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rtiosCAD進行包裝紙盒設計

2021-03-04 09:14:56 字數 1511 閱讀 8453

1樓:檢安泣宛菡

我最近也在使用這個軟體,用起來還比較簡單

先用cdr或者ai做一個簡易的刀內模圖

然後在把所容

要的圖填充在刀模圖裡繞後分別匯出,刀模圖導dxf格式,**導jpg格式

後用artioscad這個軟體在進行組合

在轉為3d

效果就出來了

包裝盒是怎麼設計的?

2樓:李狗呀呀

設計趨向以下幾點:

1、可持續性

21世紀是環保的世紀,人們紛紛致力於研究新的包裝材料和環保型設計方法來減少包裝固體廢物帶來的環境問題。

2、安全性

一家公司開發的一種名「faller」的藥品包裝盒,該包裝盒通過包裝盒上的模切線開啟,開啟紙盒需要一定的力度,這樣的開啟方式對成年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但對兒童來說就存在很大難度了,從而有效地避免了兒童誤開、誤食情況。由於這種包裝盒一旦開啟,就很難還原,因此又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防盜的作用,真正做到了集防護與防盜於一體。

3、個性化

個性化包裝設計是一種牽涉廣泛而影響較大的設計方法,不論是對企業形象、產品本身還是社會效果均有莫大的關聯與影響。包裝形象的塑造與表現向自然活潑的人性化、有機性造型發展,賦予包裝個性品質、獨特風格來吸引消費者。包裝盒設計時就必須系統化思考,對實際狀況作不同角度與立場的分析,以確立、明瞭各種應考慮的因素。

4、防偽貼標

現代科技的高速發達,一般的包裝防偽技術對造假者已產生不了作用。強化包裝盒設計的視覺效果和加強包裝印刷工業技術已成為打假維權行動中的一個有力的**。包裝盒設計的創新方法與融匯高新科技成果的印刷工業技術強強聯手,追求精闢獨到的原創性和獨特視覺效果是未來包裝業可持續發展的又一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一般設計結構圖用auto cad或artios cad,前者容易**到,後者基本上在網路上找不到破解版的!而平面設計一般就可以用illustrator、ps或者coreldraw,這個看個人的偏好(一般會選擇illustrator,因為向量圖)。

步驟:(不知道你在公司是設計已經有結構圖的包裝盒圖,還是要自己重新設計,按照完全要由自己設計來吧~~)

1.首先要了解產品的尺寸、形狀,產品的用途,產品包裝是否有特殊要求(如防偽、特殊的材料等),這個要與商家進行溝通。ok,瞭解這些之後就可以在進行頭腦風暴了!

2.如果有idear,就可以先進行在紙上進行手繪啦~這個過程可能需要進行若干修改(如尺寸、結構、平面上的),感覺不錯就可以用軟體進行結構圖及平面的描繪了!

3.通常,設計包裝的平面圖要先繪製出其結構圖,然後將結構圖導到導到ai中進行平面設計的繪製,同時要記得出血的設計~~

4.設計出來讓商家確認後,就可以出菲林及印刷了!我不知道你們的公司都有什麼樣的裝置,一般的企業在印刷包裝時不用ctf,而用ctp(製作的印版套印時更準確),而用ctf出菲林通常都是來出刀模菲林的(即出結構圖的菲林)。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產品的包裝根據產品的特點和公司對產品的定位以及包裝預算的**做設計的。

如何使用CA證書進行https連線

需要去正規的ca機構申請ssl證書並且正確安裝,才可以實現https連線。ssl證書申請步驟 第一步,生成並提交csr 證書籤署請求 檔案 由於ssl證書申請的型號不同,所驗證的材料和方式有些區別,所以頒發時間也是不同的。如果申請的是dv ssl證書最快10分鐘左右就能頒發。如果申請的是ov ssl...

如何使用teamviewer進行遠端控制

在所有需要作為主控和被控的電腦上安裝teamviewer。選擇你希望的硬碟分割槽安裝,建議在出現選擇安裝路徑介面的時候,直接去修改預設的c 碟符為希望的碟符。安裝時,預設的各種選項即可,也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更改。提示設定無人值守密碼時候,可以設定或跳過,反正以後可以隨時更改,具體方法見後面步驟。開啟軟...

如何有效使用網路教育資源進行教學

1.正確認識網路教育資源的價值 我們一直以來對網路教育資源的價值認識有一個誤區,認為只有出版的教學資源才是最好,殊不知出版的教學資源就是過時的教學資源,一般來講出版有近一個月的週期,等使用者拿到出版的教學參考書的時候很多都已經過時了 而網路教育資源通過網路第一時間將資訊釋出,讓您有效的把握了資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