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而他只是想要你的身體,如果不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兩年

2021-03-04 09:16:58 字數 1744 閱讀 9875

1樓:小倫丶

你應該想辦法讓他明白你對他(她)的關心你對他的愛,說話時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就可以了~ 如果再加上溫柔,我相信他會很高興的!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希望採納

如果你們很相愛,但男朋友外面欠十幾萬快錢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我們談了兩年了他一直沒告訴我他欠那麼多

2樓:臣天男

建議你還是重新選擇一個吧。這個男人本來就對你不誠實,不管是什麼原因,他都是有欺騙了你的。而且如果你們分開,對你對他都好,你也說了,你們都是普通家庭,你們對於十幾萬都感覺很吃力,那你們的工資狀況也是可以看得清的。

所以建議你們還是分開吧,讓他可以找一個合適的,有錢的,可以幫助他的。而你也可以繼續尋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男人一旦習慣了欺瞞你,那你們可以共苦,卻不可共樂。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欺騙你,是怕你會離開他,這一點只能說明,他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不告訴你真相,不告訴你真相對自己有利,而並不是為你考慮,他從來沒為你考慮過不是嗎?所以他的行為是很自私的,而他後面的說法更自私,什麼只要你能夠和他一起吃苦,他就陪你到老,喜歡愛一個人怎麼可能捨得對方吃苦,(我是男的)哪有讓對方陪自己一起吃苦的,這種無恥的說法虧你男友也說的出來,換作是我,就算我目前沒能力讓自己女友過上好日子,也不會無恥的說出讓她陪我吃苦的話,足見你男友根本就不愛你,讓自己吃苦的男友**找不到?讓對方吃苦還不容易,負債十幾萬還敢出來談感情?

一個好男人,就算談感情也是還了債再談。

4樓:520新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了決定,不是嗎?只是自己放不下這段感情,因為是第一次。但是,你知道他不是理想的結婚物件,只適合戀愛啊!

所以,離開他吧!說難聽點,他和說的那些話,怎麼聽都覺得是對你的威脅。因為知道你不會放棄他。

所以,就算結婚了,你和他也不會幸福,因為日子就是柴米油鹽,不是就只有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得搞清楚這些錢是如何欠下的,如果是為父母還債,或者是原來投資失敗做生意虧本了,我認為他還是可取的。人窮不會窮一輩子,十幾萬也不多,會很快還清的。但如果是賭博或其它不正當行為欠下的,那果斷離開他,人品不好又欠債的人不可取。

6樓:愛孤魂野鬼

特別難回答的就是你這樣的問題。感情就是一樁生意,有成功也會有失敗,有賺也會賠。這之間的過程在乎你對感情的要求,也在乎對方對你的真情。

是真的,什麼都可以,是假的,什麼都不可以。我相信你現在的迷茫,是沒分清真與假。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否則你會操心一輩子

8樓:默默愛上壞壞

其實重要的是,他值不

值得你留下。不過從你剛才描述的事情來看,個人覺得他不值得。首先我覺得可以輕易下跪的男生很幼稚,如果真的成熟,就不是跪著求你回頭,而是用實際行動去表現,讓你覺得他可以託付終身。

其次,我覺得這個人不實在。從瞞著你欠款到一邊求你回頭一邊去相親,都可以看出來。其實,他欠款沒有什麼,關鍵是他要有上進心,要有擔當,如果他是這樣子的人,你可以考慮繼續下去。

如果不是,還是分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你最後有跟他在一起嗎

10樓:冰淇淋有嗎

親愛的 很想知道 你最後的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樣的遭遇,甚至更糟糕,我想知道你是怎麼選擇的?

如果女生想要你追她,會有哪些暗示動作,讓你不再傻等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不太容易,女追男就容易多了。女方如果對一個男的有意思,她會有暗示,如果你也正好對女方有意思,只要捕捉到女方發出來的訊號,就放手去追吧,一定馬到成功。女方如果對你有意思,膽大的會主動要你的 主動找你聊天,或者通過認識的人傳達對你的好感。主動送你小禮物,在你面前...

如果你家人都想要你跟男的,自己卻不願意該怎麼辦

如果家人都要你跟一個男的自己卻不願意。你就應該和家人好好的解釋清楚。畢竟自己的意願還是需要自己來掌控的。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這事好講,耐心。告訴家人 個女人和誰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每天的鍋碗瓢盆是有撞碰到的,所以要找一位他愛你的,你也愛他的,並不是家人強加給你的一個男人,道理講清楚了,家人會理解的,願...

如果男朋友只是因為我沒有給他看我的身體而不開心然後說話都淡淡的還經常看一些黃圖他說看我身體

沒有必要 這種男人不是喜歡你他只是企圖你的身體,只是對你的身體感興趣 而且你不答應他就去看黃圖,說明他沒有自制力,沒有責任感。所以,還是趁早離開他的好 你男朋友不是真的喜歡你。那就和他分開。那樣的男人不直的你愛。當然沒有必要,都是男的,都知道這個話,這個藉口,只為得到你身體,當你真的相信,給他身體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