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數得大和小負1大還是負2大

2021-03-04 09:20:12 字數 1652 閱讀 8630

1樓:李快來

你好:負數和負數比較大小

絕對值大的負數小:

|-1|<|-2|

-2<-1

-1>-2

負一和負二誰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負數比較大小,絕對值大的反而小

3樓:匿名使用者

-1>-2

只要是負數,相反數越小,那麼這個負數就越大

望採納!

4樓:雅涵公主

-1大,只要是負數,相反數越小,那麼這個負數就越大,最大的負整數為:-1

用數軸表示如下圖:

負數的應用:

負數可以廣泛應用於溫度、樓層、海拔、水位、盈利、增產/減產、支出/收入、得分/扣分等等的這些方面中。

關於斜率為負的大小我不太清楚 比如-1 -2到底哪個斜率大 我不知道 但畫出圖來還是覺得-2更傾斜

5樓:匿名使用者

-2比-1更斜,但是斜率大小看數值不看圖,所以-1斜率大

6樓:time夢妍

你是個?高智商人才啊,我曾經也為這樣的問題糾結過,我現在來告訴你。嗯嗯。如果斜率的負值越大,(我指的實在座標軸上的-3、-2、-1、0....

這樣的)例如k=-2,對應的座標就是x=-1,y=2時,你可以連這個點和原點,接著你就這樣,分別將k=-1,k=-½,都以同樣方式連原點,就ok了,耐心一些,以後碰到問題要動手自己嘗試一下,說不定你會發現別人發現不到的東西呢!加油,愛思考的人!

7樓:精銳長寧數學組

為負數時越打越水平,越小越傾斜,這個主要是正負數的問題,正數越小越靠近原點,負數越大越靠近原點,

8樓:謙學劉

-1與-2哪個大?就是單純的數字之間的比較而已,要問哪個曲線更陡 ,就轉化成角度去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2看起來也比-1大啊

負數是越小越大,但錢的負數又怎樣呢?-2就比-1打。一般是-1比-2大。

10樓:

應當說負數是絕對值越大,負數的值越小。對於錢也是一樣。你擁有的錢如果是

專負數,就屬說明是欠別人的錢,肯定是欠的錢越多,你自己的錢越少了!

打個比方說吧:如果你原有錢-2元,就是欠別人2元。現在你又收入了10元,你得先還別人2元,於是實際只有8元了。

可是。如果你原有-1元,又收入10元,只需還別人1元,你就可以剩下9元。這就是說,你原來有-2元要少於-1元。

11樓:心如的絲絲

應當bai

說負數是絕對值越大,負數的值du

越小。對zhi於錢也是一樣。你擁有dao的錢如果是負數,就說明回是欠別人的錢答,肯定是欠的錢越多,你自己的錢越少了!

打個比方說吧:如果你原有錢-2元,就是欠別人2元。現在你又收入了10元,你得先還別人2元,於是實際只有8元了。

可是。如果你原有-1元,又收入10元,只需還別人1元,你就可以剩下9元。這就是說,你原來有-2元要少於-1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的負數表示欠債,數字的絕對值越大欠的債越多。

1和0之間還有負數嗎,負一,與零之間還有負數嗎?負1 2與零之間

1和0之間還有其他的負數,1 2和0之間也還有其他的負數。比0小的數叫做負數,負數與正數表示意義相反的量。負數用負號 minus sign,即相當於減號 和一個正數標記,如 2,代表的就是2的相反數。於是,任何正數前加上負號便成了負數。一個負數是其絕對值的相反數。在數軸線上,負數都在0的左側。擴充套...

負無窮大是指負數裡靠近0的,還是遠

遠離0的 負的是負無窮大正的是正無窮大 趨近與0就是正趨近於0或者負趨近於0 不要思維定式感覺負無窮大一直覺得大就應該靠近於0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正數無窮 大 字面怎麼看都是多個正數疊加無窮無盡 1 1 1.不該是1 1 負數無窮大 也該是多個負數 所以是離0遠 大 是指負的大 而不一定是指數字大 比...

和尚吃了麵包,大和尚1人吃,小和尚3人吃 求大小和尚各有多

不知道這是幾年級的題,學過分數沒有。如果學過分數可以這樣解。小和尚一人可以吃1 3個麵包。令每個人吃1 3個麵包後,小和尚手裡沒有面包了。這時剩下的麵包全在大和尚手裡。每個大和尚有 8 3個麵包。這時一共剩下100 1 3 100 200 3個麵包。則大和尚的人數 200 3 8 3 25 小和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