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小孩是補課好,還是不補課好

2021-03-04 09:20:08 字數 905 閱讀 9709

1樓:王1利

個人覺得如果你寶寶成績不是中等偏下就不需要補了,如果中等偏上就可以補補,最主要的是孩子的想法,畢竟學習了那麼長時間好不容易休息一下,沒必要讓孩子整天都在學習。孩子成長快樂也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孩子學習成績的好壞而來,學習好的話當然不用補課了;如果學習不好應該趁著暑期好好的補習補習為新的學期打好基礎!

還有幾天就放暑假了,小孩是補課好,還是不補

3樓:王老大好帥

根據小孩子的學習成績,是否偏科,如果成績好不補也好,讓孩子放鬆放鬆。

假期孩子補課好還是不補好?

4樓:睡覺是王道

不補我們要快樂的童年

幾米的書裡說:很多人都希望他的孩子贏在起跑點,但卻往往讓他的孩子累死在終點。

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支援擁護不補課

高舉不補課的大旗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補課?難道補課就可以真正意義上提高孩子的成績麼?

牛不想喝水強行按頭飲水勢必會適得其反

6樓:茴騎車的魚

我認為那你要考慮你自己的情況了!如果你以為你的自覺性較高你可以不去!因為在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溫習,那樣你的收穫會更大。

但你平時的成績就不好或者自覺性不好,我以為還是去補吧!畢竟有老師帶你,那樣效果更好。這些只是做為一個過來人的看法,最終還是你的想法重要.

現在我國的高考是以分定人,提高成績才是第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不補(〜 ̄▽ ̄)〜

孩子放暑假了要不要給補課,放暑假孩子該不該補課,為什麼?

沒有必要!如果現在上輔導班學了新知識,初中有可能養成不愛聽講的習專慣!初中好好聽講才最重要,因為屬輔導班講得東西未必有課堂詳細,輔導班一般只起到熟悉作用,上過輔導班很可能新學期開始似乎學得很不錯,但聽過的東西都不願意再聽,導致上課不夠專心,可能會遺漏知識,小的知識點有時也很重要呢,而且這樣養成聽課不...

放暑假孩子該不該補課,為什麼,孩子放暑假了要不要給補課

其實正常來抄說是不用補的,但是大襲部分學生都在bai 補,你也不得不補。很du多成績zhi好的孩子,其實課內 dao的知識已經掌握得很好了,在暑假補課內的知識就沒有太多必要,可以補一些他感興趣的,比如奧數,思維訓練等等,或者其它的一些興趣班都可以。而對於成績不是太好的學生,暑假最好還是補一下,但是補...

我是個學生,放暑假了,想找點事做

太多事可做啦,到街上逛逛,應聘個崗位還是容易的 暑假來了,我是個高一學生,暑假想找個暑假工做事賺點錢,能找什麼?你好。服務生,銷售員前臺都可以的。銷售前臺還可以鍛鍊表達能力很好的。當服務生可以懂得如何服務他人,更瞭解客人的內心想法。都是能有成長的工作。祝你努力,高中一帆風順o 如果你不想晒的話就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