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病最好的什麼藥,治療胃病最好的藥有哪些?

2021-03-04 09:17:33 字數 1404 閱讀 4442

1樓:銳冬段典麗

食療。煲粥放點青菜。

2樓:運孕市煥酚忠

胃病是一個很常見到的病,俗話說十人九胃病。胃病久治不愈,反反覆覆。專三分醫藥,屬

七分調理,建議你可以喝常苿保茶,使胃腸蠕動加強,清除腸胃內的毒素,健脾益胃。

1、如果有消化性潰瘍的話就需要檢查是不是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這時候需要用抗酸藥與抑酸藥來**了。這些藥物也包括氫氧化鋁、氧化鎂、碳酸鈣、三矽酸鎂。

可以根據醫生的診斷來有效果地進行選擇。

2、再有就是胃粘膜的一些破壞的用藥了,因為胃粘膜比較容易受到刺激,而且還能夠讓自己的胃病加劇,所以選用增強粘膜防禦和修復作用促進潰瘍癒合的硫糖鋁是比較合適的。

3、再有就是潰瘍性結腸炎,因為潰瘍蔓延至直腸和遠端結腸,可擴散至全結腸,反**作。所以大家可以選擇使用:柳氮黃吡啶作為緩解的藥物進行**,同時應該讓醫生來給診斷一下,服用複合藥物**。

**胃病最好的藥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病種類有很多。常見的是胃炎、消化性潰瘍。主要表現為臍上腹痛不適,可以是餐後1小時疼痛,或飢餓時疼痛。

最好是去醫院做個胃鏡+病理切片,明確有無究竟是那種胃病。明確後,才可以針對性**。如病理切片提示有幽門螺桿菌,還要抗細菌**。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明確疾病,建議你使用奧美拉唑,一般是可以緩解腹部不適的。但停藥後,可能會**。

4樓:瀋陽中亞

到醫院檢查調理醫生會開藥的,胃不好日常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調理,飲食規律,不要暴飲暴食,作息正常,吃些養胃健胃食物進行調理。

每天還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茶是養胃健胃的好手。丁香茶被稱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目前也挺都人在喝。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胃泰散,準沒錯。我是買來用泡茶方法喝的。居然效果也行、

6樓:卓坤米寄風

堅持喝三個月的小米粥,見效最明顯。別吃辛辣食品。涼的也少吃。或者每天吃七八粒生的花生米或者生瓜子。藥的話,吃三九胃泰不錯。飯前吃的。

目前胃病**胃病最好的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的藥bai物有很du

多。患者的體質與病情zhi不同,自然採用的dao**方法也是不一版樣的,患者權

應根據個人情況經專家確診後,根據**選擇安全、有效、價廉和易購的藥物。才能達到**的最佳效果。達到臨床**。

意見建議:建議您病情嚴重時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常規檢查,針對**,以免耽誤了**的最佳時機。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祝您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胃病最好的藥就是質子泵抑制劑,像奧美拉唑、蘭索拉唑等。

治療胃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純屬個人理解 近年來,很多人都在通過各種藥物保護胃,其實,在生活中形成的各種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在不停地傷害你的胃,只是你未曾注意到而已。所以要保護好你的胃,必須從改變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開始。胃病藥物只是對症 的,治標不治本,想要 好,主要靠自己日常生活的調理。胃病的藥物 鹽酸雷尼替丁膠囊 三九胃泰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胃病,有什麼治胃病的小偏方(不用去醫院,很簡單的那種))

趕緊用一個叫衛奧開膠囊的,我和你一樣一樣的。用上就好了。1 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

胃病吃中藥有用嗎,治療胃病的中藥到底要連續吃多久才會有效果?

你好,到沒有絕對的吃中藥好或吃西藥好,應該從 的效果上看,如果 了,中藥也好 西藥也罷,都沒有必要吃了,同時保胃 護胃意識一定要增強,多從生活習慣上著手。現在品牌的胃藥裡面比較好的中成藥如葵花的胃康靈膠囊或顆粒 西藥如斯達舒。西藥 多用於急性的胃病,如果慢性胃病還是用中藥比較好,安全還能從根本上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