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141寸169的螢幕長寬各是多少釐米

2021-03-04 09:19:34 字數 458 閱讀 7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4.1英寸 = 35.81400 釐米,也就來是說筆記本螢幕對角線源的長度為35.

81400 釐米左右,一般螢幕的尺寸都是指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所以正常情況下沒有廠方資料說明螢幕的長和寬的。16:10比16:

9的長更短,但寬度更長,所以16:9看過去更「寬」,而且16:9是理想的**分割,更符合人們的視覺感受。

所以它比較適合電影愛好者。如果你非要知道他們螢幕的長和寬的話,可以粗略的計算下,不包括螢幕的邊框。

螢幕是矩形,設長為x寬為y,先算16:9的 勾股定理x^2+y^2=(35.814)^2

x/y=16/9.解方程組,得x=32 y=18 所以16:9螢幕的長約為32釐米,寬約為18釐米,同理16:

10螢幕長約為30.53釐米,寬度約為19.08釐米。

以上計算不精確,但誤差也不會太大。僅僅是螢幕的長寬,不包括邊框!完畢!

14寸的膝上型電腦螢幕長寬是多少

一般來說,14寸膝上型電腦尺寸是指螢幕的對角線是14英寸,知道螢幕長寬比例,就可進行推算,螢幕外面還要加上1cm至2cm的邊,一般14寸寬屏膝上型電腦長為35cm,寬為25cm,普通螢幕的膝上型電腦長為30cm,寬為25cm。電腦螢幕尺寸是按螢幕對角線的長度測量的,14寸膝上型電腦尺寸介於小螢幕機型...

膝上型電腦如何調螢幕顏色,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顏色怎麼調整啊

系統內進行顏色校準 step1 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點選 顯示設定 step2 在多顯示器設定中點選 高階顯示設定 step3 在高階顯示設定中點選 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 step4 點選 顏色管理 選單 顏色管理 m step5 在顏色管理視窗中點選 高階 校準顯示屏 你好電腦顯示器螢幕亮度怎...

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索尼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

這樣吧,兩種原因,一個就是樓上的說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電腦螢幕燈壞了。具體價錢我也不清楚,你到維修中心去看,人家的收費都是全國統一的,不會欺騙你,希望本本早日恢復健康 散熱不良導致自動保護關機的可能性較大,我遇到過一次和你這情況相同,那人是買了本本2年,從沒清理過風扇,家中又養狗,導致毛髮等異物塞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