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野釣用幾米魚竿最好,去河邊釣魚多長的魚竿最好

2021-03-04 09:16:13 字數 1885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野釣看情況,bai如果邊上du水草多,平時沒zhi人去就

把水草撈dao出來,用2.7魚竿就很好了,版如果水權面大又深,那你就用長短魚竿試試水深淺,找一個水深4 5米的地方下鉤一定有收穫,還有要是走水水底有障礙物最好用長一點的竿子,以免掛鉤,最好看別人怎麼釣你就怎麼掉,慢慢就有經驗了,釣魚也要技術也要運氣,最主要是心太開心就好。

2樓:跑男

這個看你擁有是幾米杆,一般情況下用三米五的杆是最好的,大魚跑掉小魚撈的上。

去河邊釣魚多長的魚竿最好?

3樓:豬愛戀上狗

4.5米的魚竿去河邊釣魚是最好

和最適合的。

4.5米這種長度的魚竿起魚的手感是最好的。但不同環境釣魚選擇的魚竿長度也不一樣,具體如下:

1、4.5米和5.4米的魚竿適合在較寬的河裡面釣魚;

2、5.4米和6.3米的魚竿適合在江裡和湖或者水庫裡釣魚;

3、3.6米和4.5米的魚竿適合在釣魚場裡釣魚;

同時魚竿越長越重,起魚的手感就越差,一般來說選手竿的重量在120克以下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釣魚的話,天氣比較熱,魚都到水邊上來覓食,所以杆子最好是用短一些,比如四米五的最合適了

5樓:我只系來賣萌滴

這個要根據水邊的情況,一般喜歡釣魚的人都會準備兩根以上的魚竿,如果你只是偶爾釣魚,四米五短節的方便攜帶也很輕,五米四短節的就比較重了

6樓:豬豬的心願

夏天釣魚的話,天氣較熱,魚兒都到淺水來了,所以魚竿最好是用短些的,我用的三米六的,最多沒有超過四米五的魚竿

7樓:梅開正午

夏天釣魚,要分南方和北方,北方的話,水下平,用長一些的杆子,如果是南方的話,水下比較陡,用短杆比較好釣魚

8樓:薏饞

這個說不準啊。野釣要靈活。看情況用杆。

春夏秋一般用3米6或4米5的。因為溫度高。魚會到邊上來。

到冬天一般是4米5以上的。因為相對要釣得深點。當然,這不會是絕對的,因為還和水域和物件魚和釣法有關係。

總之,靈活運用

9樓:益韻水滴

竿子的選用與垂釣水域的水情有關,還需參考自己的視力因素。

正常情況下,釣遠選長竿,釣近選短竿,水深選長竿,水淺選短竿,在足夠使用的情況下,竿子越短操作越方便,但釣上大魚時遛魚也相對困難,綜合考慮吧

10樓:我要享受文件

天冷了,越長越好,最好能伸到河中間。

11樓:活寶

3.6米的已經足夠,

夏天晚上釣魚用多長的竿合適

12樓:琅琊釣叟

竿子的選用與垂釣水域的水情有關,還需參考自己的視力因素。

正常情況下,釣遠選長竿,釣近選短竿,水深選長竿,水淺選短竿,在足夠使用的情況下,竿子越短操作越方便,但釣上大魚時遛魚也相對困難,綜合考慮吧。

13樓:笑面狗

夏天晚上釣魚用短釣竿比較好,小於3.6米的短釣竿。

運用短竿在近岸垂釣,多是在陡岸垂釣,人和魚的間隔很近,必定要堅持安靜,儘量不要在岸邊走來走去。運用短竿釣近岸魚,是在氣壓較低的氣候下,運用長竿不上魚時才運用的一招。多是由於氣壓低,深水處含氧量低,而近岸水位較淺,依照水越深含氧量越低準則,淺水處的含氧量必定就高一些,也是有魚咬鉤的重要緣由。

夏日外出垂釣時,如遇低壓氣候,長竿深水無魚咬鉤時,在條件答應的狀況下,無妨運用短竿釣近岸,有時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成;在氣候條件答應的狀況下(低氣壓、多雲、陰或下小雨的時分),無妨運用長竿釣無人下竿的淺水處,相同可能會帶來驚喜。

野釣用什麼鉤好,野釣用什麼鉤,多大的?

野釣對魚鉤的選擇 1 野釣中,如果魚的個體都很小,首選袖 型魚鉤。2 7號的袖型魚鉤可以應付2斤以內的野生魚類。可以根據個人習慣選擇有倒刺或者無倒刺的鉤型。2 野釣中,如果魚的個體相差很懸殊,首選伊豆型魚鉤。3 9號的伊豆型魚鉤可以應付10斤以內的野生魚類。如果大魚比較大盡量選擇有倒刺的鉤型。3 野...

春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最好春天野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好

眾所周知春季是個萬物復甦的季節,雖然鯽魚通年採食,但鯽魚 在寒冬也只是被動性地採食,在春季,尤其是早春,釣鯽魚用餌要夠勁,夠得上喚醒鯽魚沉睡的味覺,俗話說春濃夏淡就是這個道理。很重要的一點,如果你不掌握任何配方 那麼使用蚯蚓等動物性餌料釣鯽魚是春季穩妥有效的方案。釣魚不上?以我8年的釣魚經驗告訴你怎...

釣魚用什麼線最好,野釣用什麼線

尼龍線,與pe不同的是,尼龍線一般為單股線,這種線的特點剛好與pe線相反。pe線,就是指用多股化纖編織後浸膠製成的釣線,俗稱編織線,這種線的優點是,相同拉力的的情況下線徑比尼龍要細很多,同樣拉力的尼龍和pe,pe線明顯更細,受到影響的就是在拋投的時候擁有更小的風阻,因此拋投距離也會相對應的增加。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