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400的風扇壞了急求替換風扇,有沒有

2021-03-04 09:16:19 字數 1316 閱讀 8060

1樓:匿名使用者

12釐米風扇 多的是 超頻三皓月風扇 12cm12025機箱散熱風扇

2樓:律珂強晴雪

如果不夠

壓不住溫度,可以上大霜塔。

如果只是單純的壞了還換玄冰400就行了。

急!因為cpu太熱買多了一個風扇,九州風神玄冰400 加多一個風扇到底向那邊吹效果好?求指點!

3樓:胖耗子

淡定,急解決來

不了問題源。

以下圖為例,風要向後bai吹du,這樣才能形zhi成風道,儘快排出熱量。如果dao兩個風扇對著吹,那樣只會抵消一部分的散熱效果。

如果你的意思是兩個風扇都裝在散熱器上,那就是向同一個方向安裝,效果相當於:一個吹,一個吸。

4樓:風嘯無名

吹同抄一個方向, 對吹熱量還在散熱器內。

這是風扇 ,無法吸入熱量 ,你得先明白這點 對吹熱量會留在散熱器裡出不出去。

你的溫度應該是主機板給cpu加電壓了 ,在bios降下來 ,我這邊3770玄冰400 單風扇不滿載一般是30多。滿載40~50  你46度並不高 8350玄冰400, 滿載60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玄冰400散熱規格也就壓制130w,熱量匯出就這樣,多一個風扇也得是熱量能夠專傳導的出來才行,想不屬換散熱器顯著提升散熱效果,建議兩個操作:1動手能力不是很強的話更換導熱度更高的矽脂,好矽脂和差矽脂可能會差十幾度,但是一般玄冰400自帶矽脂效果不錯,所以如果是自帶的矽脂,更換意義不大。2動手能力強的可以嘗試給cpu開蓋,有專業知識的話可以開蓋後用釺焊工藝或者塗抹液金來顯著提升散熱。

6樓:超哥很良心

你這個風扇是抽風的,也就是說風扇是往外面送風的,建議對著記憶體吹,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肯定都是朝同一方向吹,這樣對散熱片來說風壓可能會大一些,但這種情況下,多一個風扇未必能為你降多少溫度,也許就是1-2度之前。絕對不是對著吹,風力會抵消。

8樓:匿名使用者

吹同一個方向 對吹熱量還在散熱器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導熱膏的質量怎麼樣,散熱器看起來是正常的,安裝也正確,這樣溫度還高,除了導熱膏有問題就沒其他問題了。還有散熱器上面的固定螺絲擰緊了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吹同一個方向 從下往上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著吹 要向著同一個方向吹 最好風向能夠對著機箱的後散熱孔

九州風神玄冰旗艦風扇朝哪邊安裝是正確的?機箱是至睿戰警A

老闆裝的是對的。這種低端機箱的風道到此為止了。現在的風扇就可以,不用再增添風扇。再加風扇只是增加噪音而已,沒什麼效率。請問amd fx 6300如何去配散熱?機箱為至睿戰警a5,怎麼加買散熱?要買幾個散熱?樓下言過其 來實,用 源不著大霜塔這麼好。選個100元左右的散熱器就可以了。fx6300的td...

怎樣在風扇前放冰可以更降低室溫,放一盆冰在風扇前能降溫嗎

是的最好不要放,如果你硬要放的話,就向上面的兄弟說的那樣,放天風扇的後面,利用冰蒸發吸熱產生的冷空氣通過風扇產生空氣對流,將併產生的冷空氣吹向電腦能夠降溫,不過時間久了你的電腦就會向工作在潮溼的環境裡一樣對電腦的硬體損害比較大!在風扇前面放。就是讓風扇吹著冰 放在後面,風扇是把後面的空氣吸過來,再向...

唯品會400塊的冰糯翡翠A貨怎麼樣

看根本達不到冰糯,就是糯種,棉還很重 單從這張 上來說像是真的,但是一切要以實物為準,不過買翡翠這些東西,還是去店裡買比較好,網上的這些東西很多都是假的,上這樣的十塊錢就有!幾百塊的翡翠不怎麼樣,但是如果你喜歡,價效比高的話就ok 不太好,不夠透,冰種不夠 大家好,我在唯品會上買的這個翡翠a貨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