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哪些做嵌入式不合適?蒸箱烤箱微波爐

2021-03-04 09:16:54 字數 1904 閱讀 2503

1樓:小叮噹的吐槽

現在比較流行蒸烤一體的了,散熱不用擔心,基本的都是前端散熱,而且對於機器工作時,外表面的溫度有嚴格控制,不會損害櫃子。』

廚房嵌入式烤箱蒸箱微波爐哪個實用?

2樓:小又又

從實用性角度來說烤箱和蒸箱更實用,有了烤箱和蒸箱基本就不需要微版

波爐了,但是單買的話,微權波爐利用率可能比單獨的烤箱和蒸箱要大,但是又存在安全隱患,個人推薦,其實可以選購蒸烤一體機,基本蒸箱和烤箱的功能就都具備了,日常使用還是很方便的。

家裝廚房嵌入式烤箱 蒸箱 微波爐 洗碗機選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蒸箱是解決非油炸類食品,如主食米飯、饅頭、或蒸卷或菜等; 烤箱主要是烤點心、肉類產品; 微波爐可解決湯類的菜品。 以上三種各不相同,可自由組合使用奧。

4樓:不顧慮佟麗婭

你如果是四選一裝嵌入式的,其他也在用,就洗碗機唄

如果是四選一用一個,然後嵌入式安裝,那就要看看家裡用哪個比較方便。但是不一定非得嵌入式安裝,要看看適不適合嵌入式安裝才可以,

5樓:北方星

我選洗碗機。因為洗碗機每天都要用。

6樓:fotile方太正心

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爐,洗碗機都可以關注一下方太的哦,方太水槽洗碗機今年上市,廚房電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哦,方太專注於廚房電器20年,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7樓:嵌自持制

第51回 薛小妹新編懷古詩 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第52回 俏平兒情掩蝦鬚鐲 勇晴雯病補雀毛裘

8樓:甜甜糖豆

最好是選蒸烤一體的,這樣用處更大.

鑲嵌式蒸箱烤箱微波爐鑲在一起有什麼隱患嗎

9樓:

有了蒸箱烤箱還可以增加一臺微波爐,因為蒸箱、烤箱和微波爐的主要用途不同。

一:蒸箱調能溫和地烹煮魚類、肉類、飯類、蔬菜、水果和甜品等,使食物中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食物鮮味都得以儲存。

二: 家用烤箱可以用來加工一些麵食。如麵包,披薩,也可以做蛋塔、小餅乾之類的點心。還有些烤箱可以烤雞肉。做出的食物通常香氣撲鼻。

三:微波爐只要用於加熱,如饅頭、米飯、湯類等食物,達到食用方便快捷的目的。

烤箱,蒸箱,微波爐,有必要三個都裝,而且都嵌入式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有蒸烤箱了麼?要看利用率啦。烤箱好像不能代替微波爐。

11樓:小叮噹的吐槽

沒有必要吧,買個蒸烤一體機就可以了,現在技術很成熟,對於中國人來說,蒸食物是比較健康的,尤其是老人小孩好消化。

嵌入式微波爐和嵌入式烤箱可以裝在同一個高櫃裡嗎

12樓:fotile方太

嵌入式微波爐和嵌bai入式烤箱可du以裝在同一個高櫃裡。

一般zhi嵌入dao式的微波爐和烤箱是可以回嵌入同一高答櫃的,但是需要注意櫥櫃承重、烤箱隔熱性等問題,具體可以參考產品說明書。

選擇隔熱性設計良好的烤箱,可以和微波爐裝在同一櫥櫃,中間只要18~20mm的櫥櫃板即可,一般保證櫥櫃板厚度15~20mm(實木板,非三合板類)左右都可以承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抄我家就

是這樣的。不過當中襲隔板的種類不明確。這個在老外廚房裡非常普遍。

你要擔心的是牆上的電源插座是否能承載那麼大的電流。我在澳洲,烤箱,空調的電線常常是專門拉的。因為其電流很大。

不比普通家電。

14樓:owen法餐

最好不要!因為那樣散熱不好。

請問櫥櫃設計的時候嵌入式冰箱怎麼做啊 如何施工

嵌入式冰箱國內只有兩個品牌做,海爾和西門子,很多櫥櫃廠家用海爾的,因為考慮到櫥櫃的散熱問題,所以一般的冰箱切忌做成內嵌式的。嵌入式冰箱的散熱是後散熱和下散熱,和普通的冰箱的冊散熱不同,所以如果想嵌入的話還是買海爾的嵌入式吧,4980一臺,西門子的8980.你是說的那種外面看不到冰箱門,是櫥櫃門那種嗎...

裝修櫥櫃怎樣預留嵌入式洗碗機位置

也是要看洗碗機的尺寸,量好才不會會破壞原有風格1先讓櫥櫃公司和做吊頂的先去量好面積,然後瓷磚貼好,就可以直接安裝2只是安裝上的區別吧,要看廚房沒有預留洗碗機嵌入的位置,品牌不一樣效能也不同的 3其實水槽式洗碗機就是一種嵌入式的,它是將水槽式洗碗機嵌入到檯面裡緝發光菏叱孤癸酞含喀,下面有相關洗碗裝置,...

常見嵌入式系統有哪些

一個嵌入式系統裝置一般都由嵌入式計算機系統和執行裝置組成,嵌入式計算機系統是整個嵌入式系統的核心,由硬體層 中間層 系統軟體層和應用軟體層組成。執行裝置也稱為被控物件,它可以接受嵌入式計算機系統發出的控制命令,執行所規定的操作或任務。執行裝置可以很簡單,如手機上的一個微小型的電機,當手機處於震動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