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光與人造光的區別是什麼,自然光和人造光區別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727 閱讀 5011

1樓:鬼鬼令尊丶唀納

最大的區別就是自然光是不可控或不那麼容易控制的,而人造光是可輕易設定控制的,而且成本更低。

自然光和人造光 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光都是通過抄電子能級躍遷時產襲生的,不同的原子有不同的能帶分佈,有不同的光譜,太

陽光是連續光譜,而且物體的色溫是不同的,更精確地說太陽光包含了所有顏色的光,但卻只見白色,這是一個色溫的問題,如果你是說單是顏色的話人造光也是可以做到一樣的,把物體加熱到某溫度,使得色溫同太陽光相同,色溫不是顏色溫度的意思,

他是指 黑體輻射的問題了,這裡不多說了,裡面的理論多的是但自然光和人造光的光譜是不一樣的,因為發現物質不同,它包括的頻率是不同的

3樓:赤靈狼

主要bai是發光源的物質

不同。太陽是du一個星zhi體,裡面含有各種各樣的物質,導dao致他可以發出七專彩的光芒屬;而人造光在現階段主要還是單一發光體,例如白只燈的發光體是金屬鎢,熒光燈是水銀離子打到熒光粉上發光,還有鈉燈(發光體為金屬鈉)和一些離子燈等等。

人造光與自然光的區別人造光與自然光有沒有什麼區別

4樓:du知道君

自然光可以進行光合作用。自然光:自然界存在的可見光,如陽光、火光、雷電的閃光,通常由高溫產生,光譜範圍廣。

人造光:由人工設計製造的儀器、裝置產生的光,例如:日光燈的光、鐳射。

外界人造光源和內建人造光源和自然光的區別?

5樓:

外界亮bai

光和內建亮光其實du就是光源位置不同zhi罷了,比dao如你看

到手電發光專,這個光源在手電屬內部,就是內建的人工光源,你看到手電照射的東西,這些東西之所以被你看到,是因為有光亮,這個光亮是該物體的外界人工光源。白天有太陽就是看見各種物體是因為有太陽這個光亮是該物體的外界的自然光。外界的人工光源在物理學中叫人工照明就是用人造光源照亮某些物體和各種場所,外界的自然光在物理學中就叫自然光。

自然光就是不是人造光源,人工照明就是外界人工光源,自發光就是內建人工光源,外界光源就是外界人工光源和自然光源,

自然光源和人造光源的定義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光源:能bai自己發光的。du

(一般發生了物理zhi

或化學反應,如太陽和水母

dao)

人造光源:回造光源是隨著人類的文明答、科學技術的發展而逐漸製造出來的光源。

鬼火實際上是磷燃燒所發的光,所以是自然光源。

夜明珠有兩種,一種是內部含有可以發光的稀有元素,還有一種是白天接受了大量的太陽光輻射,內部儲存了大量的能量,使其內部物質發光。所以夜明珠也是天然光源。

至於熒光類的物質,有些是人工合成的是人造光源,還有一些是天然形成的是天然光源。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光源用不盡而人造光源是靠消耗其他物質來供人們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鬼火和夜明珠是屬於自然光源而熒光類的東西就屬於人造光源

蠟燭是自然光還是人造光

9樓:精製果凍

人造光人造光源是隨著人類的文明、科學技術的發展而逐漸製造出來的光源,按先後出現順序分別有了:火把、油燈、蠟燭、電燈(白熾燈、日光燈、高壓氙燈)等。

自然光照射到水面時反射光折射光為什麼是偏振光

只有自然光抄以布儒斯特角襲入射的時候,反射光 bai才是偏振光du,折射光永遠zhi都不是全偏dao振的。因為根據菲涅耳反射率折射率公式,反射光在以布儒斯特角入射的時候,有一個偏振方向的光是完全透射的,另外一種與他垂直的偏振方向的光,是反射一部分,透射一部分的,因為在反射光裡面,完全沒有了一個方向的...

佳能60D拍攝服裝,用什麼燈接近自然光拍攝效果

攝影上的用光從來就沒有一個絕對值,世界上不可能有一個人能準確用光,只有接近完美用光。用光是靈活的,首先你得知道你要什麼光。假如你現在說的要自然光的話,方案有無數種,我就講一種吧。咱們就打一個軟平吧。左側一個大型柔光箱,角度無所謂,等值1.0就行。高度最後比服裝高一點,右側兩個柔光箱一個高一點一個放地...

翡翠手鐲。求鑑定。紫羅蘭底,粉紫色的。手鐲自然光下能見棉。有一半水頭好,透潤,有一半比較木,石棉聚

燈下不觀色,你最好是白天在自然光下拍會比較真實些,在燈光下什麼顏色都會偏色,偏色就估不準啦。冰糯米種,色澤尚可!求各位大師幫忙鑑定紫羅蘭色翡翠手鐲。紫羅蘭色難拍照,我拍出來是偏淺一點,實物顏色接近第一張 手 以圖來看,棉確實比較重。但是椿色的手環,肉質能到這樣細的程度,算是比較可以的。如果是內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