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畫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香菸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2021-03-04 09:16:53 字數 2057 閱讀 5733

1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鑽石畫屬於商標分bai

類du第20類2006群組;

經統計,註冊zhi鑽石畫的商標達dao18件。

註冊時怎樣選版擇其他

權小項類:

1.選擇註冊(木、蠟、石膏或塑料藝術品,群組號:2006)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2.選擇註冊(水晶畫,群組號:2006)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3.選擇註冊(畫框,群組號:2004)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4.選擇註冊(玩具箱,群組號:2002)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5.選擇註冊(展示板,群組號:2007)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6.選擇註冊(裝飾工藝畫,群組號:2006)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7.選擇註冊(木編織百葉窗簾(傢俱),群組號:2014)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8.選擇註冊(竹木工藝品,群組號:2005)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11.11%

9.選擇註冊(狗窩,群組號:2009)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5.56%

10.選擇註冊(傢俱,群組號:2001)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5.56%

香菸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屬於商標分類第34類3401群組,小項號為340020。

一、第1類用於工業、科學、攝影、農業、園藝、森林的化學品,未加工人造合成樹脂,未加工塑料物質,肥料,滅火用合成物,淬火和金屬焊接用製劑,儲存食品用化學品,鞣料,工業用粘合劑。

二、第2類顏料,清漆,漆,防鏽劑和木材防腐劑,著色劑,媒染劑,未加工的天然樹脂,畫家、裝飾家、印刷商和藝術家用金屬箔及金屬粉。

三、第3類洗衣用漂白劑及其他物料,清潔、擦亮、去漬及研磨用製劑,肥皂,香料,精油,化妝品,發水,牙膏。

四、第4類工業用油及油脂,潤滑劑,吸收、噴灑和粘結灰塵用品,燃料(包括馬達用的汽油)和照明材料,照明用蠟燭,燈芯。

五、第5類醫用和獸醫用製劑,醫用衛生製劑,醫用營養品,嬰兒食品,膏藥,繃敷材料,填塞牙孔和牙模用料,消毒劑,消滅有害動物製劑,殺真菌劑,除莠劑。

什麼是「鑽石畫」?

3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畫抄與十字繡的對比:

鑽石畫成品:折光度強,璀璨閃耀

十字繡成品:沒有充足的光照下,暗淡無光,顯得啞色鑽石畫過程:簡單貼上,操作簡單,完成周期短,期間可多人同時參與,樂趣多

十字繡過程:穿針引線,操作複雜,完成周期長,僅可單人創作鑽石畫物件:任何人,包括老人甚至是小朋友,安全性高十字繡物件:

懂得針線活,小朋友很難避免被針扎另外本人覺得鑽石畫都要看質量的,不然弄好以後容易掉鑽,利雅德鑽石畫就不錯

4樓:運長清芷蘭

diy鑽石畫的靈魂來--鑲鑽底源圖鑲鑽底圖是心夢工bai藝的優秀設計師們du心血的結zhi晶,讓熠熠生輝dao的中東鑽更緊密的聯合起來,賦予diy鑽石畫最真摯的靈魂。

鑲鑽底圖上由很多圓圈組成,為了中東鑽能發揮更閃亮的效果,設計師們按特殊的矩陣式效果對一個個圓圈進行排列。有些圖案只有一個顏色的圓圈,有些圖案也很多種顏色的圓圈,不同的顏色的圓圈對應著不同顏色的中東鑽,讓畫面絢麗多彩,層次分明。

心夢鑽石畫已經在鑲鑽底圖上為消費者附帶了用於鑲鑽的膠質,不需要消費者另外使用膠水,提升了操作的安全和便捷,使得6歲的孩童到60歲的花甲老人都能進行鑲鑽,很多的客戶告訴我們,diy鑽石畫,讓複雜的東西邊得好簡單。

鑲鑽底圖是一種特殊面料,如果有輕微汙漬,可以用水進行清洗,但是同時提醒消費者,一副漂亮的鑽石畫需要您的細心呵護。

5樓:帖卉韓夏萱

現在流行的一種bai緊著十字du鏽的一個裝飾掛品zhi。它不像十繡那樣dao是用線專的,而它是用一些屬小裝飾品鑽石沾上而成的!!

如果買成品肯定貴啦,它的材料,取質,做工成本都與十字繡不一樣的!!生手不好沾,手工有好細心,耐心沾,一般會直接用湯抖加熱沾上鑽石,所以消費者一般不會有那麼齊全的工具,或熟練的技術!!你得考慮清楚,不是大眾化能做的東西不好做生意。

泡浴露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香菸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泡浴露屬於商標分類bai 第3類0301群組 經統du計,註冊泡浴露的zhi商標達dao23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回他小項類 1.選擇注答 冊 染髮劑,群組號 0306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4.35 2.選擇註冊 護理頭髮用洗髮液,群組號 030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4.35 3...

電機馬達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香菸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電機 馬達 屬於bai 商標分類第7類0748群組 du 經路標zhi網統計,註冊電機dao 馬達 的商標達21件。註冊時怎樣選回擇其他小答項類 1.選擇註冊 清潔用吸塵裝置,群組號 0752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4.76 2.選擇註冊 洗衣機,群組號 0724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

毯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馬毯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毯屬copy於商標分類第24類2403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bai,註冊毯du的商標達21件。註冊zhi時怎樣dao 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枕套,群組號 2406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4.76 2.選擇註冊 紡織品壁掛,群組號 2403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4.76 3.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