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螃蟹跑比賽通訊稿,致螃蟹背西瓜運動員加油稿

2021-03-04 09:15:38 字數 4903 閱讀 8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運動會

bai有20多名小朋du友參加了。活動在下午三zhi點半正式dao開始,先有裁判介紹遊戲內規則。容

運動會共有四個比賽專案,分別是結對而行、打保齡球比賽、送雞毛信、螃蟹賽跑。結隊而行是比賽前先把每一組人員的左腿和右腿綁在一起,多組並排一起在起跑線上,裁判喊「開始」時,各隊齊出,最先達終點的隊獲勝。打保齡球是在距離起點線15米的地方,分別按照保鈴球的布球方式擺放10瓶礦泉水,用籃球進行撞擊,每人三次,以擊倒瓶子的總數計算成績。

送雞毛信是聽到比賽開始的訊號後,記熟由場務發放的8位數字,記熟數字後進行50米跑,回到終點後背出自己對應的數字,準確無誤之後停表。螃蟹接力賽跑是參賽隊員以4人為一小組參賽,每組分兩隊接力,賽道長50米。一次三組同時比賽,成縱隊站在起點線。

聽到預備訊號時,同組兩人背對背用軀幹夾抵住一個氣球。聽到開始訊號後,兩人像螃蟹狀橫著向終點線跑去,先完成的一隊獲勝。獲獎者得到了精美的小禮品。

致螃蟹背西瓜運動員加油稿

2樓:匿名使用者

《接力》 ——致400*100米接力運動員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致長跑運動員 》 也許你心理忐忑不安, 我們的心理早已熱血沸騰 ,昔日 ,長長的跑道上 ,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 ,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 ,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 ,你為班級, 不在乎自己的疲倦, 不在乎汗水和淚水, 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 !《將信心進行到底》 諾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 ,和煦的春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 ,請微笑著跑完全程 ,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 ,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致啦啦隊》 你們說 ,好想和我們一樣 ,在運動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 為班級增光添彩 ,有些事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 你們把所有的熱情和希望, 都傾注在我們身上, 在跑道旁揮舞著雙手 , 奔波忙碌著, 到處都有你們辛勤的身影 ,卻又默默無聞,毫無怨言 ,淡然如水, 卻又熱情似火 ,衷心地道聲「謝謝」 ,因為我們的成功, 也有你們的一半 !

《致長跑運動員》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 忍受著孤獨與寂寞, 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 只任汗水溶於淚水, 可腳步卻從不停歇。 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 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致裁判員》您是運動場上正義的化身, 您是比賽場中公證的使者, 您手中揮動的令旗, 為比賽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為你高歌, 我們為你歡唱, 我們衷心地道一聲:「辛苦了,敬愛的裁判。」 《致運動員》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運動員!

《致運動員》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 怕什麼烈日和風霜 ,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 ,跑道已灑滿陽光 ,不要羞澀、不要緊張 ,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 ,快去拾取片片金黃, 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致運動員》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英雄, 我的心伴隨著你跳動每一分鐘 ,因為你始終看重付出的過程 ,因為你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個性 ,你是一顆明星, 我的手永遠為你揮動 !《致運動員》運動場上彩旗飄, 運動健兒顯英豪, 跳躍身姿輕如燕, 鉛球飛落地動搖, 百米衝刺如猛虎, 投球奔跑本領高, 運動健兒多自豪, 風流人物看今朝。

《致1500米運動員》運動員那矯健的身姿 ,在1500米跑道上飛翔著 ,加油、加油、再加油…… 一滴滴的汗水, 一絲絲的希望 ,人生能有幾次搏, 千百雙眼睛在鼓勵著你們 ,努力拼搏吧, 勝利就在眼前 !《致啦啦隊》幾許真誠的鼓勵, 幾句親切的問候, 幾注深情的目光, 幾多支援與幫助, 帶給運動員的是信心,是勇氣, 是誓奪第一的決心和毅力。 幾句吶喊, 幾束鮮花, 陣陣鑼鼓, 片片掌聲, 帶給運動員的是滿足,是感激, 是成功後的喜悅和快意。

謝謝你,我們的啦啦隊! 《致運動員》你的汗水灑在跑道, 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 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 為班爭光數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 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強。 環形的跑道 ,一圈又一圈的堅持, 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 ,溼透的衣衫, 滿頭的大汗 ,無限追求 ,奮力追趕 ,我們為你歡呼, 跳躍, 我們為你驕傲 !

《致運動員》你象一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 你象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 ,你象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 ,沒象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 ,你象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 ,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 ,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致運動員》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 ,面對漫漫的征途 ,你沒有畏懼和退縮 ,任汗水打溼脊背 ,任疲憊爬滿全身 ,依然奮力追趕, 只有一個目標, 只有一個信念 ,為班級贏得榮譽 ,拼搏吧 !為我你們吶喊 !

加油! 加油 !《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 ——致100米運動員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 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 你就像天邊的雲端, 有彩霞的絢麗色彩。

賓士的駿馬, 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 為你們祝福, 為你們喝彩! 《致運動員 》某一天, 醒在夢的旁邊; 手指間,光線有些特別; 我能看得見,看見光在變, 變成七彩的寓言,飛向夢的起點。

某一天,飛奔在跑道間; 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 我能感覺到,感覺你在變, 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 《致運動員》雖然,天陰沉沉的, 雖然,有些隱隱的寒意。 但是,每個人都昂首向前, 每個人都精神煥發, 每個人都向著終點向著勝利衝去!

