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服搭配什麼顏色方巾,黑色西裝紅色領帶配什麼顏色方巾

2021-03-04 09:14:52 字數 1142 閱讀 2203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黑色很百搭的

要看你要出席什麼場合的活動,配的包包和鞋

顏色可以統一

或是跳躍的

條紋,圓點,是活潑的

純色會是穩定內斂的

都可以考慮

2樓:苦咖啡苦不苦

選格子的話別選太大格子的,要不會顯得花哨,點點的也行,或者素色,但不要色差太大,膚色白的話可以選擇亮色,但如果自己膚色和膚質都不是很理想就不要太鮮亮的顏色,不但穿不出時尚感,還會暴露缺陷

黑色西裝 紅色領帶配什麼顏色方巾

3樓:完美假知己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調、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

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黑色西服配紅黑相間領帶搭什麼顏色方巾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黑色,可以搭配白色,也可以搭配灰色,或搭配藍灰色或米色都可以。

在婚禮場搭配,建議你搭配白色,整體更顯乾淨,更適合周圍環境。

黑西服白襯衫配什麼顏色的方巾好看 20

5樓:怪才豐哥

要看你要出席什麼場合的活動,配的包包和鞋顏色可以統一或是跳躍的條紋,圓點,是活潑的純色會是穩定內斂的

都可以考慮

黑色皮鞋搭配什麼顏色襪子,黑色皮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

看你怎麼穿,黑色白色,或者復古一點的棉襪都可以!反正不要運動襪都行!個人意見 黑色皮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那要看你是什麼場合穿了,一般來說搭配肉色 是最百搭的 穿白色的襪子才好看!男人嗎,可以是白襪子,最好看了!黑色可以搭你的黑色鞋子.更能顯示出莊重的男人味.白色會讓人又彆扭的感覺 男士的話最好是...

黑色跟什麼顏色搭配才顯高貴,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紅色,黑色與銀色可以喝任何顏色搭配,紅色代表高貴,黑色代表神祕,兩者結合一直是上流社會不變的社交服裝顏色首選!黑色和酒紅色,黑色和黑色搭配最顯高貴。黑色神祕,端莊,大氣,酒紅色高貴,豔而不俗,黑色套裝配一條酒紅色紗巾,高貴雅緻。黑色連衣裙配一條酒紅色細腰帶,貴氣時尚。紅 白 銀 金 黑是無色系的一和...

黑色棉襖配什麼毛衣,黑色棉襖搭配什麼顏色毛衣

黑色的話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啊,我個人喜歡素一點的顏色,是我的話會配白色或者淺灰色或者就黑色,如果你喜歡鮮豔點,大紅色也不錯啊。白色,紅色或黃色,黑色的棉襖配個亮色的毛衣,或淺色的毛衣比較好,要是短款的棉襖就配個長款的毛衣就更好看了,要是長款的就無所謂了,最好是個高領的毛衣比較好看吧。黑色棉襖搭配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