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感覺愛情是什麼感覺手機愛問

2021-03-04 09:15:33 字數 563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莫名的牽掛

說有就有 說沒就沒

愛情可以隨

內時發生 讓人幸福

愛情可以隨時結束容 讓**淚

所以有還是沒有 只能自己選擇

愛情就是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希望他幸福愛情是簡單的,平凡的,滲透在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兩個老人在夕陽下相互攙扶。

老婆病了,老公倒一杯水,煮點粥給她喝。

清晨的一個吻 ,一聲問候

一個擁抱。都是浪漫。但都很平常。這些平常你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就是愛。

所以 平淡的就是最真的,它本身就是一種浪漫。它來自你們兩人的心。

戀愛的感覺會慢慢淡掉,甚至退卻。但是親情卻永恆!真情卻永恆!

平常的就是最幸福的!

人們總是期待愛情,但往往越是期待愛情,結果就越令人失望.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因為愛情往往是在不經意間就出現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可以因為愛情而失去了對生活的關注,因為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讓人記憶的美麗畫面!

也許某天在開心面對生活的時候,美麗的邂逅就出現了!祝願你有一份美麗的愛情

愛情是什麼感覺,愛情是什麼感覺, 5

慎雨星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是什麼感覺,5 戀愛就是覺得就算吃檸檬都是甜的...

愛情是什麼感覺,擁有愛情是什麼感覺?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

愛情是什麼感覺,擁有愛情是什麼感覺?

愛情啊,呵呵,有的時候像是,餓的半死,找到了飯飯,有的時候像是憋了半天沒找到廁所,有的時候像是死等活等等不來的計程車,有的時候像是可以懸空站立的公交車,有的時候,好像在天空自由飛翔,有時候,好像地球人挖了一輩子的坑,就是為你準備的。其中各有滋味,自己去體會吧。愛情就是你會不時的想對方,對ta的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