學生畢業後想當老師,接下來應該做些什麼 學會計專業的畢業後想當老師,需要考 1,考教育學,教育概論,心理學 2,配合普通話等級證 等級需要二級甲等以上 3,以上合格,可換取答辯資格並報名選做哪個年齡段 小學初...

0000X0對嗎,數學判斷題,000,000,000這樣說對嗎

從意義上說,不對 從結果上說,對的。不對。應該是3個0,如下 0 0 0 3 0 數學判斷題,0 0 0,0 0 0,0 0 0這樣說對嗎?前兩個對的 最後一個,經過我的計算,是可以在實數範圍內取任何值的。初中老師說不能作除數,誰說不能?作為一個天才學霸,我完全可以反駁他們!何人說不行?我偏要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