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樣造句,用四個一樣造句?

2021-03-04 09:16:58 字數 2233 閱讀 3866

1樓:小蝸森森

像飄搖的風箏一樣,像無常的風雨一樣,像起伏的山谷一樣,像變換的四季一樣,這就是人生啊

太陽就像火球一樣,月亮就像小彎彎的小船一樣,星星就像眼睛一樣,小溪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鄰居是一對雙胞胎姐妹,他們穿的衣服是一樣的,穿的鞋子是一樣的,梳的髮型是一樣的,戴的頭飾也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人 一樣的天 一樣的水 一樣的樹 一樣的樣

用四個……一樣,是……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鹿一樣奔跑,像兔子一樣蹦跳,像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像孔雀一樣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飄搖的風箏一樣,像無常的風雨一樣,像起伏的山谷一樣,像變換的四季一樣,這就是人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街角。處有棟一樣的房子,房子裡有一個。一樣的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樣的美女她是一樣的帥哥,這位是一樣的老太太,這位是一樣的老爺爺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就像火球一樣,月亮就像小彎彎的小船一樣,星星就像眼睛一樣,小溪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一樣的少年,我還有一樣的青春,我還有一樣的童年,我還有一樣的快樂

用四個……一樣,是……造句

10樓:雙魚一紙亂言

1. 但你卻象野獸一樣的緘默

。2. 母親對她和他都一樣疼愛。

3. 沒有多大差別,完全一樣。

4. 你每次得出結論全都一樣。

5. 她長得跟她母親一模一樣。

6. 嚴霜象鹽一樣覆蓋在草上。

7. 他的頭腦同手一樣的靈活。

8. 他幾乎象父親一樣愛護潘。

9. 他跟從前一樣拙笨和粗魯。

用四個一樣的造句?

11樓:徵是我

小明和小芳兩個人,有一樣的父母,一樣的生長環境,一樣的長相,一樣的性格,然而命運卻完全不一樣。

世間的事物奇怪,

河流有一樣的源頭,卻有不一樣的流量,

然後後面的依次仿寫用排比句。

用四個一樣,是……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母親都是一樣的,是愛我們的,呵護我們的。

我們住在一樣的地球上,是一家人。

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每個人是平等的。

每年中秋的月亮的一樣的,但是每個人的心裡卻是不一樣的。

13樓:營笑駱茂實

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樣,一會又像一隻乖巧的綿羊一樣,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一樣金光閃閃。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巴吧咯手機卡了?

用四個一樣的詞語造句?

15樓:_苦笑的傻帽

詞語:一棵

我家門前有四棵果樹,一棵是桃樹,一棵是梨樹,一棵是棗樹,還有一棵是石榴樹。

16樓:_浪漫滿屋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別自找麻煩,待會兒麻煩找上你就完了!)

可以嗎?可以的話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快樂,一樣的幸福。

18樓:蘇暢之

看這是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人一樣的風土人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fish play in the water. sometimes they swim east, sometimes west. sometimes they swim slowly, sometimes fast.

用四個同樣造句

20樓:晨曦映曉月

同樣一片場地,同樣是11個人,同樣有無數人關注,同樣是男子足球,我們中國咋就這麼差呢?

用這幾個詞語分別造句,用四個一樣的詞語造句?

詞語 一棵 我家門前有四棵果樹,一棵是桃樹,一棵是梨樹,一棵是棗樹,還有一棵是石榴樹。don 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別自找麻煩,待會兒麻煩找上你就完了!可以嗎?可以的話請採納 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快樂,一樣的幸福。看這是一...

用就像一樣造句,用像那一樣造句。

他們的心在戰慄,只不過還想盡量安慰自己罷了就像斯科特一行在浩瀚的北極冰川上看到埃蒙桑留下的路標一樣。有問題不及時解決的話,學習上的漏洞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他看到這個東西,面前出現不可思議的表情,就像人們發現新大陸一樣,那麼難以置信 現在,人們用水就像用術一樣濫用 用 像那 一樣 造句。淅淅瀝瀝的...

用像和一樣造句,用「像 那一樣」造句

捧起 西方哲學史 就像在和古希臘的先哲們閒聊一樣,他們的智慧僅通過隻言片語就為你擦亮了觀察的眼睛,這世界變得通俗易懂。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像天空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寬廣。望採納 小明的臉蛋紅撲撲的,像一個紅富士蘋果一樣 她的小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1.像陽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