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沒白買的看圖說話怎麼寫

2021-03-04 09:16:19 字數 1265 閱讀 1128

1樓:武府小道

放學後,小明一邊走,一邊想:今天可以做什麼事呢?他正想著呢,突然,

他看見回一位年邁的婆婆的答袋子裡紅紅的蘋果「咚咚咚」地掉了下來,都散落在地上。這一幕被小明看見了,他連忙跑過去,摘下了帽子,小心翼翼地把蘋果放在自己的帽子裡,遞給老奶奶,老奶奶高興伸出雙手接了過去。

一路上,小明和奶奶有說有笑,小明一直送老奶奶到了她的家裡。小明把帽子裡蘋果一個一個擺在桌上,老奶奶洗了幾個青蘋果,請小明吃,小明說:「不用了,謝謝您,老奶奶!

」但是他還是吃了兩個蘋果,最後,小明笑眯眯地跟老奶奶告別了。老奶奶送他到了大門口揮手說:「謝謝你,下次有空再來玩!」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小猴和賣帽子的商人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從前有個賣草帽的商人,中午他都會躺在森林的樹下睡覺。

有一天早上,一群內淘氣的小

猴子聽賣草帽的商容人中午要來這裡打盹,想捉弄一下,他們早就來到了森林。

中午,商人果真來了,他躺在一棵樹下睡著了。一群淘氣的小猴子趁機拿走了草帽戴在了自己頭上,爬上了樹,漸漸的商人睜開眼睛,正要去賣草帽,發現籃子裡的草帽全沒了,抬頭一看,發現草帽在一群小猴子的頭上,他一看就全部明白了,怒氣沖天地說:「喂,你們這群討厭的臭猴子,快把草帽還給我。

」商人原以為它們會把草帽丟下來,誰知,那些猴子學著商人的動作說:「喂,你這個討厭的臭老頭,快把草帽還給我。」

聽了猴子的話,商人拿它們沒辦法,嘆了口氣說:「唉,草帽沒拿成,反而被猴子罵自己是臭老頭,」他回憶起剛才的事。突然,商人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而且不用費九牛二虎之力拿到了草帽。

商人把草帽往地上一丟,小猴子們也把草帽往地上一丟,順利地拿回了草帽。

看圖寫話帽子去那兒了

3樓:武府小道

天是最藍抄的天,雲是最白的雲,星期六下午小明到公園裡散步。突然他看見一個頑皮的小弟弟爬到了一棵大樹上,把樹杈上的鳥窩毀壞了,兩隻小鳥驚惶失措地飛走了。

小明連忙叫小弟弟下來,對他說:「你把鳥窩毀了,小鳥就沒有家了,鳥媽媽尋食回來,找不到小鳥該有多著急呀!」小弟弟羞愧地低下了頭說:

「我錯了!可是我已經把鳥窩弄壞了,怎麼辦呀?」

小明想了想,就爬上了樹,小弟弟仰著脖子、抬頭看著他,有些不明白,他想:「哥哥爬上樹去幹什麼呢?」沒想到小明自己頭上戴的帽子翻過來,卡在樹杈上做成了一個鳥窩,真妙呀!

不一會,小鳥一家回來了,看見了嶄新嶄新的鳥窩,歡天喜地地住了進去,還唱起了歡快的歌,彷彿在說:「謝謝你們!」小明笑了,小弟弟也笑了。

形容西瓜的看圖說話,分西瓜看圖寫話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象一個大火球一樣直烤著大地。樹上的知了唱著難聽的歌謠,好像在說 天氣太熱了 天氣太熱了 我家的小狗伸著舌頭氣喘吁吁地趴在地上,也好像在說 天氣太熱了 我快受不了了。我放學回到家裡,又熱又渴,家裡沒有水。叮咚 叮咚 門鈴突然響了,我連忙開啟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看見媽媽手裡...

動物,兩個南瓜,月亮,看圖說話怎麼寫

一隻動動物拿著兩個南瓜餅在賞月 小兔推著小車正好經過這裡,小熊趕緊跑過去,問小兔 你把推車借給我用一下好嗎?小兔爽快地答應了。於是小兔幫小熊一起把南瓜搬到車上,高高興興推回家。熊媽媽看見了,誇小兔 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兩個南瓜看月亮 旁邊有一個單身狗 南瓜車,寫灰姑娘的故事就可以了 一個小動物...

看圖說話,小朋友看見小偷偷車怎麼寫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你老公可能在一些事情上會偏向你婆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