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家沒有,為什麼我們家路沒有修?

2021-03-04 09:19:29 字數 639 閱讀 4354

1樓:班門弄斧

為什麼我們家copy沒有豪

車、大房子. 這個時候,老父親老母親就開始陷入「我該怎麼說才能不傷害到孩子?」「我要不要答應給他買.

」的內心掙扎中。 千萬別小看你這個時候的回答;家裡窮也好,富也罷,最重要的是對孩子坦誠,告知孩子家裡真實的財政狀況,不一定要精確到數字,但卻可以讓一個孩子擁有起碼的安全感。

為什麼我們家路沒有修?

2樓:不爬的

你們家是不是比較偏、修建成本較高?修路時,也是利益博羿的時候,自己家也要稍微付出一些,或者要由其他村民替你們家說兩句。

為什麼我們家卻一點親情也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貧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4樓:斯恭蠻君

人生難免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親人是世上你唯一可以依靠的,親人之間還有什麼不能解開的呢,大氣一點,其實幸福生活就在你身邊。

5樓:佟佳振梅貳冬

要怪就怪沒有出生好吧,既然沒有出生好靠他們就沒有用,只有靠自己了,好好努力改變現在的狀況,讓他們後悔,吃驚,羨慕,嫉妒。那時候你會滿足的,會驕傲的,加油。

我們家的狗狗為什麼總是愛吃東西,我們家狗狗特別愛撕紙也愛吃紙 為什麼 怎麼辦呀

拉布拉多的活動量大 我家的也是這樣 如果你的狗狗最近特別能吃,對食物老那麼感興趣,好像永遠吃不飽的樣子,那麼主人就要找一找原因了,我們採用排除法先來排除一些可能導致食慾過盛的明顯且正常的原因 3.觀察狗狗的大便有什麼異常,因為這可能是腸胃功能異常的一種徵兆。如果狗狗不能徹底地消化或吸收食物,它就會一...

我們家樓房沒有陽臺怎麼設計陽臺,我們家樓房沒有陽臺怎麼設計一個陽臺

陽臺也可以隨便加的麼?我還以為只能懸挑出樑或樓板來做呢。支架會不會不太安全?在窗外可以用兩個個三角形的平臺支架,然後在上面方塊平的大的木板或者石板,固定好後,就可以做陽臺使用了。如果房子沒有陽臺怎麼裝修客廳呢 沒有陽臺怎麼裝修客廳,是很多住戶面臨的一個問題,那關於這個問題如何怎麼去解決呢?客廳外沒有...

為什麼我們家的吊蘭只長不弔出來為什麼我們家的吊蘭只長不弔出來

吊蘭為百合科吊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吊蘭的最大特點在於成熟的植株會回不時走出走莖答 匍匐莖 走莖長30 60釐米,先春拿端均會長出小植株。是一種常見觀賞植物。如不長出走莖,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市場常有花商把其它植物叫作 吊蘭 這類植物不長走莖。二,吊蘭生長到一定時期,才會長走莖。如栽培的幼株,得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