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是白色的沙發是實木本色客廳選什麼顏色的窗簾

2021-03-04 09:14:52 字數 2410 閱讀 3653

1樓:巷尾的逗比

倘若實木傢俱的顏色較深,所選擇的窗簾切忌過於濃豔,可以選擇較淺色系的窗簾。相反,如果實木傢俱顏色較淺,建議選擇較深色系的窗簾。色調的搭配是窗簾選擇的重點,搭配得當才能使居室更加完美。

白色傢俱白色牆配什麼顏色沙發和窗簾

2樓:土巴兔裝修

這個要根據不同的風格搭配不同的顏色的。如果家裡是現代風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色的牆壁,當然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是要根據你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如果是地中海風格的花白色的傢俱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牆壁非常的適合,就會非常的有張力和表現力。

3樓:妙奇世界

只要沙發與窗簾顏色一致就可以。顏色濃度與純度可以高些

4樓:雲南創藝裝飾工程集團貴州****

沙發可以配藍色或者冷一點的色除錯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傢俱是百搭的傢俱

臥室地板是原木色,傢俱是白色的,牆面和窗簾配什麼顏色的好?謝謝!

6樓:簫紅梅

牆面白色 ,再在上面印一些藍色海洋生物,窗簾用海洋藍,用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可以佈置地溫馨一點,可以選擇粉色系的暖色調的窗簾,給人溫暖的感覺。

而客廳是用來接待和休閒的地方,尅選擇顏色和樣式都比較大氣一點的窗簾來搭~

8樓:纞榎

牆面用線條(線條不要太清晰~!也不要太緊密~~)優美的牆紙裝飾把!~~!

不要太花啊!~!~要簡潔明亮~!!

~窗簾用淡淺綠色帶紗的!~!~顏色漸變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最好是米色的牆紙,窗簾可以用暖色調的,如粉色系、紫色系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天藍,粉色 ,都還好,灰色也可以。窗簾啊無所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黃色的大地藍色的天

傢俱牆面都是白色該怎樣選客廳窗簾

12樓:呂小九丶

家居不可能都是白色的啊,沙發 床肯定不是白色。建議深色暗色的窗簾合適,顏色太淺會有一種飄的感覺 要一種深顏色來壓一下,顏色的選擇就看個人喜好了。

13樓:樂鬥最低手

淺色調的就行。比如米黃色碎花窗簾

地中海風格客廳牆面是藍白色條紋牆紙,傢俱是實木本色,窗簾和沙發配什麼顏色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米黃色帶點灰的那種,沙發的腳用實木原木的與其它傢俱的實木一至的。窗簾和窗紗嘛用灰色或白色的窗紗,麻質米灰色的窗簾。地中海的風格就是很輕鬆的浪漫情懷。

有點住在海邊別墅的吹著海風的感覺!

15樓:2飾家

沒分啊.

窗簾藍白漸變的,沙發看你自己吧,照你這樣配的話,配純色的最好.赭黃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地中海風格,當然是白色帶花邊的窗簾,和淺藍色沙發羅

我家的臥室傢俱是實木本色窗簾買什麼樣的顏色比較好

1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實木本色傢俱,顏色也是多種多樣的,如米黃、栗色、慄紅、黑色……,臥室窗簾的顏色搭配,以土黃、米黃、玫紅、果綠等均可

客廳中灰藍色沙發能搭配什麼顏色的傢俱和什麼顏色的窗簾?

18樓:

運用相近色 的配色原理

1、客廳可選擇藍白色,有條紋 設計較現代窗簾或銀灰色 現代感時尚窗簾

2、臥室,為保證睡眠,請勿選擇太跳躍的顏色和設計,以暖色淡雅為主

傢俱沙發是胡桃木地磚是米黃色白色牆客廳用什麼顏色窗簾好呢

19樓:西泊櫥櫃

親,家裝搭配只要遵循兩個原則就可以了。

一、風格一致原則:窗簾要跟家裝的風格一致。

二、顏色相近原則:就是說您的家裝主色調要與窗簾同一色系,顏色不能相差太大,會給人視覺錯位的感覺。也就是說窗簾的顏色跟地磚或是牆壁的顏色不能差距太大。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同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再有疑問,請再補充哦!最後,順祝生活愉快!

20樓:江湖遊子

這樣的話,窗簾顏色大可以選擇大膽的亮色就可以了,想藍色、金色這些都可以,如果你是搭配整體色調的話,那就可以選擇米黃、卡其這種淺色系列。一般的家居裝飾我都是在中國家居**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暗紅色的窗簾,看起來比較有檔次。

傢俱是實木本色,窗簾和沙發配什麼顏色比較好

傢俱是實木本色的,窗簾和沙發顏色可以選擇淺色系,當然也可以選擇深色。可以搭配奶白色,或者也可以搭配絳紅色配白色,或者是紫色配淺灰色。實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在選擇與 實木傢俱搭配的窗簾時要先考慮所選擇的窗簾的色系,選擇與實木傢俱顏色相搭配色系。因此,我們需要提前清楚地知道實木傢俱的顏色色系。一般...

黃色傢俱應該配什麼顏色沙發,客廳傢俱顏色是紅色配什麼顏色的沙發

親,家裝bai搭配只要遵循兩個原du 則就可以了。一 風zhi 格一致原則 沙發的dao 風格要跟家版裝的風格一權致。二 顏色相近原則 就是說您的家裝主色調要與沙發屬同一色系,顏色不能相差太大,會給人視覺錯位的感覺。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同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再有疑問,請再補充...

我家的客廳牆和門是白色的,沙發是天藍色的(下圖)電視背景牆是淺黃色的請問選什麼顏色的窗簾好呢

看你這沙發應該是裝的現代風格吧,窗簾可以選擇你沙發靠墊上的那種豎條紋的深藍色,跟沙發有個呼應 可以選擇最近兩年比較流行的百搭色深棕卡起這種大地色,或者淺底深色大花的那種。不過不建議選太淺的顏色,看你的風格是簡約現代風格,至於你買窗簾的話建議選素色系的。綠,而且是新芽綠的那種,這樣和藍色比較協調,另外...