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加油! 以你為榮 你是體育寶座上的一顆燦爛奪目的珍珠, 你是在藍天中展翅飛翔的雛鷹。 不要怕失敗, 不要怕冷落, 無論何時, 我們以你為榮。

《致八百米運動員》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 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 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 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

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1) 致400*100米接力運動員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時間在這裡凝固, 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終點, 加油啊,運動員, 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接力棒 紅與白 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手中傳遞 傳遞著成功或失敗 你充滿激情地顛簸著 在運動員手中 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 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絃 終點處 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 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 但你 毫無怨言 約定(致400米運動員) 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 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 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 那上面,浸著你辛勞的汗漬。 你與我們有個約定, 說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槍聲響了 四百米 九秒 卻又相幾個世紀 你喊著 跑著 邁開大步 跨過世紀 致接力賽 小小接力棒, 連著你和我, 牽著你的情, 動著我的心。 這是團結的象徵, 這是友誼的傳遞者。 把握今天, 創造輝煌的明天!

寫給接力賽 小小接力棒, 棒棒有力量, 傳出了友誼, 傳出了默契, 傳出了期望。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無不凝積著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滿團結的力量之棒! 甩開鷹是的雙臂, 邁開閃電似的雙腿, 加油

3樓:徭庸學凝潔

蟹兒跑,蟹兒跑,

二人專案趣味好。

要想賽時跑得快,

全靠平時多提高。

平日裡:

我們默契配合側身跑。

手挽著手,背靠著背,

步調一致是目標。

你隨著我,我隨著你,

汗水溼透了我們的衣著。

賽場上:

二人小球背中夾,

速度力求穩中加。

步伐穩,球不掉,

側身同步跑,奮力到終點。

一雙雙,一對對,

竟技賽場創最佳。

趣味運動會比賽專案及規則

4樓:噯小嘻

1、袋鼠運瓜

比賽規則:4位選手著袋鼠服站在正方形四角處,比賽開始後,1號選手手拿哈密瓜從a處蹦向b處交給2號,後返回a點繼續取瓜;2號選手將瓜交給3號,後返回b點取瓜;3號選手將瓜交給4號,後返回c點取瓜;4號選手將瓜送入終點框後返回d點取瓜。在瓜不落地的情況下,單次運瓜數量不做要求,瓜不落地不破,完成10瓜接力用時短者獲勝。

2、眾星捧月

比賽規則:8位選手每人拉住雷霆鼓的延長把手,合力顛球10個。球落地即重新計數,至10為止。用時短者為勝。

3、憤怒的氣球

比賽規則:所有代表隊抽籤決定首輪對手。在固定區域內,每人腳踝處綁4氣球,比賽開始後,雙方隊員在保護好自己氣球不被對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計地踩破對方隊員的氣球。

以一方全部隊員的氣球被踩破為負,另一方為勝。

首輪比賽決出的勝者各派出2名選手,每人腳踝處綁6氣球,一同進入遊戲區域,規定時間內剩餘氣球多者獲勝。

4、穿越呼啦圈

比賽規則:10位選手手牽手站成一排,第一位手持呼啦圈,在保持每位選手之間不鬆手的前提下,可採用任何方式(必須經過每一位選手)將呼啦圈穿越整個隊伍,直到最後一位選手手裡後,然後再反向折回到第一位選手手裡為結束。用時短者獲勝。

5、觸不可及的距離

比賽規則:10位選手站成一圈,每人手持一木棍於圈內側,木棍立於地面,所有選手順時針轉圈,木棍原地不動不倒,轉圈數多者獲勝。

6、幸福接力

比賽規則:第一棒:4位選手(2男2女)站一列,後面隊員單手抓住前面隊員腳踝,自起點處跑向終點,中間隊伍散開或有隊員腳落地,回到起點重新開始。

第二棒:2位選手面對面,手放身後,兩人合力用頭夾住籃球,不可用手,從終點跑向起點,中間球落地或手扶,重新開始。

第三棒:1人單手顛乒乓球自起點至終點,球落地,重新開始。

第四棒:1人將白紙放於胸前,從終點跑向起點,奔跑過程中不可用手,保持紙不掉,如果掉下,重新開始。

接力完成時間短者獲勝。

小學生籃球規則小學生籃球比賽規則。

籃球規則指籃球比賽中應用的各種規則。基於適用範圍分為fiba規則,nba規則,ncaa規則等。在世界上通用的籃球規則是國際籃球聯合會指定的fiba官方籃球規則。籃球運動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普及和深入的發展,為使該項運動永遠具有吸引力和生命力,並在持續的發展中得到統一和規範,國際籃球聯合會近年來...

小學生綠色環保作文比賽作文左右,小學生綠色環保作文比賽作文350字左右

保護環境我們的天職 地球母親供給我們充足的氧氣 水分和食品,她是一個關心兒女 愛護兒女的好母親。然而,你看工廠裡的廢氣和汙水隨意排放,一片片森林遭到亂砍亂伐,城市裡的垃圾散發著臭氣 如果有一天,地球母親問道 孩子,我給了你藍天 碧水 茂密的森林和肥沃的原野,你是如何生活的?我讓天上的飛禽 地上的走獸...

小學生從網上抄襲徵文參加比賽有什麼後果

被發現後取消參賽資格。沒試過,但勸你不要抄襲,有可能你就可能受處分 參加徵文比賽抄襲有什麼下場。是這樣的.有這幾種可能.先不要慌哦.1 首先看你的作文有沒有獲獎.如果你這篇文章根本就不怎麼樣.那跟本沒有人來管你是不是抄的,那是鐵定沒事的.2 你這篇文章獲獎了.但並沒有通過任何形式發表出來.沒人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