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叫林晚男主姓盧的是個王爺的小說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305 閱讀 8343

1樓:靜寂悠然

《邪霸王爺媚王來

妃》簡介:(普通版)作為某**機構的間諜人員林晚最羨慕的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宅女,穿越後終於實現了。可貌似只過了幾個月就要嫁人了。

嫁給誰,一個又醜,又傻,腿還有殘疾的皇子,美貌的姐姐要當貴妃,不願嫁只好找倒黴的她待嫁,她也不漂亮啊,黑...

2樓:深愛動物的人

《林家碧玉》林晚,盧俊昭

**女主叫林晚晚男主姓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隱來隱於婚 作者自:jassica

簡介(部分省略):bai

簡單來說,這是一du個關於隱婚的故事~~zhi

陰差陽dao錯,林晚晚去相親的時候,去錯了桌子見錯了「顧先生」顧凱。

第二次她被相親物件鄙夷的時候,顧凱適逢經過,替林晚晚解圍。

不久後廄凱認出了她,又厭倦了無休止的相親活動,於是提出跟林晚晚祕密結婚,就是所謂的「隱婚」,並替她承擔成為植物人母親的所有醫藥費。

他說服顧家二老,將林晚晚調職到自己的身邊,甚至將她「騙」至在外的公寓一起生活。

因為工作的緣故,林晚晚重新遇上了四年前一起參加鋼琴比賽的宋晨,並被這位「鋼琴王子」熱切追求。

一邊是新任的丈夫,一邊是有著相同過去、曾經憧憬的同道中人,材晚晚這段有名無實的婚姻又會走向伺處?

女主叫蘇麗麗男主付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十年後》,美國作家歐·亨利的作品。兩個美國青年——鮑勃和吉米·威爾斯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當鮑勃要到西部去創業時,他們相約20年後在紐約大喬勃拉地飯館相會。然而當在西部闖蕩了20年並且正受芝加哥**輯捕的鮑勃趕到紐約來踐約時,在紐約已當了巡警的吉米以出人意料的手段逮捕了鮑勃。

該**通過這兩個青年20年後重逢之際所發生的意外變化,反映了美國19世紀後半期到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美國社會生活各方面的深刻變遷。

有一本古代言情**,女主姓蘇,嫁給了好像是一個王爺,然後在遇到了男主,男主好像姓南,對女主一見鍾情

5樓:夢一碰就醒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女主蘇落 男主南宮流雲

6樓:筱柒

那個女主是不是穿越的?男主是坐輪椅?

男主姓夜,是個王爺,女主姓鳳,會醫術的**

7樓:見一希

我只知道一個男主叫夜北溟的,女主不姓鳳叫什麼笙穿越會醫術,倒是有個男配姓鳳名莘

有一部穿越小說女主叫花了了的男主是個王爺叫什麼名字

盛世鳳華殘王毒寵妻 主角花了了 百里瑜你又不是銀子,憑什麼以為別人都要糾纏你?自戀是病得治,早治早安心 你 百里瑜被花了了這麼一諷刺瞬間怒了。姐姐喜歡太子殿下也用不著來欲情故縱啊 花冰兒冷哼一聲。花了了差點氣笑了,奇葩的世界正常人果然理解不了,站起身就給了花冰兒一個耳光,花了了的動作太快,兩人都沒有...

女主叫白溪晚男主叫林天浩男配叫冷然的言情小說是哪本

權少誘寵 軍痞的不良嬌妻 都說他鄉遇故知是人生一大喜事,可是白溪晚自從遇見了沐天浩之後,不但被騙婚,還身心皆失。沐天浩是別人眼裡的太子爺,偏偏從小到大眼睛裡只有白溪晚這麼一個,奈何用盡各種辦法都得不到佳人的心,軟硬不吃,只能連拐帶騙的用一紙結婚證將人綁到身邊,在一點點拿下這個倔強的小女人。權少誘寵 ...

女主叫喬楚,男主也姓戰的小說女主是重生

如果選擇了 來放棄作者 源 無為而治 簡介 很多bai父母對自己的 du子女說 你 zhi畢業了就會老家dao 我們託人幫你找一份工作,買套房子,找個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們也放心。但每個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見識這個世界麼?如果我們都變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雞 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文學作品包括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