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裡面愛心,猜成語,一個字裡面一個愛心,猜成語

2021-03-04 09:16:57 字數 2181 閱讀 6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bai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du,人人都會有朋友zhi.朋友是什麼?朋友就dao是彼此有交情版的人權,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

猜成語,中間畫了一個心形,兩邊各一個用字。

2樓:紅河溪

【成語】: 一心兩用

【拼音】: yī xīn liǎng yòng【解釋】: 把注意力同時集中在兩件事上。指思想不專一。

【出處】: 宋·朱熹《答人》:「若曰一面充擴,一面體認,則是一心而兩用之,亦不勝其面且擾矣。」

【拼音**】: yxly

3樓:民生為本

一心兩用

[讀音][yī xīn liǎng yòng ][解釋]把注意力同時集中在兩件事上。 指思想不專一。

[出處]宋·朱熹《答人》:「若曰一面充擴,一面體認,則是一心而兩用之,亦不勝其面且擾矣。」

[近義]一心二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謎面提示,

一心二用,

就是這樣的!

一個桃心裡面一個了字,打一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桃心來裡面一個了字,自

打一成語bai——了

然於心、瞭然於胸。du

瞭然zhi於胸

liǎdaoo rán yú xiōng

【解釋】瞭然:瞭解、明白。心裡非常明白。

【出處】《晉書·袁齊傳》:「夫經略大事……智者瞭然於胸。」

【結構】緊縮式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處事

【反義詞】迷迷糊糊

【例句】怎樣欽差就賞識,怎樣欽差就批駁,他能~,預備停當。(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四十八回)

6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心有靈犀。望採納。重點在於心這個字。因為心裡有一個了,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所以四個字的成語就是心有靈犀。望採納。

7樓:木雲

您好,成語:了無牽掛。

一個口字中間一個圓圈一個愛心中間一把叉打一成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口字中間一個圓圈一個愛心中間一把叉打一成語——口是心非。

瘋狂看圖猜成語一個見字和一個愛心的答案是什麼

9樓:半夏半暖

成語:一見傾心

成語拼音:yī jiàn qīng xīn

成語解釋:傾心:一心向往。初次相見便完全被對方吸引住了。

有關一個愛心,裡面有一隻腳和一個手,猜成語

10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手足之情 [shǒu zú zhī qíng]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手足:比喻兄弟。 比喻兄弟的感情。

褒義出 處

唐·李華《弔古戰場文》:「誰無兄弟,如足如手。」宋·蘇轍《為兄軾下獄上書》:「臣竊哀其志,不勝手足之情。」

近反義詞

近義詞親密無間 情同手足

反義詞尺布斗粟 不共戴天 反目成仇 視同陌路成語接龍

情見乎辭 辭賦風骨 骨騰肉飛 飛沿走壁 壁壘森嚴 嚴家餓隸 隸首之學 學書學劍劍及屨及 及溺呼船 船堅炮利 利傍倚刀 刀頭燕尾 尾生抱柱 柱天踏地 地廣人希希旨承顏 顏精柳骨 骨寒毛豎 豎起脊梁 梁孟相敬 敬老憐貧 貧嘴滑舌 舌戰群儒儒雅風流 流血千里 裡醜捧心 心孤意怯 怯聲怯氣 氣貫長虹 虹銷雨霽 霽月光風風行電擊 擊轂摩肩 肩勞任怨 怨家債主 主憂臣辱 辱國殄民 民保於信 信口雌黃黃口小兒 兒女成行 行動坐臥 臥虎藏龍 龍翔鳳翥 翥鳳翔鸞 鸞孤鳳只 只爭朝夕夕陽西下 下筆成章 章句之徒 徒費脣舌 舌橋不下 下筆千言 言之有物 物歸原主主敬存誠 誠心實意 意興盎然 然荻讀書 書香世家 家喻戶習 習而不察 察顏觀色色色俱全 全力以赴 赴湯蹈火 火熱水深 深思苦索 索隱行怪 怪雨盲風 風鬟霧鬢鬢亂釵橫 橫生枝節 節變歲移 移形換步 步步為營 營私植黨 黨惡佑奸

梅組成的愛心猜成語,一個字裡面一個愛心,猜成語

心花怒放 x n hu n f ng 釋義 怒放 盛開。心裡高興得像花兒盛開一樣。形容極其高興。出處 清 李寶嘉 文明小史 第六十回 平中丞此時喜得心花怒放,連說 一個字裡面一個愛心,猜成語 不論bai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du,人人都會有朋友zhi.朋友是什麼?朋友就dao是彼此有交情版的人權,彼此...

猜字xiongyuizai,猜一個字xiongyuizai

人的一生就想是一條長長的河流一樣,只有出那裡流過,永遠也不會停留在那一刻,所以我們的人生也不過如此,我們不能浪費時間要把握住自己的每一天,不要留下遺憾,要讓別人知道我們來過,來過這個世界,沒有辦法要名留青史,但是可以把握住現在的每一天,做有意義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流失,我們的人生的經驗也慢慢的變的越來...

口和貝殼猜字,一口一個包子猜一個字

猜一個字 我覺得應該是 唄 一個口是沒有疑問了,一個貝殼,不是貝就是殼。口和殼組不了字,只能和貝組成唄。而且貝殼通常是稱為貝,不稱為殼的。一口一個包子猜一個字 口一個包子。哮 a b c。片語 咆 p o 字義 熊 龍吟殷巖泉 形容人的暴怒喊叫 猛獸怒吼 1 1.猛獸怒吼.形容水流的奔騰轟鳴 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