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我真開心怎麼加上有的有的還有的寫一段話

2021-03-04 09:18:53 字數 1073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寫:

過年了,爸爸媽媽買回來了很多很多好東西,有的是媽媽平時不捨得買的零食,有的是爸爸獎勵我時才願意送我的玩具,還有的是我心儀已久的新衣服和鞋子,我也真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好吧我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3樓:一天的早晨

說到過年了,我真的開心,其實不光你開心,我們大家都是很開心的,如果是加上有的,回有的人比我們還要答開心,有的人不僅開心,而且還有快樂健康,有的怎麼說呢,我覺得能夠填上的很多很多吧。

所以說這樣的一段話其實來說就是讓我們幫著把這個句子擴寫一下,有的在忙,而且有的是比較閒,有的是比較屬於那種。天天這樣無有事情做,而且在這裡總是有問題提出來的一些人的。

顏值我就得過年了,我真的寒心,加上我有的時候比較忙,有的時候也是沒有這麼過多的去觸及到別的一些問題,總是忽略了身邊的這些朋友的問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吃月餅還要吃魚,還要吃團圓飯過年真開心。

我真高興續寫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真高興!今天上午,老師發下來昨天數學考試的試卷,我得了100分,我中午連蹦帶跳地回到了家.我告訴了奶奶,奶奶抱著我直誇獎我,說:

我的孫子(孫女)真棒!"媽媽高興地說:"今天媽媽得好好獎勵你,想要什麼?

""考得非常不錯,爸爸帶你去吃肯德基!下次再接再勵!"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

今天我真高興

6樓:空婧戊紫蕙

他高興極了,望著馬路對面自己心愛的女生向他揮手,笑容依然是那麼的明媚。

他恨不得衝過去馬上把女孩擁在懷裡

突然,拐角衝出一輛失控的貨車,而女孩什麼沒有發現即將到來的危險一道白光閃過,女孩被人撲倒在地

用我聽了真高興寫一段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歡歡喜喜的來到操場上做遊戲。 你看!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扔沙包……頓時,安靜的操場變的熱鬧非凡。 最有趣的就算是扔沙包了,我和十幾個同學...

怎麼也作文,《原來,我也有 》的作文怎麼寫?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原來,我也有 這個作文怎麼寫?一 注意審題 小作文的審題 即審讀材料 很重要,決定著文章的成敗.因為一個小作文的材料中,往往隱含了若干個寫作要求,如不細心審讀,抓不到這些隱含的要求,就很容易出現錯誤。二 注意語言的簡潔 這一點體現在兩方面.其一,小作文...

初三了,我發覺我變笨了,還有的就是不能很好地利用課本,只是想

把課本學熟學通,然後找一本參考書習題集死磕,不用亂七八糟做很多種,弄懂一本就可以了,但是要包含所有細節。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時候。首先。你應該平靜下來。不懂就問老師。不要不懂就不問。語文你應該去背文言文。數學主要函式和方程之類。物理要認真。力學其實很簡單。政治不用說。就背就行。生物地理上課認真聽課就是,...

我想買單反套機,怎麼看有的相機鏡頭邊框上有字型標識,有的就沒有

在品牌和設計 是同一款嗎 還是問下官方 你這是是尼康的兩款入門機,d3200 和d7100,一般你購買的時候帶的鏡頭都是版套頭,套頭就是18 55的,基本拍拍,權練練手還是可以的!至於以後你想換鏡頭 如定焦,全副,長焦等等 就看你有多少銀子了!相機鏡頭上的這框框裡面還有數字都是幹嘛的?怎麼用?完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