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務員不好嗎,工資高,還管吃管住

2021-03-04 09:14:57 字數 1046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找工作做服務員可以嗎我之前做過餐廳

當服務員真的不好嗎?我十八歲,我不想上學了,想在北京的一個酒店當服務員,一個月三千多,管吃管住。

2樓:沒事的

你當服務員一個月三千沒問題

但在北京這可就是大問題

你是男生

問題更大

3樓:敏武淚

真的不好,就算是一般的學校,你也去學學,等你出了學校,就知道,原來,一切都不是想想中的那麼沒好,還來得及,你還年輕

4樓:愛瑀麼麼

這個條件是好bai

,但是,你不覺得你du

又更好的機會zhi嗎?蘇格拉底說

dao過,追求應該是最版

大的,但把眼前的權一穗那在手中,才是實實在在的。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你要知道,你才18歲,你有更好的機會,你不是在麥地中,你是在集市裡,你有回過頭來再選擇的機會,還有,請你記住,你所浪費的這一秒,是上一秒死去的人所奢望德下一秒

5樓:只想留戀你

十八歲就逃學,復好好學習不制

好嗎?真以為工作很舒服啊,累的跟狗一樣,天天掙那麼點錢。等你長大了,真的覺得錢需要的更多了,你才發現,在北京3000一月算個屁,北京是什麼地方,中國的國都皇城才拿3000,別的地方沒有嘛?

6樓:酷盼

說實話 服務員受氣

7樓:歌行千

可以啊但是儘量把學上完

你不上學

服務員也是做不好的

建議上完學

再去做服務員

進廠好還是做傳菜員好,傳菜員每月工資不到三千,管吃住,廠子每個月七千多,管住不管吃,做哪個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進廠好了,做傳菜員,沒什麼技術含量,也不能一直做下去吧,工資也不高,進廠不但能學習技術,掙的也多,多四千多元,一個月不能吃那麼多吧,相對來說還是進廠好,掙錢多,有前途。

做酒吧服務員工資多少,酒吧服務員工資那麼高嗎?

做夢吧。這麼好的事別人不會找你。在酒吧陪客人玩骰子不可能不會動你。找正常點的工作吧。當然有可能,在南海 禪城的酒吧都有招聘真有的職位 大概2800到5000不等,看你樣貌身材等等,能不能動看你自願,但是不能出現客人投訴 一般是800的低薪 提成如果酒水提成高的話有500 獎金100到500 滿勤獎1...

女生去酒吧做服務員好嗎?工資是多少?一天要做什麼

這個看自身愛好bai,du建議去五星級酒店 的酒吧zhi,對女孩dao子來說能安全點版。工資的話無論在權酒店裡還是酒吧街基本都在三千至五千,但小費明顯在酒店裡會多很多。工作時間一般從下午五點到凌晨三點。關於酒吧的一些禮儀 其一,酒吧不是大擺宴席的場所。如果你打算請客,那最好是去酒樓 飯店,那裡天南地...

在酒店做服務員真的工資可以達到1600的嗎

酒店裡上班天天受氣有得你受的 不過在酒店裡能煅煉一個人的 我同學就700一個月,不過是實習 你是那兒的啊,在那兒工作,工資這麼高 酒店服務員一般都有1000多塊月薪阿 在深圳之類的地方 1000多都不夠吃飯 就算你是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畢業也要從前臺或者餐飲服務員做起,酒店就是管理很嚴,壓力大,要經常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