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被老公打流血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把老公打出血

2021-03-04 09:14:53 字數 1394 閱讀 6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老公要「替天行道」,這幾天老實點多給他做點好吃的。另外你自己也多吃版點補補身體防範於未然。現權在天也冷了,床上多加幾床被子。

經過這樣的準備你最壞的結果也就是鼻青臉腫,不至於被打出血。以上拙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做對不起 他的事吧?

如果沒有話 , 那就是個夢。

夢見自己把老公打出血

3樓:原始上君

好夢,恩愛夫妻白頭攜老,且記。天機僅限於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到自己老公打自己什麼寓意

5樓:丑角的滑稽夢

夢見被別人打

夢見別人要打我,代表著自己最近的言行已經招致了某些人的不滿,潛意識通過夢向你發出訊號,要注意自己周圍的人際關係,謹言慎行。

夢見被別人打,大多代表著夢者的壓力或者自我期望值過大,而不能面對現實中真實的現狀,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夢者要釋放自己不良的情緒,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和生活。

夢見被別人打,自己進行反抗並回擊,代表著你能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困難和壓力,將會戰勝它們。

夢見被別人打,自己拼命的逃跑了,暗示著您可能會屈服於出現的困難和壓力,是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夢見把別人打出,這樣的夢境暗示著當前出現的困難會給您帶來重大的,要做好防範。

夢見被別人追打,這是不安、有阻礙的象徵。通常是暗示夢者在人際關係上出了一些問題,是不是因為自己平時,沒有注意到一些細節,比如與人說話的語氣,態度,或者為人處事時,因為欠考慮導致影響到別人的情緒,使別人對自己產生了不滿。而自己也隱約能夠感覺到這種狀況,所以在夢中,就可能夢見自己被人追打,就是覺得自己的某種行為可能會招致別人的不滿意的一種心理對映。

以上來自周公解夢

6樓:如果

會更加疼你,夢都是相反的

做夢和老公吵架,我把老公打流血了,什麼徵兆

7樓:藝海凡人

夢中預兆:近期老公將因你而破財!望近回謹言慎行,避此凶兆。

8樓:匿名使用者

瞧你這孩子被老公嚇得,平常沒少給老公揪頭髮吧?

昨晚夢見我被老公打了,頭部還出血了

9樓:抹不掉的憂傷

最近你老公範小人!要注意可能會發生小磨擦

做夢夢到自己跟老公打架,打的很利害,都流血了,這能預示什麼

10樓:百度使用者

夢到兩人打架是因為你心裡在想他的好處,往往夢是相反的,夫妻感情會更好

夢到被搶劫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被搶劫是什麼意思?

搶劫 處於壓力邊緣 壓力越大,夢境的誇張程度就越大。搶劫,或者一些神鬼異像出現在夢中時,患者就需要提高警惕了,這意味著你的壓力已經到了臨界邊緣。被強盜追 夢心理分析 如果你夢到被強盜追,很可能你最近曾聽到過什麼搶劫案的新聞,心裡有點不安,也有可能你擔心你的錢放在家裡沒存進銀行,形成一種心理負擔。這種...

做夢夢到打架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自己手指被砍是怎麼回事?

疼的話,可能有親人病倒,或病故,不疼的話,沒什麼事。據我所知道,以掉ya不好,原因我知道,但我不想讓你知道。不然你會擔心的。朋友,不必擔心。夢是一種奇異的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 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

夢到被恐龍追是怎麼回事,夢到被恐龍追?

有個恐龍要追你 現實生活中的哈,恐龍 70 以上的人都有在夢中被追逐或追從的經驗,而且在夢中因為某種原因無法逃離那裡。這種夢通常由於極度的擔憂或是現時生活遭遇挫折時所產生。這是從網上搜尋來的 不過我自己的見解是,有可能你睡覺的姿勢不太好,如果人睡覺的時候朝左邊,那麼很容易做一些緊張的或者是恐怖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